轎車和小型suv哪個好開suv安全點還是開小型車

2021-05-23 17:48:27 字數 1028 閱讀 9176

1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不安全主要看車架結構,你可以去看看碰撞測試。

至於好不好開,只有你自己試試才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看你路況要求,經濟性要求

開小型suv好還是開小轎車好

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主要看個人喜好

suv空間大,底盤高,不抖。

但是相對油耗就高一點(請注意是相對同等級,因為畢竟車重)車笨重一些。

一般轎車舒適度更高。

請參考~

4樓:途虎話養車

其實這要根據自己的用車情況來看。轎車低矮,操控好。suv空間大,能裝載。

比如家庭如果有孩子出生,你就會驚訝的發現,轎車後備箱往往無能為力。因為需要塞入的東西實在太多。如果有大件貨物需要搬遷,suv裡體積比較大的車型一般也會更加實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個人使用的話其實小轎車就不錯了,如果家庭使用的話,感覺還是得小型suv,空間大一些,小強版就挺不錯的,空間大,**也便宜。

6樓:憶晨然然

簡單對比:轎車穩定效能好,因為底盤低;suv過彎穩定性稍差,因為底盤高。但由於底盤高低又會衍生出suv通過性好,轎車通過性稍差的問題。

轎車視野稍差,suv一般視野都不錯。同一級別,suv在碰撞過程中顯示的安全性好,這也得益於底盤高,大部分碰撞能量被防撞樑等車身吸能結構吸收,一般同等量級的碰撞不會傷及駕駛員倉。轎車更能體現商務用途,suv不太正式。

上到20萬這個價位的車,無論日韓還是歐美,小毛病相對都不多,基本上12萬公里以內不需要換什麼東西。根據你的情況,建議轎車。等銀子多的時候在考慮suv,我說的是好一點的suv,因為20萬以內的suv和轎車也沒差啥,買就買個好一點的suv,才能充分體現suv的特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開suv還不錯,suv視野開闊點,可以先緊湊型或者小型suv 蛋蛋訂車就有很多價效比高的suv。

國產小型suv哪個好,國產小型suv哪個質量好

傳祺gs4,效能相對比那些寶駿 眾泰要穩定的多。再就是哈弗h6,技術方面不如傳祺 傳祺有本田的影子。國產小型suv哪個 長安品牌中的長 安cs15和長安cs35或者是新上市的長安cs55,15和35是屬於緊湊型suv,55屬於中型的suv,因為55是新上市的車輛,所以銷量相對要好一點,如果你喜歡小型...

轎車和suv哪個安全性好?詳解, 轎車和SUV哪個安全性好?詳解

美國有報告說suv側翻危險大,所以轎車比suv安全!中國因為貨車沒有防止車輛鑽入車底的防護欄,所以suv安全性會高一點點。轎車是指用於載送人員及其隨身物品,且座位佈置在兩軸之間的汽車。包括駕駛者在內,座位數最多不超過九個。suv的中文意思是運動型多用途汽車,主要是指那些設計前衛 造型新穎的四輪驅動越...

小型suv什麼口碑好,小型suv哪個好

小型suv車型,總體來說車子的口碑相對比較好的個人認為還是主流日系合資品牌的小型級別的suv車型。口碑好不一定就適合自己,還在選自己喜歡的吧 鈴木維特拉口碑不錯,就是銷量低點。小型suv哪個好 寶駿510,銷量非常不錯,車型外觀運動感較足,不貴價效比高,整體口碑非常好,耗油量比較低,家用經濟實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