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鐵物流管理以後有發展嗎,哈鐵物流管理以後有發展嗎?

2021-03-19 18:19:56 字數 1307 閱讀 6659

1樓:匿名使用者

物流行業 在中國算是一個比較新的行業。但是競爭也生日趨激烈,甚至到了白熱化階段。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物流港 有的城市不僅僅一個物流港,例如 濟南 零點物流港,全順物流中心 泉勝物流集散中心,大大小小物流公司 貨運公司 加上**何止千家。

你選專業關係到你將來的行業,假如大學4年學的是自己不喜歡的專業,何必浪費這四年時間。說白了 現在的物流管理專業的學生 走出校門 大部分會淪為裝卸工。德邦物流 夠牛吧,好多本科畢業省在那 接** 幹裝卸工。

重要的是 凡是能在德邦 堅持下來的人 都有很好的發展。

補充下;我哥們是 中國民航大學 物流專業出身。他一開始在德邦 幹了一年裝卸工。現在調到北京去了

哈大高鐵推動了當地的物流發展嗎?

2樓:小青蛙跳著走

據報道,哈大高鐵是我國「四縱四橫」快速鐵路網京哈高鐵的重要組成部分,是世界上第一條投入運營的高寒地區高速鐵路,營業里程921公里,推動了當地的物流發展。

報道稱,目前安全穩定執行的哈大高鐵已經成為東北地區的熱點鐵路幹線,哈大高鐵開通運營後,與既有的哈大鐵路實行「客貨分線」運輸之後,充分釋放了既有哈大鐵路能力,確保大宗物資南北向、進出關調運以及港口、口岸貨物集疏運輸。

哈大高鐵的開通,不僅將極大地提升鐵路的客貨運服務質量,而且還增加了沿途線路的貨運能力,這讓中國的北煤南運、北糧南運、北木南運得到充分保障,推動了東北地區的物流發展,促進東北三省**、物流、資訊流快速流動,對振興東北老工業基地具有重要意義。

哈大高鐵的開通運營,不僅充分展示了我國高鐵事業發展的輝煌成就,而且對東北地區融入京津冀發展圈起到了很好的推動作用,如縱橫交錯的動脈血管,為東北地區振興發展注入新的生機與活力。

鐵路運輸專業就業前景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運輸專業分 鐵路、公路、航空三塊。鐵路國家壟斷,不必考慮,畢業就有工作。航空也不用考慮,只是公路就業率不高。

一是運輸公司民營化,學生不想去,去了工資也不高;而是公路管理減員減編,社會需求少;三是**管理機關不好進,還能去**?自己搞運輸也不用上大學了,自己家裡也不經營車隊,找個好工作難。不過,將來是不是能好,也不好說,也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鐵路運輸專業的學生,主要可以從事鐵路運輸(貨運或者客運)相關的工作,有車站、列車員等等。待遇應該還是可以的,不過一般來說,如果做列車員的話,也是很辛苦的,主要是不能天天回家。

5樓:箕蔓汪梅青

現在初中應屆生就業基本不可能的,不能到鐵路運輸企業去的。一般鐵路企業招工至少也要中專以上學歷。

物流管理,是個垃圾專業嗎

一個專業是好還是壞,關鍵要看你學到了什麼,學習態度好,努力學到最多最好的知識,什麼專業都不垃圾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我是在物流公司工作的,我所在的公司在河北省也屬於網路最健全的物流企業之一了,如果還有自己物流園的話,整個石家莊就只有我們公司一家了。說這些是想讓你對我所說的話的大體背景有個瞭解。...

物流管理專業有專升本考試嗎

有的,但是要看你那裡的大學本科有沒有這個專業或者招收不招收這個專業。我知道的是河南有,信陽農業高等專科學校有物流,可以專升本河南航院的物流管理。專升本考試是不可以換專業的 只要你在學校報名了 教育局下報名通知單的時候就規定你能報哪個專業了。物流管理專業可以專升本。專升本是由各省普通高等院校公佈招生人...

企業物流管理對企業生存發展的重要性

當今的大多數成功企業 都把物流看作是提升企業運營效率 降低企業運營成本,以及提高客戶服務的一種具有戰略意義的企業職能活動。主要呈現以下四個方面 一 資訊科技快速發展資訊成為支援物流和 鏈管理的重要因素。胡人常常將資訊比作各部分拼接在一起的黏合劑,正如機械潤滑油對機械中各個活動之間的潤滑作用,有時候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