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專業有專升本考試嗎

2023-04-26 00:35:06 字數 3865 閱讀 5663

1樓:網友

有的,但是要看你那裡的大學本科有沒有這個專業或者招收不招收這個專業。我知道的是河南有,信陽農業高等專科學校有物流,可以專升本河南航院的物流管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專升本考試是不可以換專業的 只要你在學校報名了 教育局下報名通知單的時候就規定你能報哪個專業了。

3樓:芊芊教育老師

物流管理專業可以專升本。專升本是由各省普通高等院校公佈招生人數、各省級行政部門統一組織的考試,期間會選拔優秀全日制普通專科應屆畢業生。

提問。本科可以選擇市場營銷、工商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公共事業管理等專業嗎?

物流管理專升本可以選人力資源管理、法學、行政管理、工商管理、旅遊管理、市場營銷、會計學、國民經濟管理、金融學、漢語言文學、通訊工程、土木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等專業。

可供選擇的還是比較多的。

提問。確定專升本可以選擇這麼多專業嗎?是不是要受專科學校的限制,要看專科學校對應升的本科學校有沒有這些專業,是吧?

是的。具體還要看學校。

現代物流管理專業專升本考什麼?

物流管理專升本可以報什麼專業?

4樓:

摘要。物流管理專業可報考本科專業有工商管理、市場營銷、物流管理、公共事業管理、行政管理、電子商務,物流管理專升本可以報什麼專業?

物流管理專業可報考本科專業有工商管理、市場營銷、物流管理、公共事業管理、行政管理、電子商務,物流管理專業專接本考試內容分為公共課和專業課兩個部分。在專接本考試中金融專業屬於經管類,因此公共課考試內容為數學(二)和英語,滿分100分每科;專業課考試內容為管理學原理和物流學兩個部分,滿分300分,分值比例為1:1。

專業課加公共課滿分合計500分。

專升本是不能跨專業升入本科的,而且不同省份學校政策不同,收的專業也不一樣。你最好去你們當地的招生考試資訊官網檢視一下2023年的升本情況。一般來講升本只要不跨專業大類,都是可以的。

物流管理相關專業有管理學、國際經濟與**等等,具體看你想學什麼。

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諮詢我。

好。意思是可以升金融是嗎?

一般工商管理類的都可以。

升什麼專業比較好啊。

主要是看你自己比較感興趣的。

就就業前景來說什麼專業比較好一些呢。

物流管理專業的前景其實比較好的。

女生不太適合吧。

電子商務也比較有發展前景。

好的,謝謝老師。

公共事業管理,行政管理的話,可能對院校要求比較高。

面臨的壓力會更大。

需要你去抉擇。

如果有問題,可以繼續問我。

希望能給老師一個贊。

如果沒有問題了,請點一下結束服務

物流管理專升本可以報考哪些學校?

現代物流管理專業專升本考什麼

5樓:舒雅老師教育**

現代物流管理專業專升本考大學英語、物流學、管理學、大學語文、計算機、高數等。

公共課考試內容為數學(二)和英語,滿分100分每科;專業課考試內容為管理學原理和物流學兩個部分,滿分300分,分值比例為1:1。專業課加公共課滿分合計500分。

由於專升本是地域性的選拔考試,所以不同省份現代物流管理專升本考的內容是不一樣的。所以考生要根據自己省份的考生科目為準。

現代物流管理專業簡介:

物流管理主要研究管理學、經濟學、資訊科技、現代物流管理等方面的基本知識和技能,在**、物流類企業單位進行物流活動的計劃、組織、指揮、協調、控制和監督等。

畢業生可在物流企業、工商企業、貨代公司、配送中心、港口、貨物集散中心和物流基地(園區)、物流管理諮詢公司及相關行政、事業單位等從事採購、倉儲、包裝、配送、運輸、規劃等物流業務運作管理、物流服務諮詢與策劃、**鏈管理以及物流系統規劃與設計等工作。

物流專升本能報什麼專業?

物流管理專升本可以報什麼專業?

6樓:暢談職場人事

與物流管理專業的知識結構吻合度最高的還是物流管理專業,建議考生報考本專業。除此之外,考生還可以報考除臨床醫學、中醫學、針灸推拿學及護理學、助產學專業外的任意專業。

考生如果進行跨專業報考,要考慮兩個方面的因素:

一個是目標專業是否與自己的職業規劃或興趣愛好相吻合;另一個是目標專業的考試內容是否與自己的知識結構相吻合。

一般不建議考生單純的參照上年度分數線來進行專業選擇,畢竟每個專業的考試內容是不同的,分數線並不能直接代表考試難度。

物流管理就業前景:

在我國,物流還屬於新興產業,但近年來國內經濟增長對物流行業的需求越來越大,電子商務的普及更加顯示出物流市場的潛力和發展廣闊的前景。因此,物流管理專業的小夥伴們需要發愁的不是能否找到工作,而是怎樣在令人眼花繚亂的工作中做出正確的選擇。

物流管理專升本可以報什麼專業?

7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回覆您,物流管理專升本可以報考的專業有:人力資源管理、法學、行政管理、工商管理、旅遊管理、市場營銷、會計學、國民經濟管理、金融學、漢語言文學、通訊工程、土木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等專業等。

您好,很高興回覆您,物流管理專升本可以報考的專業有:人力資源管理、法學、行政管理、工商管理、旅遊管理、市場營銷、會計學、國民經濟管理、金融學、漢語言文學、通訊工程、土木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等專業等。

物流管理專業畢業生可在物流企業、工商企業、貨代公司、配送中心、港口、貨物集散中心和物流基地(園區)、物流管理諮詢公司及相關行政、事業單位等從事採購、倉儲、包裝、配送、運輸、規劃等物流業務運作管理、物流服務諮詢與策劃、**鏈管理以及物流系統規劃與設計等工作。

福建這類的本科有什麼學校。

公辦院校:福建技術師範學院、福建江夏學院、福建商學院、龍巖學院、寧德師範學院、莆田學院、泉州師範學院、三明學院、武夷學院。

民辦學校:閩南理工學院、泉州資訊工程學院、仰恩大學、廈門華廈學院、福州外語外貿學院、福州理工學院。

福建漢語言文學可以專升本嗎。

福建有什麼專升本專業是本一學校的。

沒有所謂的本一學校,能升本就是本科。

漢語言文學專業可以專升本,專業有:學前教育、小學教育、漢語言文學、教育學、教育技術學、心理學、法學、公共事業管理、英語、體育教育、思想政治教育、歷史學、日語、美術學、特殊教育、漢語國際教育、文化產業管理、商務英語、農學、園林、林學、動物醫學、動物科學、農林經濟管理、水產養殖學、風景園林、新聞學、廣告學、廣播電視編導、攝影、應用心理學、產品設計、大氣科學、行政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資源管理、旅遊管理。

福建可以跨專業專升本嗎。

福建專升本當然可以跨專業,具體的以報名的學校為準。

物流管理專升本可以報什麼專業?

山東省物流專業專升本,山東省物流管理專升本可以升哪些學校

沒有,可以選相關專業 國際經濟與 濟南大學 90聊城大學 50青島理工大學 60青島農業大學 60山東財政學院 120山東工商學院 40山東經濟學院 120山東輕工業學院 90金融學 山東財政學院 60山東工商學院 50會計學 濟南大學 120聊城大學 100臨沂師範學院 100青島理工大學 70青...

物流管理專業就業前景物流管理專業就業前景

大型的央企 有作為第三方物流提供商的央企,如中遠,中海,中外運等 還有些作為能源,電信等壟斷性的央企也招聘物流的學生,只要有物質的地方都可以有物流的學生,這幾年隨著物流被逐漸得到重視,這些企業考試招聘物流的學生。第三個就是製造型企業裡面的採購 倉儲和現場管理都可以招聘物流的學生。這些企業也意思到了縮...

物流管理專業考研應該考哪個專業,物流管理專業考研需要哪些科目

都可以考慮自己的 來興趣和源愛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bai,你只有感興趣的du東西,才會真正投zhi入的去學dao。要選擇與自己文化基礎相適應的專業,以保證學習的順利進行。比如你的數學基礎比較好,邏輯思維比較靈活,則可以考慮選擇理工類的專業總之,要自信,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物流管理專業考研需要哪些科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