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類似電影《熔爐》的事件麼,中國會拍攝像韓國《熔爐》這種題材的電影嗎類似的電影有嗎?

2021-05-30 05:09:37 字數 662 閱讀 1783

1樓:天空中的風箏

韓國電影熔爐我也看了,最諷刺的是影片結尾,那幅城市的宣傳海報。我想中國肯定有類似的事件,只是沒有拍成電影罷了。不過新聞報道過河南鄭州一家養老院工作人員虐待老人的事件,當時也挺轟動的,你可以關注一下!

2樓:小胖

我覺得應該是有,只是**不報道

3樓:日落於清晨

你覺得可能麼?有人敢拍麼?拍了能公映麼?

中國會拍攝像韓國《熔爐》這種題材的電影嗎? 類似的電影有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也有些凸顯社會問題的電影,只是很多沒能在影院公映,顧長衛、張元、賈樟柯、王小帥、管虎等導演的電影都有涉及社會問題的

5樓:英語很麻煩

還沒等拍呢就被**了

6樓:建安

看看《活著》吧,很悲慘的一家人,鞏俐,葛優主演,導演張藝謀

韓國有《熔爐》《素媛》,中國也有類似的電影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中國沒有這樣的題材的電影

8樓:女武神的情郎

盲山,也是女性被害,看完挺有感觸的

熔爐真實事件是怎樣的,電影熔爐的真實事件

2000年韓國一名律師聽說了自 己的一位老師朋友,談起就職在一所光州的聾啞人學校,大到高位的校長,小到普通的教工,一直長期在虐待 這些不能說話的30多名聾啞兒童,其中,最小的一個孩子,才7歲。就在二人準備開始為孩子們維權起初,教師朋友便因對方勢力過大而遭到暗殺,另外和此事牽連的一些法律工作者也因相同...

古代的中國有類似僱傭兵的組織嗎,古代的中國有類似僱傭兵的組織嗎?

縱觀中國古代兵制,徵兵 軍戶 募兵相繼出現,又互相滲雜,總的說來,徵兵帛隨著時代的發展,越來越不能滿足封建國家的需要 軍戶制,因為兵農合一,不用 出錢養兵而受推崇較多,但他容易廢馳破壞的毛病無法 北 南宋的募兵則最為失敗,因為花了錢又養不出能戰之兵,清朝的募兵制相對成功一些,清代普通百姓幾乎沒有兵役...

中國有影響力的電影獎項是哪些,中國電影主要獎項是什麼

百花獎是中國最具影響力的電影獎項之一 中國電影童牛獎 中國電影金鳳凰獎 中國電影主要獎項是什麼?大眾電影百花獎 始創於1962年,1964年停辦,1980年恢復舉辦。它是由中國電影家協會所屬 大眾電影 雜誌社主辦的,經由廣大觀眾投票產生的群眾性電影獎。它以百花盛開象徵影壇繁榮,鼓舞電影工作者為廣大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