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不好的大學後還要努力嗎,上大學以後還能考其他大學嗎

2021-03-19 18:19:59 字數 1903 閱讀 7114

1樓:匿名使用者

破罐子破摔只會越來越差勁 無論怎麼樣都要積極的面對

2樓:yhq_樂鬥高手

看你要啥生活。在看需不需要努力。

3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有很大很大的決心,否則很容易被周圍的環境影響,努力很無奈很難

上大學以後還能考其他大學嗎

4樓:新院第一高富帥

上大學後可以再考其他大學。

一、專升本

專科的學生可以通過專升本考入其他大學。

我國專升本實行的是3+2模式,即:在普通專科全日制學習三年,再考入普通本科全日制學習二年的模式(臨床醫學為三年)。

二、考研

大四的時候可以通過研究生考試考入其他大學。

普通碩士的招生考試主要是年初的全國碩士研究生統一入學考試,被錄取後,獲得研究生學籍。畢業時,若課程學習和**答辯均符合學位條例的規定,可獲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

擴充套件資料:

兩項考試的細則:

一、統招專升本

1、僅限於應屆優秀普通全日制高職高專畢業生,某些省份應往屆畢業生均可報名,(還包括退役普通專科士兵免試進入普通專升本)。

2、統招專升本只限報考專科所在省份的本科院校,不允許跨省報考,且所報專業必須與所學專業對口,目前已有某些地方允許跨專業報考。

二、研究生考試需要滿足下列條件之一:

1、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含普通高校、**高校、普通高校舉辦的**高等學歷教育應屆本科畢業生)及自學考試和網路教育屆時可畢業本科生。

2、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的人員,要求報名時通過學信網學歷檢驗,沒通過的可向有關教育部門申請學歷認證。

3、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滿2年或2年以上,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歷,且符合招生單位根據本單位的培養目標對考生提出的具體業務要求的人員。

4、國家承認學歷的本科結業生,按本科畢業生同等學歷身份報考。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大學是什麼,比如 如果是一個

二、三本院校的話,還可以通過本省的一本學校2+2考試,就是報名參加考試,通過了你就變成那個一本學校的學生,後2年就在那個學校度過,並且發放的學歷證書上是那個一本學校的名字,這從某種程度來講是給高考失利的考生重新回到一本行列的,是一種很好的措施。另外,一些獨立學院還設定升本部措施,也能升到一本。

6樓:

可以 只要你有實力 修雙學位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 高考應該不可以參加

7樓:雄鷹

專升本就可以考其他學校,或者考研就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考其他大學呢研究生嘛

9樓:寂寞消逝者

一般不可以,但可以轉校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 你要努力地學習

考上了差的高中,考上大學還有希望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時候都沒有自信了,你還能有希望嗎,只要好好學習。有什麼不可以的,差嗯高中出好的學生,跟正常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希望的,只要自己努力,差高中也能出好學生,好高中也有畢不了業的同學

13樓:起個名字想整年

當然有,努力就行……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一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請問除了上大學還有其他出路嗎,除了考上大學,還有什麼出路?什麼是非大學生的出路?

21世紀是一個人才型社會,大量企業招聘的時候更看重的是你的個人技能,而不是傳統的以學歷看人,所以說你擁有一項好的技能,就足夠在社會中立足了。而遊戲開發恰恰是2015年就業需求的領跑者,優秀的遊戲開發者對於各個公司來說可以說是一個香窩窩,那如何學到好的遊戲開發技能呢?說到遊戲培訓不得不提cgwang,...

高二成績不好,還能考上大學嗎,成績不好的高二學生怎樣考大學

沒事。你就是一時壓抑而已。就是學習好的人也會有這樣的體會。我高中的時候也經常問這種問題。可是我覺得看到別人的解答也就給你勵志 解悶。對你的學習沒啥幫助。如果你覺得現在心情好點了。還是拿起作業好好學習才是。你可以嘗試一下學前教育的道路,文化課需要不是很高,各門專業課的要求也不是很高,經過一段時間練習應...

成績很差,如果不上大學,以後還有其他出路嗎

三百六十行 行行出狀元 所以如果不上大學自己有心想學點技術類的活也是可以的,見過有人在小區專修電器二十年的,非常不錯,有房有車,就是比較辛苦。所以不上大學去找工作做事就要捨得辛苦自己,苦盡甘來,都是有收穫和報酬的。現在很多技術類的活可學,如修電器 開帶修理技術的專賣店,如冰箱 熱水器 空調等,還有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