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新生退學後,可以再去其他的學校讀大專嗎?

2023-01-04 18:25:08 字數 2428 閱讀 2609

1樓:我就剛好

不能了。只能重新高考再選擇學校了。直接再選擇其他學校或者說選更低一檔次的學校,比如本來本科現在大專,也是不可以的。

2樓:白呀白夫人

不能,因為你已經被錄取了,你的檔案已到錄取學校,其他學校就不能錄取了。

3樓:壬博學

因為你被其他的學校錄取。從系統裡面可以查出來的,因為你不能去別的學校。

4樓:趙老師聊職場

每位考生當年只有一次上大學機會,如果你從大學退學,就不能再去其他學校讀大專了。只能等到明年重新參加高考。謝謝!

5樓:一個愛學習的魚

當然可以,只要你的成績和能力足夠,就可以去讀大專。

6樓:五針松在孟菲斯搖曳

不可以,你可以復讀重新參加下一年高考。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去了,學籍沒有了。

如果你退了現在讀的大專,還可以去其他大專學校讀嗎?

8樓:李樹德

你現在讀的是全日制大專,是經省招辦批准錄取的,在教育部資訊庫備了案,不能轉學,全日制大專發普通高等教育畢業證。如果退了學,到別的大學讀書只能算自考,自考發高等教育自考畢業證,不屬全日制,現在考公務員、事業編、好單位招聘時都要全日制畢業生。自考連報名資格都沒。

如果不想念這個學校,現在可以退學,重新參加明年6月的高考,只有6月高考錄取的學生才能發全日制畢業證。

大專退學後還可以去其他學校讀書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退學後是可以去其他學校讀書的,但是首先你要需要看一下你的學籍在**。看看學籍是否對你有影響。

10樓:暴涵菱次佑

你可以拿著你退學的手續。還有你錄取的通知書。到其他學校。直接找校長。吧事情說清楚。現在都是文明社會。會接受你的。你在學校上學。肯定會發你畢業證的。

11樓:愛

大專退學後是不能回原學校繼續上學的,如果想繼續求學,可以重新以補習生的身份參加下一年的全國統招,只要成績合格,依然可以上大學。

大專退學後是不能回原學校繼續上學的,如果想繼續求學,可以重新以補習生的身份參加下一年的全國統招,只要成績合格,依然可以上大學。

12樓:心扉寄語

大專退學後是不可能再去其他的學校去讀書了,因為你這是大專不是職高。

13樓:函念之公承

1,看今年是否有院校的補錄計劃,若有,可以參加補錄。2,復讀,明年參加高考。注意按照正規渠道選擇院校,防止招生詐騙和選擇了非正規院校(教育部未備案的院校)。

大學退學後還能去別的學校讀書嗎?

1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大學退學後還能去別的學校讀書的,比如電腦學校這樣的職校,一般都適合大學生的,主要還是看你的興趣,讀出來也是技術和學歷的雙重收穫。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上高中還是再上初中呢?如果是現在不上初中了,以後想去上高中有點難(如果你和教育局等有很好的關係或者家裡拿錢去讀**除外).如果想去別的地方繼續上初中一定是可以的,不管你多少歲去讀。

因為現在實現的是9年制義務教育。高中不是9年之內的了!

16樓:在美陂古村看灌籃高手的香菇

大學退學了,學籍沒有了,現在想讀大專,有學校招嗎?

17樓:菜鳥洋

不能再去別的高校讀了,只能重新參加高考。

在大學裡中途退學了還可以去別的學校上嗎 20

18樓:柚子牛奶西米露

有關係加上送點禮,沒問題的。我一個同學專科上了一個學期,後來有關係,又花了6萬塊,直接去了一個一本學校,這在現在這社會根本不是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登出了學籍會比較麻煩,只能拖關係了。

正規渠道是按照轉學辦理,流程如下:回。

學生需提出轉學的。

答正當理由,轉出學校審批通過。

轉出學校報當地教育局,教育局通過。

如轉入學校位於外省,還需轉入學校所在教育局審批轉入學校願意接收,轉入學校審批。

滿足轉學所需條件:

具備正當理由(如經濟困難等不可抗力因素)

學生入學前高考成績需要超出轉入學校所在專業的分數線(就是不能從分數線低的學校轉到分數線高的學校)

轉出學校同意轉出,轉入學校同意接收。

這些所有的流程走起來很複雜,身邊有同學轉了半年都沒有轉成功,後來乾脆不上了,去自考,2年就把本科拿到了。

20樓:小小小豆豆

退學拿回你的高中檔案,然後去找關係 進去 ,不過要等新學期開學 才行。

大學退學後再次參加過高考的請進,大學退學後還能參加普通高考嗎 不是成高

樓主你要想清楚啊,我曾經也想退學重新參加高考。後來我發現幾乎所有的大學都一樣。所有的大學所講的專業跟你社會上所要到的幾乎不搭邊。你如果回去復讀,至少要浪費兩年。等你在大學畢業了歲數也大了。跟人家小年輕的比,你也沒什麼優勢。估計那時候滿大街的都是大學生。你又沒什麼工作能力。最後再告訴樓主一聲。大學把我...

我想退學,我是今年的大學新生,現在在一所很不知名的二本院校就讀,來到學校十餘天了

其實說心底話,在哪個學校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重要。我也是由於志願填報不當,落到四川一所二本學校唸的。但是據我所知,以前比我考得好的同學現在的工作都還不如我。這是為什麼呢?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學校是學習的場所,有一個好的學習氛圍固然很好,但是關鍵是自己要努力呀。你說學校和你想象中差距很大這是很正常的...

原學校不同意轉學,如果退學了可以去想讀的學校讀書嗎

只要學校願意接收你,你就可以在這個學校繼續學習!不知道您是否還有什麼特殊情況在裡面,為什麼不同意轉學呢?中專生想轉學可是原學校不願意轉學籍說只能退學 怎麼辦 我想要轉學,我爸媽不同意,學校也不同意,該退學怎麼辦?把你的理由說給他們聽,畢竟長輩是過來人,你遇到的一些事情,他們都能幫你解決掉 所以不用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