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創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4 23:58:31 字數 352 閱讀 6670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創能新能源有限

公司是2018-08-2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坪山區碧嶺街道錦龍大道南2-10號雲谷615室。

深圳市創能新能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9pfj8k,企業法人劉香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創能新能源****的經營範圍是:分散式光伏發電站開發、利用;太陽能技術及產品研發、技術維護及諮詢服務;太陽能工程系統開發、設計、安裝與運營維護;合同能源管理;光伏產品銷售;電力銷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金鐘新能源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瑪雅新能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金鐘新能源 是2016 06 14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 內於深圳市龍華新區容大浪街道英泰路英泰工業區電商大廈1號樓105 107。深圳市金鐘新能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eg9exd,企業法人胡金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金鐘...

深圳市恆科新能源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潤科商業經營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恆科新能源 是2013 07 25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南坑第三工業區11棟401。深圳市恆科新能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75193564q,企業法人楊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恆科新能源 的經營範圍是 國內 電...

深圳市捷訊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捷訊新能源科技 是2017 04 11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新雪社群雪崗南路86號813室。深圳市捷訊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fl3d31,企業法人賀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捷訊新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