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主持跳什麼舞種最好

2021-03-19 18:20:02 字數 481 閱讀 563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今年的播音藝術考生。在今年的考試中常見的舞種是民

族舞和爵士。我本人選擇的是民族舞中的傣族舞。根據成績下發的情況來看、民族舞是比較容易拿分的。

但是才藝還是要根據自身條件來看、如果你可以比較輕鬆的駕馭民族舞、我建議你選擇它。如果你真的沒有民族舞天賦、可以選擇別的。例如聲樂也是比較好的。

畢竟播音還是拼嗓音條件的專業。而聲樂恰恰會是另一個在評委老師面前展現你嗓音的條件的機會。

播音女生才藝展示是舞蹈,跳什麼舞種老師喜歡

2樓:牡丹亭外雪夜歌

一般考試類才藝展示舞蹈宜採用展示自身長處的舞蹈,我比較推薦古典舞,民族舞,芭蕾舞,選取自己最能駕馭的一種展示自身氣質。如出現自身條件不足以完成較高難度的舞蹈動作的情況,可刪改動作。播音考試的才藝展示考量的是你是否具備良好的身體條件和氣質,切不可選擇過於具有挑逗性質的舞蹈,避免老師產生不好的印象。

跳印度舞的哪種風格最好,跳印度舞服裝要什麼顏色好看呢?

肚皮舞的功夫重在腰 腹 髖 臀。在法老的宮殿裡,女人們須終日蒙面,美好容顏和身段都不得展現,只有在跳肚皮舞時,女人才可以 使出百般媚惑之功,展示自己最美麗的一面。因此,肚皮舞的扭擺裡充滿了挑逗和慾望 肚皮舞的塑身功效 舞由其名,肚皮舞主要鍛鍊腰 腹 臀等軀幹部位的肌肉,特別是腹部和體現柔韌性的腹直肌...

播音主持藝考,播音主持藝考內容是什麼

藝考報名一般在11月中旬,如果你所在的省份有聯考,就是11月中旬 如果你所在的省份沒有聯考,那就上網查詢各大藝校到你們省來設定自主招生考點的日期和網上報名時間。如果你的省份既沒有聯考,而你想去的藝校也不來你們省內招生,如北影 那就自己上那個學校官網查詢,看看它在別的省份的報名時間,然後你去外省參加考...

跳廣場舞是種什麼樣的體驗?如何看待廣場舞?

女朋友一聽到那節奏,看著領舞幾眼馬上就會跳了,而且絲毫沒有害羞的意思。我偶爾也會跟著跳幾下,但由於身體不協調,跟著比劃幾個動作,就溜掉了,走的遠遠的,玩會手機,偶爾抬頭看看她,裝作很開心地跟她有個眼神的交流。5歲就開始和媽媽一起跳廣場舞了,不過現在長大不怎麼跳了。感覺跳廣場舞時很自由,沒有拘束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