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廣場舞是種什麼樣的體驗?如何看待廣場舞?

2023-06-02 13:50:07 字數 2547 閱讀 2473

1樓:宰靖兒

女朋友一聽到那節奏,看著領舞幾眼馬上就會跳了,而且絲毫沒有害羞的意思。我偶爾也會跟著跳幾下,但由於身體不協調,跟著比劃幾個動作,就溜掉了,走的遠遠的,玩會手機,偶爾抬頭看看她,裝作很開心地跟她有個眼神的交流。

2樓:芹娟視

5歲就開始和媽媽一起跳廣場舞了,不過現在長大不怎麼跳了。感覺跳廣場舞時很自由,沒有拘束的。你要親身體驗一下才知道那種感覺。

3樓:網友

說實話,我為有這樣熱愛生活而又充滿活力和自信的廣場舞媽媽感到驕傲和自豪。

我願我媽一直跳下去,伴隨著她的幽默、自信和活力,跳出健康,跳出希望,跳出美麗。

4樓:外遼剪狂紫

我的媽媽是一位標準的廣場舞大媽,而這位大媽喜歡跳舞的程度已經到了如痴如醉的地步了。

5樓:爽快還俊秀的白樺

我媽跳舞可不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這是一位有著強烈決心的廣場舞大媽。畢竟也沒有哪個人會在集體音箱壞了以後,拖著自家音箱堅持跳,而我媽就是這樣一位「奇女子」。

6樓:敲響世人命運

我女朋友,喜歡跳廣場舞,一學就會,一跳就上手,動作完全像混跡廣場多年的大媽們,每次去廣場逛,她說完「我去跳會」。就急匆匆的跑去,淹沒在大媽的人群中,留下我孤獨的背影,呆呆的站在原地,無所適從。

7樓:慎止人行

我默默經歷了廣場舞曲從最炫民族風到小蘋果的不斷髮展變化的過程。

這是廣場舞界一個時代的變革,也是我媽舞步達到巔峰的真實寫照。

8樓:強仁生日哈皮

媽媽從小就是文藝文員,喜歡唱歌跳舞。自從有了廣場舞這一人類偉大發明之後,媽媽更是深深迷戀上了跳舞。

如何看待廣場舞?

9樓:傳媒北風老師

我認為廣場舞是一項非常好的舞蹈運動,只是他有一點擾民,這一點還需要多多改進。

為什麼要跳廣場舞?

10樓:帳號已登出

廣場舞是一種喜聞樂見的健身活動,男女老少都非常喜歡,很多人都參與其中。……這不但讓人們的身體得到鍛鍊,而且還讓生活充滿樂趣。因此,廣場舞本身是一種非常好的健身活動。

但是,跳廣場舞需要有樂曲伴奏,如果伴奏樂曲聲音太大的話,就會給周邊的人造成影響。具體來說,廣場舞給人造成的影響有以下幾種情況:

1,廣場舞伴奏**聲音太大,會影響周邊人們的休息。上班時間,我們要在崗位上工作,沒有時間跳廣場舞。下班以後,有的人會走出家門去跳廣場舞,有的人則會選擇在家休息。

這樣一來,跳廣場舞時伴奏**聲音太大的話,就會影響到在家休息的人,給他們造成困擾。

2,廣場舞的伴奏**聲音太大,會影響周邊家庭孩子的學習。放學以後,孩子們要在家複習功課。……這時候,他們需要安靜的環境。

但是如果住家附近有人跳廣場舞的話,伴奏**聲音太大,就會給在家學習的孩子造成影響,他們將無法安心學習。

3,在附近工作的人,會因為廣場舞伴奏**聲音太大而受到影響。有些人因為工作忙的關係,在其他人下班以後,以及在週末假日裡也要上班。……他們同樣需要安靜的工作環境。

但是如果工作單位附近有人跳廣場舞的話,就會影響到這些人的工作,造成工作效率下降,甚至可能造成工作出錯。以上問題給很多人造成了困擾。因此需要採取措施規範跳廣場舞的行為。

在我上學的時候,廣場舞還沒有興起,因此並沒有受到過影響。……現在雖然有很多人跳廣場舞,但是我家樓下並沒有足夠空間跳廣場舞,因此並沒有受到廣場舞的影響……這實在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跳廣場舞的好處

11樓:穆慕募

跳廣場舞的好處是:

鍛鍊身體。跳廣場舞也是一種運動的方法,就像跑步和打拳擊一樣,都可以鍛鍊身體,通過跳廣場舞來增強自身的體質,提高自身的身體素質。

鍛鍊身體。跳廣場舞一般都是年齡較大的人,而他們都很少有朋友,除了幾個鄰居就沒有其他人了,而通過加入廣場舞的隊伍,可以認識到更多的人,這樣在之後的生活中就不會孤單。

交朋友。3.放鬆心情。

跳廣場舞還可以放鬆自己的心情,在你感到焦慮或者緊張的時候,可以去跳一跳廣場舞,通過廣場舞釋放你內心的壓力,從而放鬆心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就是:1、愉悅心情。

2、鍛鍊身體。

3、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4、結交有共同愛好的朋友,使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爵士舞適合什麼樣的女生跳

這個沒有關係哦 我是內向的女生,當時學的時候也沒有覺得自己會跳好,但是認真學下去一樣跳的很棒。什麼樣的人都可以學,只是個人風格可能會有差異。都可以跳。我學了幾種舞種後,感覺還是爵士相對好跳一些。其實不管外向內向,都是可以跳的。內向的女生不用擔心,爵士開始前老師都會熱身一下,讓你進入狀態,沒那麼可害羞...

有個姐妹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有個姐妹是種什麼樣的體驗?迪士尼電影其實早就告訴你了!很多小夥伴都是獨生子女,沒有機會體會下在成長的過程中有個兄弟姐妹的體驗,男孩子還好說,打打鬧鬧就能玩得來,但大部分女生小時候都是比較內向的,所以難免希望有個姐妹可以陪伴自己。那麼有個姐妹是種什麼樣的體驗呢?小編最近在刷電影的時候,突然發現,迪士尼...

有個複姓姓氏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按適者生存的自然規律來說,複姓種族的基因並不優秀,所以名士偉人少之又少,沒什麼優越感可言。別人基本上不叫我名字,都是叫我的姓的,有次開家長會,老師叫令狐,我和我爸都應了,全班都笑了。我本人因非複姓,沒有體驗。我所知道的複姓諸葛 歐陽 司馬 公孫 令狐等,但生活在我們周圍的僅只有歐陽較多,其他複姓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