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審計局下屬事業單位分類改革的問題

2021-03-19 18:20:02 字數 1554 閱讀 6544

1樓:都瑞爾的細腰

1、據我所知,經濟責任審計應該劃到行政執法一類,不太可能搞成公益一類。

2、以後事業單位只剩下公益類,有編制和無編制還是有很大差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就已經劃分完成了,經責、投資、行政事業都是公益一類的行政輔助類,不知道怎麼劃分的!

關於審計局下屬投資評審中心今後事業單位改革型別 5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狀況一樣,但我認為改為企業的概率為0,因為我們不收費,和財政評審中心的區別就在於不收費,無收入怎麼會變成企業?你就放心吧! 因為行使行政審計職能,所以我認為應該會改為行政職能部門。

4樓:一腔熱血

那你的意思是財政評審中心要劃分為企業或公益嗎?還是也歸為行政職能呢

審計局下屬的**投資審計中心以後要事業單位改革會劃成什麼,公務員還是什麼。 是全額撥款 專業人士回答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了解一下事業單位改革是怎樣。事業單位改革是將事業單位更好的歸類管理。

事業單位在改革後會分為三類:公益一類,公益二類,公益三類。

公益一類是財政核撥,公益二類是財政撥付一部分,公益三類是自籌。

一般的沒有收入和收費類的事業單位,是屬於公益一類。

公益二類是有收費類,但是,不屬於有盈利類的。

公益三類是自收自支類的,自負盈虧,以後也會逐漸改革為企業。

然後,瞭解一下審計局下屬的**投資審計中心的性質。

**投資審計中心,是對**投資進行專門審計,一般是沒有收入和收費類的,是屬於公益一類。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改革一般參照上級審計機關,具體情況要看當地的**是如何制定的。目前審計局下屬的**投資審計中心是參公的事業單位,全額撥款。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至少也是全額撥款的事業單位,也有可能進入公務員系列。

8樓:巴黎圍牆巍峨

具體的改革方案還沒有出來,但是預計進入公務員序列那是太樂觀了。按照這一輪事業單位改革的風向來看,最大的可能是改為中介機構,類似於審計師事務所一類的,基本上就脫離了**背景,吃不成公官家飯了。

9樓:蘇園月

目前審計局下屬的**投資審計中心是全額撥款,所屬人員是單位主要骨幹力量,還兼顧機關的經責,專項資金審計職責。

市審計局下屬的**投資審計中心在事業單位改革時是進入公務員序列,還是改為中介機構?請專業人士回答。

10樓:知行合一生

事業單位的改革可分為三類:1.從事生產經營活動類逐步逐步將其轉為企業;2.

從事公益服務類的,繼續將其保留在事業單位序列,強化其公益屬性。3.承擔行政職能類,逐步將其行政職能劃為行政機構或轉為行政機構;審計局下屬的**投資審計中心應是第三類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會編製成公務員序列的,應該是服務中心,按照公務員管理辦法編制

長江海事局下屬事業單位的工資待遇

一個月592,加上績效871,一共是1463,加上各類補貼等等,一個月能2000多。非常精切的數字,樓主給懸賞。看你分 研究生進去待遇還是不錯的。夠你生活。也夠你奔小康的。一個月680,兄弟你要挺住。是隸屬於交通部的,待遇要比一些地方海事局的要好很多,工資,福利等都很 各種補貼也挺多,特別是上船的工...

局級單位下屬的事業單位是否屬於黨政機關

局級單位下屬的事業單位不屬於屬於狹義的黨政機關,屬於廣義的黨政政機關。2013年7月23日,中共 辦公廳 辦公廳印發 關於黨政機關停止新建樓堂館所和清理辦公用房的通知 對黨政機關進行了說明 本通知所稱黨政機關,包括黨的機關 人大機關 行政機關 政協機關 審判機關 檢察機關。各級黨政機關派出機構 直屬...

關於事業單位考試內定的問題現在事業單位招考都是內定的嗎?

筆試可以事先透題啊,不是統一考試就是作弊,系統招聘本科生招40歲的,無語了 相對與其他招聘,事業單位招聘考試還是比較規範的,透明度也比較高,當然近兩年來考事業單位的人數也直線上升,我是江西上饒的,今年也報考了,我這200多個崗位就有3000多人報考,競爭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希望你別因為擔心不公平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