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氣保焊機質量好,我想買個氣保焊機,不知道哪種好?

2021-05-20 21:49:46 字數 985 閱讀 6498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話,山東奧太的*** 故障率少 維修成本低 效能跟松下的一樣,一般船廠 大型鋼構 都是用奧太的氣保焊機。 成都瑪瑞的也不錯 就是維修 和售後跟不上,廠裡全換奧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龍太的氣保焊價效比較高,在飛濺控制和成型工藝上下足了功夫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唐王焊機,不比進口品牌差哦!

我想買個氣保焊機,不知道哪種好 ?

4樓:玻璃夕陽

氣保焊機我也一直在用呢,我用的是咋們國產上海通用的,質量不錯,售後服務業很完善。我都用了六七年了。

5樓:和藹的瓦力瓦力

去阿里巴巴買吧  華意隆的氣保焊不錯,**便宜,效能可靠 截圖給你看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比耐特nbc-250,焊絲1.2的都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工業機。南方的話 華遠。給你建議一下。

時代的手工焊,華遠的等離子,松下的氣保焊,三社的氬弧焊。我們工廠導電粉塵多,用過好多機器,很多都扛不住,用過最多的是hyl,機器調的不錯,但是就是故障率高,佳士在那個環境扛不住,後期就換了凱爾達,壽命是高,就是機器調的不怎麼好。然後華遠等離子也有,質量很好,割嘴消耗少。

我凱爾達用3套,華遠用一套,省。還有買了林肯,是焊接有色金屬的。但是板是膠封的。

壞了連修的機會都沒有,而且換主機板的**,就可以把主機都換新的了!他們銷售這樣子跟我說的。後期自己保養的時候發現電路板零件有一些破損。

但是還能用。焊接碳鋼的氣保焊機,國內品牌比國外的差不了多少。焊接有色金屬的話建議買進口的機器,國產的試了好幾個工廠的,焊機效能實在不行。

還有別在這上面問什麼牌子好,因為告訴你的人都是廠家的多。你可以問一下焊接師傅,就是搞過大工程的,就知道了。奧太也不錯,我朋友工廠有,我朋友說他的經常炸模組。

想買冰箱哪個好,什麼牌子冰箱質量好,又省電

1.lg冰箱 lg冰箱在外觀的設計上充分的顯示了尊貴與豪華的氣質,細節上精緻完美的表現,讓消費者能夠感受到lg冰箱的魅力。同時在冰箱的設計上,lg冰箱還根據中國消費者的的飲食習慣專門的設計出了一套整體的健康方案,為使用者提供最為新鮮的果蔬。2.海爾冰箱 海爾冰箱,海爾冰箱是白色家電的第一品牌,海爾冰...

電焊機什麼牌子好家用的,家用電焊機什麼牌子的好

都可以,根據個人需要購買。逆變電焊機主要是逆變器產生的逆變式弧焊電源,又稱弧焊逆變器,是一種新型的焊接電源,逆變電焊機是將三相或單相工頻交流電整流,經濾波後得到一個較平滑的直流電,由igbt組成的逆變電路將該直流電變為幾十khz的交流電,經主變壓器降壓後,再經整流濾波獲得平穩的直流輸出焊接電流。電焊...

單門冰箱什麼牌子的質量好,什麼牌子冰箱好前三名

海爾haier,西門子,美菱meiling,新飛frestech,美的midea,容聲冰箱,松下panasonic這些都是排行榜上的電冰箱的品牌。具體選購的話要注意 第一是品牌,這是我們購買冰箱時要注意的首要元素,知名的大品牌,尤其是專業製造冰箱的,上面提到的牌子就都是不錯的。第二是品質,購買冰箱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