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住OYO酒店合適嗎,大家覺得OYO酒店怎麼樣?

2021-03-19 18:20:06 字數 3208 閱讀 1661

1樓:匿名使用者

住yoy酒店合適,五湖四海皆為家,住在哪都可以;yoy酒店設施齊全,不失為一個好去處。

2樓:夢想就是暴富

oyo本身源於印度,其核心競爭力就是低端酒店標準化的運營模式。

就其入住環境來看,不差但也不算太好,能夠滿足大部分人的需求,如果要拍個層次的話(大概)。

高階酒店>普通酒店>民宿>oyo>青旅。

如果囊中充足不建議選擇oyo酒店下榻,便宜是便宜,但居住環境確實不甚滿意。除此之外,如果實在想去體驗的話,建議仔細斟酌,畢竟oyo平臺多數魚龍混雜,真假難辨。

大家覺得oyo酒店怎麼樣?

3樓:平靜的陌生人

我住過的oyo酒店都挺好的,環境乾淨衛生,房屋的隔音效果也很不錯,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這個酒店全國有一萬多家,裝修裝置服務什麼的都標準化,品牌質量應該都***。

oyo就是主打價效比的,同一地段的oyo酒店可以比同檔其他酒店便宜很多,我上次去西安住的就是oyo,四天下來房費省下幾百塊。

4樓:遊俠

還不錯,不過說實話這個品牌的酒店其實名聲不是特別大,不過本身聚集了一小批的粉絲,其酒店房間的文藝氣息非常濃厚,挺適合居住的。

5樓:把你賣給寡婦

就我住過的oyo酒店來說,這家酒店還是比較適合旅遊時入住的。旅遊的時候選擇酒店無非就是兩點,一個是地理位置,一個是**。可能有的人還會比較重視酒店的硬體設施。

我所熟悉的oyo酒店大多位於城市的市中心或者熱門景點周圍,出入方便,省時省力

6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設施同等價位比較好,**便宜,但我在預定的時候,打了個**過來,點選付費**就變了,如果還有同樣情況出現,就證明是欺騙消費者,設施和**服務綜合給四星好評,誠信你們看著評價,我個人覺得收到了欺騙,所以誠信一顆星

7樓:匿名使用者

****贊同,前幾天我在oyo酒店訂了一個房間,結果到地方告訴我說住不了,工作人員說給客服打**就能退,結果打了半天也沒人接,可算打通了但是告訴我說退不了。不讓住,錢還不給退,你說你們算什麼,我要是證件不全也可以,分明是你們的原因,憑什麼不退錢

8樓:夕陽下的慈祥

oyo是國內連鎖酒店裡面比較好的一個了,住的人很多,我住過很多次,環境還是可以的,服務也湊合,主要是**擺在那裡。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種喜歡旅遊的人,還是蠻喜歡住oyo酒店的。他的覆蓋範圍很廣,深圳、廣州、成都全國140多個城市都有oyo酒店,通常都在市中心,景點或者火車站附近,出入方便,滿足我一二百塊預算在好地段住的乾淨、舒心的要求。

10樓:陝北浪子

oyo欺騙消費者又欺騙加盟商,把原本200多的房子給調到一百左右,把一百左右的房子調到5-60元,隨時調**,你網上看著100塊,點開就成150了!長期下來加盟商沒利潤,消費者受欺騙!!!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成都oyo翔鳳住過,服務超讚,裝置設施條件也不錯。但oyo瑞登就太不要臉了。不僅條件差,還騙客戶先辦理入住手續。

結果房間差得沒法住,還讓你找平臺退款。就這樣的酒店,怎麼不給oyo抹黑!

12樓:我的姓你名

oyo都是一些環境衛生都很差的酒店,訂了一次,到店還不給住,說是解約了,退款無門!29塊錢就算喂狗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喜歡。在不同的城市遇到的各個服務員中,大家態度都很好。房間裡面的硬體設施和佈置都不錯,而且oyo酒店**基本上都在100-200元之間,地理位置也都很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承信度。

15樓:董加進

昨天我在廈門頂了0y0千嶼消遙閣,冒雨趕到酒店,確被拒住,理由是本店與0y0平臺解約了,訂單無效。我們與0y0客服反映,回覆是我們派專員核實處理,我們在酒店門口苦等了兩個多小時不見回覆。多次**聯絡客服,回覆納心等待。

無奈下我們提出取消訂單,但遲遲不能退款。這是什麼平臺?就是個欺詐騙錢。

毫無責任感.是個大坑!

16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的都是一些運營不佳的小破賓館,只有各別一些還稍上檔次,有時間看看那種破的不能再破的被整合的小旅店

很多人都喜歡住oyo酒店,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嗎?

17樓:拼車成都閬中

oyo其實就是不管老闆賠還是掙,誰給oyo合作了後悔一輩子,簡直就是一個**公司。

18樓:費昊昊雙魚

因為地理位置比較好吧。我住過的oyo酒店中,大多數都是位於市中心、火車站附近,有的oyo酒店出門就是公交站、地鐵站,出入真的很方便。我有時候早上 8 點約了客戶,甚至可以睡到 7 點 30 再起床,打個車幾分鐘的功夫就能到。

我相信這點對於不管是出差還是旅遊的人來說,應該都比較容易心動吧。另外就是**、價效比、服務態度這些方面了,有的人也蠻重視的。

19樓:行政法悅悅

因為十幾塊入住一兩百的的房間

20樓:

真的說喜歡住樓的沒有幾個,大多是因為生活,比如說大多數人在城市裡工作生活,就必須要住樓,也有的人是因為攀比,面子,別人到你家做客,你總不能把做客的朋友領到大老遠的農村裡去吧,總的來說,住樓只不過是城市發展的必然而已

21樓:燕曉

酒店環境氛圍非常好的。住的也很舒適。

22樓:阿斯達斯速度

房價低,低到業主虧本。

23樓:山東日理萬雞

薪資待遇怎麼說你呢,都是要跟hr小姐姐談的呀,總體應該還可以,有朋友去了。

oyo酒店怎麼樣?出門旅遊住oyo合適嗎?

24樓:蠻又香活寶

就我住過的oyo酒店來說,這家酒店還是比較適合旅遊時入住的。旅遊的時候選擇酒店無非就是兩點,一個是地理位置,一個是**。可能有的人還會比較重視酒店的硬體設施。

我所熟悉的oyo酒店大多位於城市的市中心或者熱門景點周圍,出入方便,省時省力。**的話,oyo在全國有2500多家簽約酒店,包括廣州、成都、重慶這些地方,**一般都在100-200元之間,已經是比較公道的**了。至於硬體,我入住oyo酒店的時候都蠻滿意的,沒有遇到過說缺什麼東西的時候。

大家覺得累嗎

人這一輩子,重複的事情太多。當憂鬱的思維成為一種習慣,便缺少了對生活應該抱有的熱情。每次逛街,幾乎是相同的情景,那些重複又重複的片段構成了具體的生活,因為這樣的重複的而倍煩感煩躁,因為一陳不變的上下課而覺得無味而索然。有時我們在現實中競爭裡學習著殘忍,容忍著責怪,或許讓自己變得煩躁不安,有的人卻說 ...

大家覺得公平嗎,大家覺得為什麼社會對女生不公平

你要講公平,在這社會上沒有絕對的公平,誤打誤撞的冤案多的去了,有的時候你找交警說道理,他認為你蠻不講理,反而會更加追究你的責任,好了,是對方的錯,你也不要太自責了,就只認倒黴吧!你靠右停車時打燈了嗎?能說是互責,肯定會給你個理由的,理由是什麼呢?如果你沒有錯,你當時應該問那個交警啊。扣分這個事,完全...

大家覺得遊戲情侶到現實合適嗎,網路遊戲中的情侶真的能走到現實嘛

只要你們玩的來,是可以的,我上一個女朋友就是和我在遊戲裡認識的,漸漸走到現實,最後是由於他父母的原因我們分開了,才認識我現在愛人,所以沒有什麼不可以,只要你是真心的。希望我的回答課可以幫助到您!網路遊戲中的情侶真的能走到現實嘛.如果你們都是真心的喜歡對方那不是沒有可能的 不過網路始終是虛幻 要是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