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公平嗎,大家覺得為什麼社會對女生不公平

2022-03-17 22:47:05 字數 4138 閱讀 5774

1樓:寮撶背寮撯櫔

你要講公平,在這社會上沒有絕對的公平,誤打誤撞的冤案多的去了,有的時候你找交警說道理,他認為你蠻不講理,反而會更加追究你的責任,好了,是對方的錯,你也不要太自責了,就只認倒黴吧!

2樓:

你靠右停車時打燈了嗎?能說是互責,肯定會給你個理由的,理由是什麼呢?如果你沒有錯,你當時應該問那個交警啊。

扣分這個事,完全是意氣用事吧,要扣也應該是兩輛車都扣才對,不應該針對你一個人。

3樓:郎鹹

什麼地方靠右停車?他撞在你的什麼位置?

4樓:

這個男孩不可靠,你這樣想是對的。人總有長大的那一天,尤其男人要懂得照顧家人和朋友,不能為了網遊或者其他目的說謊騙人,看似小事但代表了一個人的思想品德,如果不去改變以後就是一個自私的寄生蟲,成為一個只會要求別人為自己做什麼而不會顧及別人感受的,這樣兩個人在一起過日子會彆扭,經常吵架,除非你能忍受他。

5樓:

如果你的車停在路邊禁停區當然是互責,交警是公平的,你再好好學習一下交通法,心裡就坦然了。

6樓:仲濟友

這件事公平嗎?不公平!但是你佔理得拿出證據。

交警的做法是一種不負責任的工作方式。也可以說是不作為行為。你可以向他上級部門投訴也可以提起行政訴訟。

但前提是你要有證據!

7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如果照你說的那樣,確實有點不公平。但交警會公平對待每個人的,他為什麼這樣對待你,你站在他的角度想想,所以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埋怨沒用的,想著怎樣處理更好些,退一步海闊天空。

8樓:隨意

你沒錯,是這個社會太瘋狂。本來你打**反映問題提出疑問,是你的權利,但是反而要罰款扣分,找誰說理去,這樣的事太多太多了,沒辦法,我們根本改變不了

9樓:養成教育知識分享驛站

我覺得你可以進行申訴,但是你的車當時有沒有留拍照,或者是說當時的地點有沒有證據,如果一旦沒有證據,現場被破壞了就沒法說了。

10樓:求山蘭

請問你有行車記錄儀嗎?如果你所說的情況屬實,這肯定是不公平的,去看看附近有沒有監控,找到證據然後在去解決

11樓:來自遊樂園勤奮的下弦月

愛情永遠都是平等的,必須兩個人都同等付出。如果總是那一個人一味付出,另一個人不懂得珍惜和感恩,不會長久得。所以,維持一段感情或者婚姻,真的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才行。

12樓:夢雨

如果是你車停在禁停區域,確實是互責,你的申訴是沒道理的。假如不在禁停區域你的車停靠路邊沒動而對方起車剮蹭了你,那對方要負全責,你可以申訴,但要提供影像證據。

13樓:老豆

從你說的情況看,你應該是停在了不讓停車的地方,如果是這樣交警處理沒錯,本來你也要挨罰的,但鑑於你車被颳了就讓你們自己負責了所以沒罰你,如果有保險你可以找保險公司處理,也可與對方協商讓他出修理費用。

14樓:淡水中的魚

看上去你沒有責任吧,也不知道交警怎麼能這樣來評判,再去申訴,無緣無故的被罰太堵心了

15樓:流水劍心流水劍心

如果你覺得你沒錯那是可以申訴的,不過中國的法律就是這樣讓人很無奈,在說你要看一下有些路段是禁止停車的,這個詳細情況你還是去交警大隊瞭解一下吧

16樓: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可能你報警惹著有後臺的人了,

17樓:開心一笑

你好你可以申訴啊!覺得不公平就申訴,你會得到一個公平的解釋公平的結果的!

18樓:

為什麼會覺得不公平呢?到什麼事了,如果是感情方面的事,要相信緣分,如果是單方喜歡,就所明緣分沒到,不要強求,必須是雙方互相喜歡,只要緣分到了即使有點小缺點都不要計較,所以遇事要想開些,如果想開了就不會覺得不公平了。

19樓: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公平!生活中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公平事,想開點就好了,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糾結太多,正常生活,開心快樂過好每一天!不過話雖這麼說,真正要做到也確實挺難的!

祝你開心!

20樓:蓮子多多

交警應該是遵照規章制度處理的,你自己是不是本身就違章停車了。

21樓:

大多數交警都是公平的!就是你碰到的這位有點暈!是不是他們相互認識啊!

所以開後門了!說你不對了!不過現在是法制社會!

你有理是可以去說的!只要有證據!把證據拿出來去伸訢去!

大家覺得公平嗎

22樓:ps休閒時刻

1、因為你沒有說明當時的具體情況,所以不能認定誰的責任。

2、不是所有的路段都能靠右停車的,如果此路段禁止停車,那麼你當然要負責任的。

大家覺得為什麼社會對女生不公平

23樓:罩虐

個人覺得與其在這詢問,不如一家人冷靜的談話,每個人將想說的說出來,之後再想想以後怎麼做才好,每人不說出來是沒辦法瞭解對方的,那就沒辦法解決。

24樓:三角涵數

媽媽天天努力工作,爸爸天天工作。公平嗎?

女人也可以有夢想,社會上也有女企業家。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家庭比較特殊,一般說來,做為家庭支柱的還是男人多一點,男人可以有夢想,但起碼要對家庭負上責任。其實女人一樣可以追尋夢想,現在很多女人已經很自主,很獨立了。

26樓:劉塌

這社會都是這樣,只是沒有遇見疼人的男人啊!善良的男人對女人也會不一樣,所以選人首先要選心底善良的男人,女人才會幸福!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都是可以改變的, 只要是努力. 抱怨是沒有用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掙錢也是為了你呀。理解呀。否則你太被溺愛了,不懂得親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媽媽你媽媽沒有找對人,他們的感情怎麼樣

3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等你長大了 你就會明白你爸了。

現在看臉的時代,大家都覺得很不公平(至少我覺得不公平),那麼你會因為一個人的顏值高而偏袒他嗎?還有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糾結於這個問題。顏值高可能嗓子不好,也可能有其他缺陷,那他是否也覺得不公平?關鍵是每個人要充分發揮自身的優勢,提高自己的能力。

如果一味依賴顏值,反而不努力,顏值高也能成為劣勢。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而平等!因為顏值高而偏袒他,則是非善惡不分,社會何來和諧?顏值低,只是表面,只要自身知識與技能充分發揮,也一樣令人矚目!

33樓:手機使用者

會的,加入兩個女員工,兩個都能力相當,老闆肯定會選擇漂亮滴,本人親身經歷!!!!!

大家願意把,覺得老天對自己最不公平的一件事說給我聽嗎??

34樓:斷一崖

我只是沒錢、沒貌,但是我不渣啊!為什麼我還是找不到女朋友呢,,,

大家覺得住OYO酒店合適嗎,大家覺得OYO酒店怎麼樣?

住yoy酒店合適,五湖四海皆為家,住在哪都可以 yoy酒店設施齊全,不失為一個好去處。oyo本身源於印度,其核心競爭力就是低端酒店標準化的運營模式。就其入住環境來看,不差但也不算太好,能夠滿足大部分人的需求,如果要拍個層次的話 大概 高階酒店 普通酒店 民宿 oyo 青旅。如果囊中充足不建議選擇oy...

大家覺得累嗎

人這一輩子,重複的事情太多。當憂鬱的思維成為一種習慣,便缺少了對生活應該抱有的熱情。每次逛街,幾乎是相同的情景,那些重複又重複的片段構成了具體的生活,因為這樣的重複的而倍煩感煩躁,因為一陳不變的上下課而覺得無味而索然。有時我們在現實中競爭裡學習著殘忍,容忍著責怪,或許讓自己變得煩躁不安,有的人卻說 ...

大家覺得什麼是朋友,大家覺得什麼算是真朋友

雖然有時有打鬧,但是情義任在。在你人生的困難時期,對你不離不棄,幫你。總之,沒有那麼複雜,簡單的友誼!1 好朋友就幾個,不點名。只想說,有你們,我開心過,也感動過。2 有一個朋友很好,兩個朋友就多了一點,三個朋友就未免太多了。知音,能有一個已經很好了,不必太多,如果實在沒有,還有自己,好好對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