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術管理專業的就業前景,你好我想問一下安全技術與管理這個專業就業前景如何?

2021-05-27 22:11:36 字數 483 閱讀 1883

1樓:馬到功成

就職於礦業、建築、石油、化工、電力、城建、民航、交通、保險、**等部門從事安全設計、安全評價和安全技術管理工作。

你好 我想問一下安全技術與管理這個專業就業前景如何?

2樓:小塔安全檢查表

你好 ,本人從事企業安全管理職業接近10年,也就是你說的這個專業將來的就業方向。

安全工程將來的就業方向一般是,進入企業從事安全生產方面的管理工作,職位的進階一般包括安全員→安全工程師→安全主管→安全經理(或主任)。

隨著我國新安全生產法的修訂,對企業的安全管理崗位的設定有了較明確的規定,從人數需求來說,這個管理崗位的需求會增加。(回答你的問題)

但同時,因為這個崗位在企業裡的地位相對較低,不太受企業重視,不用心做的話,開始幾年可能會很吃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辦理安全技術防範資質證書在那辦理

物流管理專業就業前景物流管理專業就業前景

大型的央企 有作為第三方物流提供商的央企,如中遠,中海,中外運等 還有些作為能源,電信等壟斷性的央企也招聘物流的學生,只要有物質的地方都可以有物流的學生,這幾年隨著物流被逐漸得到重視,這些企業考試招聘物流的學生。第三個就是製造型企業裡面的採購 倉儲和現場管理都可以招聘物流的學生。這些企業也意思到了縮...

城市軌道交通工程技術安全技術管理

分數高的話還是上個好點的學校,安全工程還是蠻有前途的 終極目標是國家註冊安全工程師和國家註冊核安全工程師。兄弟,首先城市軌道交通工程這個領域還是相當不錯的,目前我國城市軌道交通工程建設的規模大,前景好,人才需求量大。其次,既然城市軌道交通工程正在快速發展,勢必帶來巨大的安全管理壓力,而我國安全生產的...

醫學技術類專業就業前景

醫學技術類專業就業前景不錯。從前景來看,醫學類專業必然是很好就業的專業,目前的醫療衛生體制仍有完善的空間,一方面是廣大群眾看病難 看病貴,另一方面是大量的醫學類專業畢業的學生無法順利就業。目前的這種局面一定會改變。到時,市場釋放出來的需求能量,會造成醫學類人才的供不應求。該專業就業方向為影像技術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