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麻城市是否有福利院

2021-03-19 18:20:07 字數 329 閱讀 9327

1樓:眾樂樂

湖北省黃岡市麻城市中心福利院位於湖北省麻城市南湖,聯絡人程敬志,用愛心、誠心、貼心、耐心、精心、細心和孝心讓每一位入住老人享受最好的關懷和照顧是我們的經營理念;讓老人滿意、讓子女放心、被社會認可是我們的承諾;愛老院全體員工本著一切為了老人的指導思想,竭誠為老人營造一個環境優美、氛圍和諧、健康愉悅、幸福溫馨的理想之家。

2樓:剖下次聊五千

鸚鵡奇緣《踏青》:閒階桃花次第開,昨日踏青小約未應乖。付囑東鄰女伴少待莫相催,著得鳳頭鞋子即當來。

3樓:江風凌

肯定有呀,哪個城市都有

湖北麻城市有什么地方可以去旅遊,湖北麻城市有什麼地方可以去旅遊?

龜山風景區,五腦山 麻姑仙洞 柏子塔都可以。這個季節去龜山風景區可以看到漫山遍野的映山紅 杜娟花 風景非常美!如果你想爬山的話,你可以去麻城爬大別山,如果你想欣賞風景的話,你可以去看杜鵑花,希望你能採納,呵呵 好玩的地方多著了,麻城的人很好,又很熱情!五腦山森林公園 麻姑仙洞 道觀河龜山 烈士陵園 ...

深圳有去湖北省麻城市的動車或高鐵嗎

截止到17年1月份,深圳沒有直達麻城的高鐵或動車。目前,可在武漢站中轉一次到達。深圳到武漢車次資訊如下 武漢到麻城北車次資訊如下 截止於2017年1月,深圳沒有高鐵 動車開往麻城,只有火車。深圳到麻城的列車時刻表如下 沒有,可以從深圳北坐高鐵到武漢,然後不出站,直接坐城際動車到麻城 親,先從深圳坐城...

湖北省麻城縣孝感鄉杜氏家普?麻城縣孝感鄉王氏家譜

我聽我父親說祖輩當時出來的時候是三兄弟,沒有標記,就打鍋為記,一口煮飯鍋打破,大哥拿了塊大的,二個拿了塊第二大的,三弟就拿了塊第三大的,以此作為後人辨認的標記。我們是一家人哦,據說是康熙三年從麻城遷過來的,就是一口鍋砸成3塊。我是四川廣漢的,據祖上說是打鍋杜,三兄弟入川后為避免滅族,故分散居住,爾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