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黃岡市麻城閆河鎮郵編是多少

2021-03-19 18:34:12 字數 746 閱讀 7349

1樓:我叫韋宇

郵編查詢438317 湖北省黃岡市麻城市鹽田河鎮惠蘭山村438317 湖北專省黃岡市麻城市鹽田屬河鎮周家衝村438317 湖北省黃岡市麻城市鹽田河鎮鹽田河村438317 湖北省黃岡市麻城市鹽田河鎮上屋衝村438317 湖北省黃岡市麻城市鹽田河鎮胡家山村

湖北省黃岡市蘄春縣的郵編是多少?

2樓:暴走少女

435300。

蘄春縣位於湖北省東南部,長江中游以北,隸屬黃岡市,為武漢城市圈重要組成部分,是著名「教授縣」,以人才輩出著稱。面積2397.6平方公里。

總人口110萬人(2023年)。北倚大別山,南臨長江,風光秀麗,景色宜人,氣候溫和,四季分明。

蘄春縣地處中國「中三角」中心地帶,與武漢、南昌、合肥等大中城市同屬「1小時城市圈」,京九鐵路、滬蓉高速公路、長江**水道、大別山腹地公路橫貫全境,交通四通八達,來往十分便利。蘄春火車站位於京九鐵路中點,是阜九段唯一城區火車站。

3樓:語文道教

435300

絕對正確

4樓:吳秀

寄東西的話435300就可以了。前提是地址一定要正確!!!!!

5樓:劉半春

435300.另各個鄉鎮後面兩位數不同,不清楚不要緊,直接435300就可以。

6樓:武六柒

435300 就是它

湖北省黃岡市下面管轄了多少個縣翱

黃岡市地處湖 copy北省東部 大別山南麓 長江中游北岸,京九鐵路中段。現轄一區 黃州區 二市 武穴 麻城 七縣 紅安 羅田 英山 浠水 蘄春 黃梅 團風 和一個縣級龍感湖農場,版圖面積1.74萬平方公里,總人口730.98萬。團風縣 紅安縣 麻城市 羅田縣 英山縣 浠水縣 蘄春縣 武穴市 黃梅縣 ...

湖北省有多少個註冊商標其中黃岡市有多少個

剛好我也是黃岡市的!你的這個問題不太好回答啊,註冊商標千千萬,商標總局才有統計的。商標是全國統一受保護,不分地區。現在註冊商標都在北京的 可以到中國商標局 進行查詢下,或者看下商標局的資料包告 湖北黃岡市有多少個縣 湖北黃岡市有7個縣 具體是 團風縣 浠水縣 紅安縣 羅田縣 英山縣 蘄春縣 黃梅縣。...

湖北省大冶市金金牛鎮好玩嗎,湖北省大冶市金金牛鎮好玩嗎

挺不錯的 我覺得因人而異 有的人喜歡熱鬧 有的人喜歡安靜 湖北省大冶市金牛鎮有多少人?一萬人左右 大部分都外出做事了 僅僅因為幾個學校才有點人 湖北省大冶市金牛鎮有那幾個村?大冶市轄鎮。1955年劃歸大冶縣時為金牛區,後改金牛公社。1984年改為鄉,同年建鎮。位於市境西南部。面積91平方公里,人口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