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用電器作文,我的家用電器400字作文

2021-05-18 05:55:52 字數 1845 閱讀 2032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是所有家用電器之王。電腦是工作所需要的工具。電腦能給我們帶來娛樂;電腦可以上網查詢資料;電腦可以幫助我們學習;電腦可以上網聊天……

以前的電腦是不能夠上網的,只能做些簡單的計算。可現在不同了,不僅可以上網,還可以發電子郵件呢!電子郵件可比寫信要方便.

快捷.省錢多了,還很安全呢。在當今這個大世界裡,電腦可不止一家生產了,什麼牌子的都有,什麼lg.

海兒呀,多得數不清。這還不算什麼呢!你看現在的電腦大小,簡直就是…… 回憶一下,世界的第一臺電腦,竟然有一個足球場那樣大呢。

在看看現在吧,電腦只有一本書這樣薄。兩個相比較,真是天壤之別啊。

說了那麼多,可還沒有了解電腦的外形和用法呢!電腦的外形顏色一般是銀.灰.

黑這三種顏色。電腦是由主機.鍵盤.

顯示屏.滑鼠音響等組合成的。如果你想開啟顯示屏上的任意一個檔案的話,你就右手拿著滑鼠雙擊兩下就可以開啟你想要的那個檔案了;如果你想輸入什麼或想打字進入電腦,那就需要用鍵盤了。

鍵盤上有26個英文字母和一些數字還有功能。一但要打字,你就按那26個英文字母;需要數字的話就按你要的那個數字就行了。只要你認真的去學,不管多困難多可以克服的!

電腦是多麼的神奇呀!它為人們提供了方便,也給人們的生活增添了無窮的樂趣!

求關於描寫家電電器的作文 大概在400字左右 急

2樓:古月龍痕

我家的電

冰箱我家有一臺海爾牌的電冰箱它的顏色是白色的白的就像冬天裡的白雪,那麼純潔。它高,大約是:1.

6米,寬約是:1米。它上面是冷藏室,可以放蔬菜。

下面是冷凍室,可以放冰淇淋,也可以做冰淇淋。冷藏室上面有一個按鈕,名字叫除霜鈕,每當冷藏室的霜很多時,它就會起動自動除霜功能。

自從有了這個冰箱以後,我們做事就方便多了。比如說,我們家吃飯後還剩下許多飯和菜。以前,奶奶就把那些倒掉了,怕我們吃壞肚子。

我看著覺得很浪費。可是,現在自從有了這個冰箱以後,剩飯和剩菜就可以放在冷藏室裡面,明天就不用怕會壞掉了。也不用那麼浪費了。

在炎熱的夏天,下面的冷藏室還能為我們貢獻出美味可口的冰淇淋。記得那一年夏天,天氣很熱,火辣辣的太陽掛在空中,蟬在樹上不停的叫著「知了,知了。」我熱得汗流浹背,我對媽媽說:

「媽媽,反正我們有冰箱,不如做個冰淇淋吧!」媽媽說:「好啊!

」於是,我找媽媽要了20元錢,到下面的商店裡買了一些做冰淇淋的材料,然後回到家裡便開始做了起來。做好後,我便把冰淇淋放到冰箱下面的冷凍室冰了起來,然後我便看起了書,我的人在房裡,心卻飛到了廚房裡,我便一會兒出去看冰淇淋好沒有,一會兒又進來媽媽看到以後,對我說:「淳子,你不要一會兒出來一趟,這樣冰淇淋永遠都做不好的。

」於是,我過了3個小時以後,再去看,果然做好了。

我吃著美味可口的冰淇淋,心想有了電冰箱真好!

不是 我寫的 但你可以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分為兩層:上層是冷凍室,下層是冷藏室。當你開啟冷凍室的門,一股薄薄的、輕紗般的「霧氣」迎面撲來,讓人感到絲絲涼意,是那麼清新,那麼舒服。

裡面搭架分為兩層,可以存放雞、鴨、魚、肉等許多食品,還有兩個製冰盒。

下層的冷藏室中有四個隔架和兩個果菜盒,可以存放飲料、鮮果、蔬菜之類的東西。冰箱門的內側有雞蛋盒、密封隔味盒和瓶架。冷藏室的門有門鎖裝置,非常獨特,既保證了食品的衛生,又避免了意外事故的發生。

你是3年級嗎??

_____

|_ _|

n (o o) n

h _|\_/|_ h

nhnn/ \___/ \nnhn

\__\/| |\/__/(#`′)凸鄙視你

4樓:手機使用者

svvb cqvfv

挑選家用電器哪個牌子的好,家用電器選擇哪些品牌比較好??

電視如果是30寸左右的 國產建議選海信 海信的質量與服務相對要好的多 7000左右的日產電視基本沒有 除非的展示品 冰箱5000多 建議選擇西門子 有幾款還是很好的 洗衣機3000多的 滾筒 看來只能是國產的了 海爾 小天鵝都不錯 空調 中國的空調生產大國 6000多的空調,並且空調的質量一般都不錯...

常用家用電器有哪些種類,使用家用電器的常識有哪些?

常見的家用電器按產品的功能 用途分類較常見,可以分為 1 製冷電器。包括家用冰箱 冷飲機等。2 空調器。包括房間空調器 電扇 換氣扇 冷熱風器 空氣去溼器等。3 清潔電器。包括洗衣機 乾衣機 電熨斗 吸塵器 地板打蠟機等。4 廚房電器。包括電灶,微波爐 電磁灶 電烤箱 電飯鍋 洗碟機 電熱水器 食物...

家用電器怎樣接地線,家用電器接地線??怎麼接法??

家用電器接地線,首先供電系統要有地線,如果沒有的話,就要用金屬體埋入地下,引線到單相三孔插座的三角形頂端進行連線,單相三孔插座的正面右邊是火線,左邊是零線。地線是在電系統或電子裝置中,接大地 接外殼或接參考電位為零的導線。一般電器上,地線接在外殼上,以防電器因內部絕緣破壞外殼帶電而引起的觸電事故。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