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電器銘牌編碼的意義

2021-03-19 18:35:33 字數 911 閱讀 5535

1樓:匿名使用者

【kfr-71lw/jdb1d】

k 家用空調器

f 分體式

r 熱泵型,制熱功能

71 製冷量7100瓦

l 落地式櫃機

w 外機

/jdb1d 廠家自己的產品序列號

2樓:百度使用者

不同品類的產品不一樣,但都是按照國家制造標準來執行的,以空調為例:

1、k—房間空調器;

2、結構形式:

f—分體式房間空調器;

c—窗式房間空調器;

q-代表嵌入式空調;

y-代表移動式空調;

t-代表天井式空調;

3、功能代號(單冷型無此代號):

r—熱泵型,制熱功能;

d—電輔加熱功能;

4、製冷量:用阿拉伯數字表示,其值取製冷量千瓦的前兩位數。

5、分體式室內機組結構代號:

g-代表掛壁式內機;

l-代表櫃式空調內機;

w-代表室外機;

6、改進型代號:分為a、b、c、d、e等;

7、特殊功能:

bp—變頻;

y—遙控(僅限窗機) ;

sd—三相電商用型號(kfr-72lw28sd)zbp—代表直流變頻

szbp—向量直流

8、能效等級:能效比=製冷量/輸入功率,變頻機1-5級,定速機新標準1-3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一個型號的編碼。比如冰箱bcd179-ft。b就是冰箱啦。

c指有冷藏功能。d是有冷凍功能。179指冰箱的有效容積是179升。

ft就是這款冰箱的具體型號,這個是由生產廠家自己起的。前面的都是國家標準的,任何品牌都一樣。再如bc-110是指有效容積110升的冷藏箱

挑選家用電器哪個牌子的好,家用電器選擇哪些品牌比較好??

電視如果是30寸左右的 國產建議選海信 海信的質量與服務相對要好的多 7000左右的日產電視基本沒有 除非的展示品 冰箱5000多 建議選擇西門子 有幾款還是很好的 洗衣機3000多的 滾筒 看來只能是國產的了 海爾 小天鵝都不錯 空調 中國的空調生產大國 6000多的空調,並且空調的質量一般都不錯...

我的家用電器作文,我的家用電器400字作文

電腦,是所有家用電器之王。電腦是工作所需要的工具。電腦能給我們帶來娛樂 電腦可以上網查詢資料 電腦可以幫助我們學習 電腦可以上網聊天 以前的電腦是不能夠上網的,只能做些簡單的計算。可現在不同了,不僅可以上網,還可以發電子郵件呢!電子郵件可比寫信要方便.快捷.省錢多了,還很安全呢。在當今這個大世界裡,...

常用家用電器有哪些種類,使用家用電器的常識有哪些?

常見的家用電器按產品的功能 用途分類較常見,可以分為 1 製冷電器。包括家用冰箱 冷飲機等。2 空調器。包括房間空調器 電扇 換氣扇 冷熱風器 空氣去溼器等。3 清潔電器。包括洗衣機 乾衣機 電熨斗 吸塵器 地板打蠟機等。4 廚房電器。包括電灶,微波爐 電磁灶 電烤箱 電飯鍋 洗碟機 電熱水器 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