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家用電器的自述》,六年級《家用電器的自述》500字

2021-05-23 13:54:37 字數 2411 閱讀 3260

1樓:承哈哈

還是原創的好,好好學習哦~!

2樓:小柒

直接回答某個家用電器的操作流程就好了呀

關於家用電器的說明文5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微波爐 早在50多年前,電器已經遍及全球,如今,它又以閃電般的速度進入國家的千家萬戶。我家就有好幾種電器,如:電視機、電冰箱、微波爐、電子琴等。

其中,我最要感謝的就是我家的微波爐了。 微波爐顏色是白的,它的外形和14存的電視機差不多,只不過「螢幕」可以開啟,裡面有一個透明的圓形轉盤,是用來放食物的。「螢幕」右邊有兩個扭轉開關,也跟舊式電視機的調頻開關差不多。

微波爐的外形並不初中,功能卻妙不可言。它可以用來熱食物,還可以燒菜、燒肉、薰魚、蒸蛋……。總之,微波爐是一位能燒、烤、蒸、燜、薰、煨及解凍的全能的好廚師。

微波爐的操作也十分方便。只要把生食或冷食放進去,再按比例調好火的大小和加熱的時間,再關上門,一切就ok了 瞧,微波爐的好處這麼多,難怪爸爸媽媽常說:「以前沒有這臺微波爐,我們又忙又累,燒出來的菜還不合口味;現在有了這臺微波爐,又方便又簡單,燒出來的菜也美味可口。

」】 這些話一點兒也不錯,隨著科學日新月異的房展,生活條件不斷地提高,微波爐、空調等高階電器已經進入千家萬戶,家用電器給人們帶來了不少方便。我相信:人們的生活將會越過越富,許多電器也將更多地走入尋常百姓家。

願電器給人們帶來更多的方便!

介紹家用電器的作文500字

冰箱的自述500字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冰箱的自述

嗨!我是一臺無意牌電冰箱。我身高一米六五,穿著一件白底紅邊的外衣。主人很愛護我,天天把我擦得乾乾淨淨。我就像一個漂亮的小公主,驕傲地站在客廳的一個角落裡。

我的身體分為上下兩個部分。只要開啟我上身的門,就會感到一股冷氣撲面而來。夏天,烈日炙烤著大地,小主人把自制的冰淇淋放在這裡,或者從這裡拿出一塊冰摸一摸,涼快涼快。

女主人也會在這裡放些新鮮的肉食品。

我的身體下部分的胃口可大呢,可以冷藏許多食品。我下身的門上有三層架子。第一層是有許多個小窩的塑料架子,是放雞蛋用的。雞蛋放在這兒既穩當又保鮮。第

二、三層可以放些小食品。門裡面是四層食物擱架。女主人常常把一些好吃的菜餚、水果、餅乾等東西放在上面。

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會認為我的本領不小吧。其實,在冰箱家庭裡,我只算個不大不小的角兒。我家還有身材魁梧的大哥,有小巧玲瓏的弟弟,他們的本領也挺大。

我相信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我會有更多更優秀的兄弟姐妹。

在現代家庭中,我成了不可缺少的家用電器。能為人類帶來方便,送上快樂,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臺冰箱,放在我家的門旁邊,是海爾牌的。

冰箱的顏色是白色的,雙門的,高度大約180釐米,長方體的櫃子,分上下兩層,冷藏室在上,冷凍室在下。

冷藏室可以保鮮,但是隻能短時間的。有兩層,可以裝水果蔬菜。有一個抽屜可以裝雞蛋,還有一些小格子可以裝飲料、牛奶。

門旁邊有個燈的開關,冰箱開啟就亮,關上就滅,溫度可以控制,冬天1-2度,夏天5-6度,春天和秋天是3度。

冷凍室可以凍東西,一開啟門涼氣撲面而來,比冷藏室低幾度,可以冰冰棒,冰塊,長時間儲存東西。

冰箱主要用壓縮機工作,冬天執行15分鐘,休息30分鐘,很省電。夏天的時候要執行20分鐘,很耗電。

這就是我家的冰箱,功能大吧,現在家家戶戶都離不開它。

6樓:仁又兒

幾個月前,爸爸買了一對小白鴿,要我好好照顧

它們。爸爸還說它們是和平的象徵,是和平的小鳥。

這兩隻鴿子身穿白色的絨衣,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下長著一張尖銳的小嘴。肚子上圍著白色的肚兜,兩隻嫩紅的小腳站在地上,就象穿著紅色的小鞋,模樣怪可愛。

剛來我家不久對我很陌生,它們的家就住在我家的四樓的一個小房間。每天我都要去閣樓上餵它們。只要我踏進一步,它們就嚇的飛來飛去。

可是相處久了它們就漸漸對我有感情了。那時只要我去餵它們,它們就向我飛來,邊飛邊叫,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您好,我們等您很久了」。

這兩隻小白鴿的性格也很古怪。說它們老實它們的確有時候很乖,它們會找個地方呆呆地站在地上,甚至在那邊睡覺。可是它們決定起來玩玩,小腳一蹬,雪白的羽毛,左飛飛,右飛飛,好像永遠不想停不下來。

確實是貪玩吧!

每當我看到這和平的小天使,我總在心裡默默祈禱著世界的和平與安寧,讓和平之鳥飛到每一個祖國,每一個城市,每一個角落。讓世界每一個人都感受到和平與溫暖。

介紹一種家用電器(5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介紹:外形、功能、使用方法等。家用電器必須是;電冰箱、洗衣機、電視機、空調。(說明文)拜託啦......好的給財富值50

六年級作文,六年級作文

生命精彩 造物主創造了生命,使得世間有了活力。生命在歷史的長河中繁衍,綻放了絢麗奪目的光彩。生命自產生起就是為了精彩而存在。塞內卡說過 生命如同寓言,其價值不在長短,而在內容。生命只有煥發光彩,方不辱沒生命的意義。歷史長河中,無數英烈為了使生命變得精彩而做出了生與死的抉擇。屈原為了使自己的生命變得精...

六年級複習,六年級複習資料

內容來自使用者 仙人指路 六年級複習筆記 第一部分 第一章數的認識 第一節整數的認識 一 整數的意義及分類 1.自然數 1 自然數的含義 用來表示物體個數的0,1,2,3,4,99,100,101,都是自然數。0表示一個物體也沒有。自然數的個數是無限的,0是最小的自然數,沒有最大的自然數。2 0的作...

六年級總複習,六年級總複習

內容來自使用者 陳思淦 五年級下冊 總複習 練習 一 填空 1 填一填。0.25立方米 立方分米 628毫升 立方厘米 7300毫升 升5.8立方分米 立方分米 立方厘米。2 全世界大約有200個國家,其中缺水的國家約有100多個,嚴重缺水的國家約有40多個,缺水的國家約佔全世界國家總數的 嚴重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