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害怕捱罵,害怕嘲笑,怎麼辦

2021-05-30 11:40:22 字數 2106 閱讀 748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害怕犯錯,犯錯是正常的

2樓:天天晴

不要害怕 臉皮厚一點才能在社會上混

3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 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心態放好

4樓:呱唧呱唧

自信一點,,,只要自己感覺對的,,就放開開手去做

我真的很害怕捱罵,害怕嘲笑,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無緣無故為什麼會被嘲笑,要大膽自信

6樓:女漢子生活記

你的問題跟我以前一樣,我的經驗是:建議你平時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尤其是當眾演講之類的活動,可以提高自信心,同時可以開啟內心的心結,從而釋放自己壓抑已久的不良反應,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我真的很害怕捱罵,害怕嘲笑,怎麼辦?我感覺我都是要得病的節奏,甚至有過想輕生的念頭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心理素質不好,抗打擊力不強,太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了,其實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有些這樣的情況,或者說有些虛榮心在作祟,都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可或者誇獎。最好的就是自己給自己做些心理建設,告訴自己不要太在意其他人的想法,我就是我,也可以心理暗示,想想自己那些好的事情,告訴自己我也不錯啊!

8樓:q魚娘

其實很多人都會害怕,被別人罵,或者直情笑自己,看不起自己,其實有時候你必須要明白,別人怎麼樣都好,他們和你沒有關係,你自己過得好,才是真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為自己為家人活著 在乎別人幹嘛?

總是害怕別人嘲笑我,瞧不起我怎麼辦?在別人高興,我不高興的時候,我總擔心別人是不是在嘲笑我,懷疑...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會有犯錯的時候,有迷茫的時候。你之所以在意,是因為你自己,不喜歡你版自己,也是缺權少自信的一種表現。自己都不喜歡自己當然覺得別人也不喜歡你。

首先,你要明白,每個人都以為自己是生活學家,都喜歡說教別人,以為自己是對的,以為自己是為別人好。其實他自己也有解決不明白的時候。所以,別人的忠告也許對你有用,但你挑正確有用的聽聽就好了,明白她也是一片好心,但是,更要明白自己,認識自己,因為別人認為正確的不一定適合你。

其次,人都是有感情的,只要你真誠的對待別人,他們是會明白的。別總在意別人說什麼,人活著最終還是要為自己,你靠自己的雙手吃飯,有誰嘲笑你?你又沒有跟他們伸手,憑什麼會瞧不起你吶。

你真心真意的對待你的朋友,在你有困難的時候,也會得到回報。

最後,最重要的一點,學會感激,沒有人是應該對你好的,所以,別人幫助你的一點一滴你都要從心裡表示感激,並找機會報答,這樣大家就會知道你是個懂得好賴的人,會願意和你交朋友。

如果你經常不高興,可能是身體不太好,比如膽不好,所以要經常運動,注意休息,調整體內氣機,這樣體質的人還挺多的,時間久了愛生病的。

11樓:02冬季

你就是太敏bai感了,太敏感的人du有時zhi候是很累的,首dao先在著裝方面建議多選擇亮內

一些的顏色,顏容色鮮豔一些會讓自己心情明亮起來。如果你總害怕別人嘲笑你,換句話說那麼多人呢為何就專注笑話你呢?對不對,不要胡思亂想,空閒時候多出去散散心,多聽聽愉快的**,祝你每天好心情!

12樓:艹丶芥

如果是感bai覺別人在嘲笑你,那你心理有du些自卑,人與zhi人之間

dao是需要認同的,對自己內也需要認同。如果別人的確容是在嘲笑你,那請你弄清為什麼嘲笑你,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得到別人的認同就沒人會嘲笑了,得到別人的認同對培養信心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屬過度的自卑感在作怪!

要想擺脫這種窘態,首先要有健康的心態和自信心再著要學會克服和寬容!

14樓:幸福

自卑,膽怯,缺乏自信

我最近害怕被人輕易的捱罵、輕易的指責怎麼辦?

15樓:**小冰

這些都是小事 不要太在意 下個荔枝fm 裡面有勵志 的 希望夢幫到你

那麼多人追她,我真的很害怕失去她,我該怎麼辦

那就好好的去珍惜,好好的對待他,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為什麼那麼多人追她他還是選擇跟你在一起了?因為她還是喜歡你的 你對她再很好,她就會依賴你,然後一直跟你在一起純手打,望採納!祝你生活愉快!是你的總會是你的,不是你的你也強求不了,如果她這麼容易就被別人挖走了,你應該高興才是,當然前提是你對她好的情況...

很懼怕死亡,懼怕父母離開怎麼辦,我很害怕,害怕死亡,害怕爸爸媽媽離開我

誰與不願意父母永別自己,但是生老病死就是這麼殘酷,人總有這一天,要學會面對。生老病死自然規律,每個人都會經歷生和死的!要坦然面對,特別父母要是哪天離世的話,做子女當然會悲痛欲絕。雖然萬般無奈,但是也無濟於事,傷心難過是必然!縱使親人的離去,也應該慢慢接受事實!還有意外和明天哪個先來都很難知道,父母鍵...

我害怕老師,害怕老師怎麼辦?

對你來說緊張是正常的,每個人都會遇到讓自己緊張的事,我自己在上學時也向你一樣問題時會緊張,不過這沒關係只要你想這是有辦法克服的。首先,你要擺正好自己的心態,你是學生學習是你的首要任務,老師最關注的無非就是你的學習成績,努力刻苦的學習會使老師對你有良好的印象,以後在與老師溝通交流起來就不會存在很大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