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上的朋友圈是什麼意思,微信朋友圈裡面提到了我是什麼意思?

2021-05-18 10:56:44 字數 1830 閱讀 6238

1樓:奔跑的好小夥

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這個就是你的交際圈,

你自己的朋友圈,

如有不足,可以繼續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微信朋友圈裡面提到了我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有好友在他的好友圈內@了你,將他所釋出的該條朋友圈提到了你。簡單說就是好友該條朋友圈提到了你,希望你去檢視。

好友圈內@人方法:

3、跳轉頁面以後,找到需要@的人,勾選完成以後,再點「確定」。

4、跳轉視窗以後,在右上角點選「傳送」即可成功釋出朋友圈的時候@到別人。

3樓:別找理由逃避

圈裡面提到了你的意思簡單來說就是他釋出的朋友圈@了你,提醒你看那條朋友圈。

在傳送朋友圈的時候可以選擇提醒誰看,選擇你想要提醒的好友即可。

4樓:小白資料恢復

相當於**空間和微博上面的@好友功能,有人想讓你看到這條朋友圈的話會選擇提醒你看。

5樓:我勒個去啊

這個是因為他在回覆的時候提到了你意思就是他@了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朋友艾特(即@)了你!這是好事啊!證明人家想到了你~

7樓:城樓諸葛

當你的朋友傳送**時,下面有一個「提醒誰看」,如你的朋友點選提醒你看的話,你所看到朋友的**下面就會出現「提到了我」。

8樓:紅桃小丁

我也不知道、看了好久都沒有我的名字

微信朋友圈中顯示提到了我是什麼意思 40

9樓:巧米樂

這是因為有好友在他的好友圈內@了你,將他所釋出的該條朋友圈提到了你。簡單說就是好友該條朋友圈提到了你,希望你去檢視。

朋友圈@人方法:

在發現頁面,我們找到朋友圈,並點選。

我們點選右上角的相機按鈕,釋出**訊息,或者是長按右上角的相機按鈕,釋出純文字訊息。

輸入自己想要釋出的資訊。然後點選下面的@提醒誰看。

選擇我們想要@的人,直接勾選就可以了。然後點選右上角的確定。

接下來我們直接點選右上角的發表就可以了。當我們的朋友登陸自己的朋友圈的時候,就會看到我們釋出的資訊提到了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的朋友傳送**時,下面有一個「提醒誰看」,如你的朋友點選提醒你看的話,你所看到朋友的**下面就會出現「提到了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發表的東西,然後**給好多朋友,或者只發給了你..裡面有你的名字,就是提到了你.

12樓:新時代向前衝

2.在微信主介面點選發現選項,接著點選朋友圈進入。

3.在朋友圈介面點選右上角相機圖示,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從手機相簿中選擇進入。

4.此時會進入手機相簿,選中需要的**並點選右上角完成。

5.緊接著在輸入框中輸入說說文字,接著在下方點選提醒誰看的選項。

6.進入提醒誰看選擇聯絡人介面,勾選想要提醒的人,點選右上角確定,然後點選傳送即可。

微信裡朋友圈和朋友有什麼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指代不同

1、朋bai

二、權功能不同

三、特點不同

2、朋友:可以多個朋友發起群聊,是單項的,而朋友圈是多向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1、含義不同:

2、功能不同:

微信朋友圈一道橫槓是什麼意思,逛別人朋友圈,顯示一條橫線是什麼意思?

1 這種情況可能有三種原因 1 是對方設定了 不讓他 她 看我的朋友圈 許可權導致的。2 可能是被對方刪除了好友,並且關閉了 允許陌生人檢視十張 的開關。3 也有可能是對方朋友圈三日可見,而這三日剛好沒有發朋友圈。逛別人朋友圈,顯示一條橫線是什麼意思?有三種情況,一個可能是對方遮蔽了你,一個可能是對...

女孩子,換了微信朋友圈相簿封面是什麼意思

沒做什麼特別明顯的意思吧,可能只是覺得自己喜歡。沒什麼意思,可能看煩了,你想多了 喜歡的女生把微信朋友圈背景封面 和頭像換了白色 有什麼含義嗎?應該沒有吧。不要太過在意,若要追一個女生不應該過度關注。而是把她當做一個可有可無的目標。憋想了 想得到才怪 一個女孩微信朋友圈相簿封面是這樣的?理解不了這朋...

微信點贊什麼意思,不回微信但點贊朋友圈是什麼意思?

送出和收穫的讚的多少 讚的給予偏好等,在某種程度能反映出你是怎樣的人以內及處於何種狀態。容 點贊是一種心理認同 這條資訊說得真好,點個贊吧。認為發文者有道理,內容是關於修身養性方面,也有正能量,我點個贊 熟悉的人彼此支援一下,藉此溝通感情,來個贊 點贊之後可以收穫贊,被點贊後表示感謝也給別人來個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