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我雞哥是什麼意思,社會我xx很多人都說這個

2021-05-12 13:21:27 字數 3387 閱讀 8532

1樓:惱火敢

今年比較流行的殺馬特語言麼,我表示也不知道,不過挺起來挺碉堡

現在網上說的社會你什麼哥的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出自一次ig打ehome,第二局bp結束進遊戲ehome暫停後,國土說「我雞哥wc,等著」。然後是ig的boboka說了句「社會我雞哥,人狠話不多」,老雞回來後在所有人頻道打了個sorry,g。

自此以後就出現了一句俚語:社會我雞哥,人狠話不多。左手美**,右手長頸鹿。

下面是原版對話

oldlanm:我雞哥wc

boboka:社會我雞哥,人狠話不多

我雞哥:sorry,g

ehome2:0ig

社會我xx…很多人都說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最早是社會我雞哥,這句話出自一次ig打ehome,第二局bp結束進遊戲ehome暫停後,國土說「我雞哥wc,等著」。然後是ig的boboka說了句「社會我雞哥,人狠話不多」,老雞回來後在所有人頻道打了個sorryg。

自此以後就出現了一句俚語:社會我雞哥,人狠話不多。左手美**,右手長頸鹿。

此類說法的雛形,其實就已經廣泛應用於稱呼「道上」的大哥了。在道上混,什麼事兒都要聽社團頭目的,社團頭目對小弟訓話或教導時自稱為「你大哥」或「你大哥我」,小弟們尊稱社團頭目為「大哥」,小弟跟在跟別人吹牛爭臉時,提及大哥會尊稱一聲為「社會我大哥」,隱含的意思通常是「社會我大哥老厲害了,你們識相點兒啊「。

然後那種就開始氾濫了。

說人很社會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指「行為、語言、做事風格像已經步入社會上的人」,也可以理解為成熟。

「社會人」是在社會學中指具有自然和社會雙重屬性的完整意義上的人。通過社會化,使自然人在適應社會環境、參與社會生活、學習社會規範、履行社會角色的過程中,逐漸認識自我,並獲得社會的認可,取得社會成員的資格。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社會的意思就是孩子不單純,有著社會的一點複雜和習慣,你們老師的意思是你不好管,稜角多,其實,你只要裝個好孩子就好,就是虛心接受教誨和儘量聽從老師的意見,表現出你誠懇老實的一面,一般來說,老師都喜歡聽話老實,好學奮進且有理想的孩子

6樓:捷遠扈珍

簡單的說就是太現實,褒義詞或者貶義詞都有成分,那要看站在什麼人的角度去看待所謂

太社會給你個例子,如果按褒義詞說這個人,這個人做事講究方式方法,分人分物,分的很清楚,做事井井有條,如果按照貶義詞來說,這個人太現實,不浪漫,不會幻想美好的事物,

7樓:考振英羽鸞

我們這裡講「一個人很社會!」

的意思是,她很有社會經驗,

見過大世面,闖蕩過江湖,對

社會上的紅道、白道、黑道都

很瞭解。能夠做到:見人說人話,

見鬼講鬼話,遇到菩薩會打卦!

跟各色人等交流溝通都順暢,

能不擇手段辦好各種事情,在

人們心中的形象是好人加壞人

的綜合體,人們普遍認為她有

很大的本事,但又不願效仿之!

8樓:新一vs小

我上學的時候也遇到了這個問題

9樓:林子

和諧的社會真美好的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什麼節目還是電視劇?

11樓:齊品達真好吃

就是厲害的意思。出自電競。社會我雞哥,人狠話不多。左手美**,右手長頸鹿。

就是說某人很厲害,牛叉,懂得多,經驗豐富,人脈廣,不管在哪個地方都有熟人,**湖。

字面上的含義為形容對方很牛,有著社會大哥霸氣的氣場,一般人都惹不起不敢惹,比較常見的用法是嘲諷

不管你人際關係多硬,請你好好和我說話,我一般不惹事兒,一旦惹了,那都不叫事兒,叫新聞。

12樓:初心不改

很酷,高冷,時尚,說髒話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的意思估計是說你喜歡出風頭、哥們義氣的那種吧

說人很社會是什麼意思?

14樓:齊品達真好吃

就是厲害的意思。出自電競。社會我雞哥,人狠話不多。左手美**,右手長頸鹿。

就是說某人很厲害,牛叉,懂得多,經驗豐富,人脈廣,不管在哪個地方都有熟人,**湖。

字面上的含義為形容對方很牛,有著社會大哥霸氣的氣場,一般人都惹不起不敢惹,比較常見的用法是嘲諷

不管你人際關係多硬,請你好好和我說話,我一般不惹事兒,一旦惹了,那都不叫事兒,叫新聞。

15樓:demon陌

說人很社會是指他的行為,語言,做事風格像社會的閒雜人員,很牛x,很拽。太世故,太圓滑,沒有真摯的為人處事!字面上的含義為形容對方很牛,有著社會大哥霸氣的氣場,一般人都惹不起不敢惹,比較常見的用法是嘲諷。

拓展資料:

社會人是在社會學中指具有自然和社會雙重屬性的完整意義上的人,與「經濟人」相對。通過社會化,使自然人在適應社會環境、參與社會生活、學習社會規範、履行社會角色的過程中,逐漸認識自我,並獲得社會的認可,取得社會成員的資格。

「社會人假設」是梅奧等人依據霍桑實驗的結果提出來的。這一假設認為,人們最重視的是工作中與周圍人友好相處,物質利益是相對次要的因素。梅奧說過:

「人是獨特的社會動物,只有把自己完全投入到集體之中才能實現徹底的『自由』。」其主要觀點是:

1、從根本上說,人是由社會需要而引起工作動機的,並且通過與同事的關係而獲得認同感。

2、工業革命與工業合理化的結果,使工作本身失去了意義,因此只能從工作上的社會關係去尋求意義。

3、員工對同事們的社會影響力,要比對管理者所給予的經濟誘因及控制更為重視。

4、員工的工作效率隨著上司能滿足他們社會需要的程度而改變。

「社會人」的假定是通過人性特徵來進行的,反映了人在感情方面的特點和需求。因而作為管理者,不僅僅要用規章制度來管理,適當的時候,還要使管理人性化,使得組織更加具有活力。

16樓:恏乄亖

就是說這個人很牛x,很會裝b,多用於中性或者貶義,中性時是朋友間的一種調侃。貶義時用於嘲諷他人以自我為中心,自以為是,狂妄自大。

「社會」這個用法源於快手裡的「社會青年」,社會青年,指的是社會上的一些不良的青年和社會閒散人員。社會青年原是和學生相對的概念,用來指校園外的青年。所以學生之間常常用「社會」來當做同學間的調侃。

拓展資料

社會青年指的是社會上的一些不良的青年和社會閒散人員。社會青年原為和學生相對的概念,用來指校園外的青年。

狹義的用法是,不再和「學生」相對,成為賦閒在家的青年,甚至是對有***背景者的正式的、輕蔑的稱呼。

社會背景是什麼意思啊女友說我跟她的社會背景不一樣

很簡單,意思就是說 兩個人的世界觀可能有些不一樣,所以看待問題結果也有所不同。請問944826是什麼意思呀?背景 我在追一個女孩兒,實質上我和她的關係就像男女朋友一樣,那次生氣的我問 是 喜歡 的意思啊!笨死你好啦。你在手機上輸入944826給出的第一個提示詞不就是 喜歡 嘛。說明她喜歡你啊 944...

社會閱歷包含哪些方面,社會閱歷是什麼意思

巨集觀來說是指 一個人所經歷的事件。也包含 個人修養 言談舉止 主要是為人處事的心態和方法。社會閱歷是什麼意思?釋義 某個社會主體 人或者組織 從親身經歷的所有事件中所體會出的正面的和負面的知識或經驗。人每天都在經歷一些事情,每天都會對發生的事件進行思考,通過長時間的積累,對一些事物的認識則由淺入深...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很多社會的事,我不懂,可是我還是能分清,你給

這句話的意思是 可能她是一個比較單純的人,他並不善於處理一些複雜的人際關係,也不喜歡跟別人玩心眼,但是別人是怎麼對待她的?他心裡還是一清二楚的 其實他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雖然很多一些比較麻煩的事情,我不是很懂,但是自己現在心裡還是有數自己在他心裡的位置,可能是他現在已經能夠覺察出來,他在你心裡沒有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