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只有江蘇高考有百度百科?其他省的都沒有哦

2021-05-19 21:59:42 字數 2483 閱讀 4367

1樓:憂凰

江蘇省高考體制特殊,沒有具體解釋別人不懂,估計問這個的人也比較多,其它省高考大同小異,三言兩語可以解釋,江蘇的三言兩語還真解釋不了

2樓:晴天白雲

2012江蘇數學什麼情況

為什麼江蘇高考那麼特殊 別的省都大幾百的

3樓:不必太煽情

因為全國高考看江蘇,自然要特殊點,不特殊點怎麼擠壓你的教育資源啊,當初全國卷的時候江蘇可是正常排第一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顯示教育大省的牛逼成都

江蘇省的高考分數和其他省差那麼多,為什麼分數線還那麼高?

5樓:笑忘時光

大哥,江蘇高考總分只有480啊,你有本事來試試,不說什麼小高考,不說什麼等級分,就試卷本身難度都是碾壓其他省份的,在統考年代江蘇總分平均分都比全國高150分左右,你要慶幸江蘇不和全國統考

6樓:ok你好假

現在的江蘇模式我跟你

解釋相信你也沒興趣聽,就這麼跟你說吧,當初江蘇最後一次大綜合的本一分數線是590,我不是那年的考生不知道難度,不過江蘇基本本一就按照不難也不簡單的話,大概在這個位置來算。你勉強參考吧。

7樓:飄落的粉花瓣

你懂啥呀,別的省到了一本線也不一定上的了一本,就像河北明明今年理科一本線是511但是要真的上點好的一本也要高好幾十分

8樓:也許

你知道江蘇考卷多難嗎,你知道英語作文我們不得低於150個詞,你知道三百多分對於江蘇試卷已經不容易了,尤其是江蘇小地方的學生。

9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考生的三本分數如果是其他省份能過一本還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萬惡的江蘇教育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江蘇省的考得不一樣 去年只考語數外三門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二本得分數還要高几分 啊 大概江蘇人多吧 人錢多去年復讀太多今年考神增加好多啊

13樓:墨爾本_雨

。總分才480,你想考600?

14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教育質量高是正常的,自古以來都是江南的才子山東的將,陝西的帝王。

15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題難,而且滿分是480分,當然分數線很低,考300多分摺合成百分率相當於外省的500多分,分數線低必然的,另外江蘇題超級難,我們河北考的全國新課標1卷,我們老師說過,江蘇考的化學題如果能拿下,那你就可以去參加競賽了,上海我不太瞭解,可能錄取率高一些吧。反正一般本科分數線都是根據招生計劃的1.2倍左右劃定的,例如本科一批錄取10000人,大概劃定12000人,就是這樣的。

每年的招生計劃一般都差不多,比如我們省理科2023年到2015本一上線一直都是40000人左右,本科二批上線110000人左右,本科三批上線180000左右,每年都很固定,因為招生計劃都那麼多人,我是2023年參加高考的,也受到了2023年不少學長攻擊,因為他們那一年一本線比我們高30分,但是我們那一年考的全國新課標1卷數學卷是江蘇的一位名師命題的,題出的超級難,所以我很佩服江蘇的教育,很了不起,很多考生都考哭了,他們只是沒有做過那樣的題所以總以為每年的考題都一樣,所以就覺得我們都很幸運了,其實都是根據名次和比例劃定

16樓:yis火火

江蘇總分440-480?三門哦

江蘇和別的省高考有什麼不同

17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目前高考政策是全國唯一的,語數外三門計分數,兩門選修計等級,必修科目和技術科目也計等級,滿足高校的必修和選修等級要求後以三門分數投檔。

江蘇高考制度為什麼與他省不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這樣的.高三上學期考選修的,選修是理科必選物理,化學和生物自己選.文科必選歷史,地理政治自己選.所有科目有abcde等級,評分.而高三下學期考語文,數學,英語,每門200分,其中理科生數學50分附加,文科語文50分附加,但不計入總分.還有一些必修的如選理科的,其他4門加上通用技術,在高二上學期考.用abcde等級評.

19樓:原吧號被盜

沒有為什麼,只不過一群磚家叫獸說這樣的考試製度更科學而已。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江蘇是教育大省 如果用全國卷 顯然對其他省份不太公平 因為江蘇教育發達 只有自主出卷才能解決這個問題

但是江蘇8年高考就改革了4次 考生必須"摸石過河",顯然使考生倍受折磨

沒辦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江蘇省的生源質量優質,用全國卷的話,其他省份的得有多少學子與本科無緣啊,所以只能在省內壓制,沒辦法,誰讓江蘇牛掰呢。

品牌百度百科怎麼寫,品牌百度百科如何做

品牌概念是指能夠吸引消費者,並且建立品牌忠誠度,進而為客戶創造品牌 與市場 優勢地位的觀念。品牌概念應該包括核心概念和延伸概念。必須保持品牌概念的統一和完整,具體包括企業業務領域 行業 主要產品等 企業形象 跨國 本土等 企業文化 嚴謹 進取 保守 產品定位 高檔 中檔 低檔 產品風格 時尚 新潮 ...

百度百科怎麼升級 百度百科怎麼升級是最快的?

找一堆號,像你這樣提高分題,把財富轉到主號上,就很快升級了。堅持努力,增長自己知識過程中也要注意,某些內容跟 可以補充。1.每天簽到。2.勤做任務。您好,您可以採取以下措施。1.每天簽到。2.勤做任務。謝謝,望採納。每天簽到 做任務得經驗。1.每天簽到。2.勤做任務。到了4級以後加 連結。速度非常快...

如何在百度百科上建立詞條,在百度百科建立詞條,如果是一個品牌怎麼建立?

不用!建立百科的時候,不用必須用真實姓名,就好比那些明星的百科他們哪個是用的自己的真實姓名呢?所以在建立百科的時候更重要的是符合文案規則,同時有相關材料進行佐證。如果你不想用自己的真實姓名去做,也可以採用藝名,但有個前提就是必須有新聞材料作為支撐,要不然是建立不了的。關於百科建立這個事情,錦隨推在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