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漸漸不在網上朋友圈空間晒了

2021-05-28 13:12:14 字數 426 閱讀 5760

1樓:落夕

朋友圈空間變質了,成了圈錢的交易場所了

2樓:豆芽ぺ千張

時間少了,在乎的東西少了,不再想以前渴望別人關注,也不喜歡人前喧譁,就會這樣。

我的空間半年更新一條算多的

3樓:happy書解釋

他可能遮蔽你了,這年頭微商太多

為什麼有的人不愛在朋友圈晒自己的生活? 10

4樓:王二小姐

我一直都覺得。

一直在空間,朋友圈不露面的人才是活的真幸福,或者說,有自己要忙的事情,沒那麼閒。

5樓:leehom在心中

人和人不一樣的。有的人喜歡高調生活有的人就是覺得我的生活沒有必要讓別人知道。

為什麼有的人不發朋友圈,為什麼有的人從來不發朋友圈,有的人偶爾發一下,有的人天天發?

第一種我覺得可能是他真的沒有什麼要展示在朋友圈中的。有的人可能每一天過的都是千遍一律的生活,不是在上班,就是在上班的路上。像這種人,他一般就沒有什麼東西要展示在朋友圈中。但是可能有的人會說上班途中你也可以發朋友圈啊,那他之所以不發,可能和他的性格有關。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喜歡發朋友圈的,他們可能認為那...

為什麼我發的朋友圈有的人能看到,有的人看不到

我朋友圈bai現在就是這種du情況 有的人可以看到zhi有的人看不到 我都急dao 我跟我男盆友還沒見過家長,然後他發個合影,許可權可能僅限一些他不熟的人和我可以看到,他家人,親戚,前妻,還有關係好的朋友都是看不到的。這男盆友留著過了國慶節,不知道還要不要留著過年。你爸媽的朋友圈人太多,發的動態也多...

為啥有的人每天發幾條朋友圈,為什麼有些人一天發好多個朋友圈?

也許這就是部分人的生活,很多上班的人,每天忙的都沒有時間發朋友圈,也就吃飯的時候能發個圈吧!渴望被人關注 瘋狂找存在感 有人沒什麼事就只能發朋友圈來刷存在感了。感嘆人生美好,享受大自然樂趣 在網路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言論權,發幾條法律 條文也沒有明令禁止,當人你也有遮蔽權,你遮蔽了他是不會知道,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