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真正優秀的人很少會出現在朋友圈呢?

2023-04-27 13:50:05 字數 2904 閱讀 1548

1樓:醉煙看人間

真正優秀的人,一般性段沒有時間聊天,也沒有時間發朋友圈,每天忙的跟陀螺一樣,所以基本上不會出現在朋友圈。

2樓:橘葡學姐

因為如果這個人真的非常的優秀,那麼他肯定在忙自己的事業,生活在現實生活中,而不是頻繁的發朋友圈。

3樓:肉多

因為真正優秀的人,他們的層次非常高,感覺在朋友圈裡面發朋友圈是比較低階的事情,所以他們不會這麼做。

4樓:我給你寫信

因為真正優秀的人是在生活中非常努力的,可能沒有太多時間去發朋友圈,或者跟身邊的人經常去分享一些事情之類的。

5樓:py可可

因為真正優秀的人,人家天天忙著自己提升自己,**有時間去在朋友圈裡炫自己的生活呢。

6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優秀的人沒時間發朋友圈。他們都在忙著自己的生活,並不想分享動態。

7樓:一隻企鵝

因為真正優秀的人很少,把自己的心情方面或者是很少發一些日常生活都在朋友圈裡面。

在生活中特別優秀的人,為什麼從來都很少發朋友圈?

8樓:夢長科普小屋

因為這些優秀的人不屑於在外人面前進行炫耀,他們不需要曬**來獲取滿足感,他們為人謙虛低調。

9樓:萬能情感小達人

優秀的人根本沒必要炫耀自己,因為他們知道得到這些東西不容易,更要好好珍惜,炫耀只會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10樓:振霖霖

因為現實中優秀的人都很忙碌,忙於工作和學習,根本沒有時間用在虛擬的網路社交上。很多發朋友圈的都是虛榮而且精神空虛的人。

11樓:浩宇星辰

因為他們只注重提高自己,並沒有想去展示自己的一些東西,所以他們很少發朋友圈。

12樓:鵲華煙雨

優秀的人,也不發這些無聊、無知、無腦子的問題!

13樓:李雲飛

職場中為什麼優秀的人,往往很少發朋友圈?因為會帶來三大危害!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發朋友圈的人層次低唄?朋友圈就是給我們低層次人創立的,怎麼了?我想知道你們高層次的都玩什麼,可以說說嗎?

為什麼很少發朋友圈的人,大多數都過得很好?

15樓:娟娟妮小可愛

因為生活是用來自己過的,而不是發給別人看的,那些喜歡發朋友圈的,要麼是發過的很好,要麼是不好。很顯然,一種是炫耀,一種是不幸福。所以一般並不是過得真的好。

16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因為真正有能力的人,他們是不會向別人炫耀自己的能力,這些人往往都是悶聲幹大事。

優秀的人的朋友圈是什麼樣?

為什麼真正過得好的人,很少發朋友圈呢?

17樓:鬱蔥蔥

因為現實生活過的特別充實,根本沒有那個閒工夫發好友圈,時間都浪費不起,誰有那個時間給你們發資訊啊,所以我說真的我一直覺得那些我周圍比較優秀的女性不發好友圈,大概都是因為過的真的好。

18樓:網友

因為「過得好」對他們來說只是日常而已,沒必要發朋友圈來炫耀,而生活質量比較差的人,一旦接觸新鮮事物都會很喜歡通過發朋友圈來炫耀一下,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19樓:dj林林

過得好的人很少發朋友圈,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這樣的人就是生活特別的忙碌,根本沒有時間發這些無聊的朋友圈。

優秀的朋友圈,為什麼很重要?

20樓:三叔閱社會

1、朋友圈的訪客數量多。

2、朋友圈能彰顯我們的個性。

每個人都是具有獨特個性的,在以往的時候,我們很難讓別人注意到自己的個性和對生活的態度,有了朋友圈之後則不然,因為人們只需要動動手指,就能夠向眾多人表達自己的觀點。有的人是通過朋友圈來了解別人的,正是因為如此,所以說朋友圈是比較重要的。

總而言之,正是因為朋友圈的訪客數量多,可以起到彰顯我們個性,讓我們結識到更多志同道合朋友的作用,所以它是很重要的,我們在發朋友圈之前,需要構思好遣詞造句,讓別人更加清楚明白地瞭解我們對生活或事物的看法。

21樓:小小呂子博

想創業乾點兒事兒又缺乏資源,有好的朋友圈可以解決一系列的問題,可以雪中送炭。

22樓:科普小星球

因為優秀的朋友圈讓別人看來既不產生厭煩,還覺得新奇,對本人也會產生敬佩。

23樓:我超愛懶洋洋

因為人很大程度會受到周圍環境的影響,要是你周圍的朋友都很優秀的話,那麼就能夠激勵你,你也變得很優秀。

24樓:路天賜

因為優秀的朋友圈兒,能夠使你瞭解其他人的優秀,努力去學習,激勵自己。

為什麼優秀的人不愛發朋友圈

25樓:權倫歐培

為什麼優秀的人不發朋友圈?其實並沒有想說發朋友圈的人就不優秀,而是在身邊就有這樣一群優秀的人,很少看到他們的訊息,但一冒頭卻讓你刮目相看。

有這樣一類人他們很少發朋友圈,最新狀態甚至停留在年初,而且多是**和工作類,記錄生活的內容甚少。好無聊啊,但奇怪的是,他們都很優秀。我也問過:

我是那種看個段子就能哈哈哈哈,嚐個美味就想嘚瑟,看個風景就想狂曬**,看到牛文就想噴上幾句,不刷存在感簡直喪失了活著的樂趣的人。但這些人,和我不一樣,他們經濟水平和個人能力都很好,真的就是懶、得、發。生活裡的快樂,不外乎兩種,一種是真遇到了開心的事兒了,吃了好吃的、穿了好看的,受到了表揚,漲了工資;另一種,是成功證明了自己很快樂。

真正聰明的人,為什麼很少去社交

我傻,所以每天在網上旅遊,遊詠。其實聰明的人也去社交,而且還去社交自己比較信任的人。就像一旦讓我感覺他和她靠近我目的性很強,或者對我幫助不大,它下次再接觸我我會很排斥它。我感覺這個人可勢利,一旦貼上勢利的標籤,這個人在我心裡基本上都判了一個死刑。不到萬不得已,我不會搭理他!其實,我深刻會對有些可以信...

為什麼會出現就業困難的現象,為什麼會出現 技工荒 和 大學生就業難

怎麼會就業難呢,只要有一門手藝技術啥的,怎麼會就業難。現在技術工種很吃香的,國家也在大力培養這部分人群。現在學汽修的就很高薪,可以瞭解一下。沒辦法,就業人口太多了。這是國情之一了 中澤教育 自考本科的含金量僅次於統招本科,國家認可,而且社會上大部分企業也是相當認可,美英日等國家都認可自考本科的學歷進...

為什麼會出現「中國式過馬路」, 轉載 為什麼會出現中國式過馬路這種現象

對部分中國人集體闖紅燈現象的一種調侃,即 湊夠一撮人就可以走了,和紅綠燈無關。出現這種現象是大家受法不責眾的 從眾 心理影響,從而不顧及交通安全。中國式過馬路 一經網路傳播,立刻引發對交通 國民素質和安全的討論。北京市公安局2012年12月6日宣佈,從即日起至2013年3月份,將會同相關部門,在全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