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lneedumv講述了什麼

2021-03-19 18:18:55 字數 2504 閱讀 5280

1樓:v依哪

i need u是**花樣年華的主打歌,正如**的名字花樣年華i need u mv講述了處於青春花季時光的少年的彷徨,最後差不多都是悲傷收尾,i need u和花樣年華pt.2的run應該是可以聯絡起來看的,並沒有官方mv解釋,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微博上可以搜搜看,有很多版本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是具體的內容**

3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後男生的各種表現

防彈少年團花樣年華mv講了什麼故事

4樓:甜蜜見證

一開始,是wuli v君(不得不否認一開始我以為是jin歐巴)他掉下水,應該對應butterfly的跳海?我上網查了一下,這種掉進水裡人的感受是慌張還有恐懼,而且那種恐懼的感覺是抹不掉的。之後呢,是wuli rm君。

他吃著棒棒糖,手拿是可樂,這個行為…我是看不透的他就去到了這是鐵路?去了找其他六人。眾人打鬧,jin哥拍片,應該是對應了butterfly(就是那個pt.

2預告啦)老鼠那個我是覺得奇怪所以截下來了,但是不知道什麼意思,找了一下,白老鼠的習性是喜陰暗和安靜(?)牆上的文字是wasted youth,是浪費青春。jin哥後來那條紅色的線是那種有人死了,警察做個印記說那個人是死的時候是什麼形體的(然而我並不知道叫什麼)我感覺,jin哥第一個死了畫面一轉,依舊是v君拿著噴漆,和rm君在塗鴉。

被警察發現,就跑了。切合mv主題——run。鏡頭轉到了jin哥,正在搭撲克牌。

我認為這撲克牌是代表他們的友誼。後來被v吹散了,v口中叼著一塊撲克牌。(證明v君是第一個死亡?

)jin哥迷茫的眼神與七人跑步的畫面夾雜。這讓我不停在想,到底是jin哥先還是v先?jh穿著白色衣裳沒有帶什麼飾物,背景是醫院,代表jh的貪睡症病情惡化?

身邊只有jimin?

但是雖然有點滴之類的東西,幽暗的小房給感覺不像醫院,而是被束禁著。一開始的毫無表情到看到jimin露出的笑容是很大的對比。證明他們在眾人分散後一起生活?

rm在羽毛中撿起了撲克牌,是有蝴蝶圖案的梅花a。蝴蝶對應歌曲,撲克牌對應友誼,散落的羽毛對應他們各散一方。接著是jk和suga的吵架。

在pt.2預告和i need you都能看出jk十分依賴suga。suga貌似是想走(應該因為其中一人死亡or有事所以分散了。

)而jk應該是在挽留suga,畢竟一直依賴著的人說走就走是一件十分恐怕的事。suga推倒了jk,發脾氣把椅子扔到了鏡子,鏡子反映的是藍色玫瑰。藍色玫瑰的寓言是奇蹟和不可能的事。

對應他們七人和好or suga和jk和好是件不可能的事/奇蹟。鏡頭重回到撲克牌散掉的情境。還是在那個屋企裡,jk還在,為什麼其他人就不在呢?

為什麼就物是人非了呢?曾經開心的地方怎麼就剩下自己一個了呢?這個感覺像一開始的i need you。

如果說jin哥是最後一個死亡的,那麼這個埸面就是對應這句。他們每個人跑在前面,即使jin哥坐著車好像依舊追不上他們離開的速度。最後jin哥加快,六人坐上了車。

對應了pt.2最後jin哥和車跳海自殺。牆上的文字是 inhale exhale breath,意思是吸氣呼氣。

jimin的死亡是因為溺水,原因是因為在水裡無法呼吸缺氧而水充滿了呼吸道所以窒息而死。這裡是對應i need you 的jimin死亡。袋上寫的說話是there is always sunshine in my heart這裡意思是總有陽光在我心,而wacko maria是怪人瑪麗亞。

這裡是pt.2的畫面。七個人在海邊的畫面。

jimin獨自一人(那jh咧)在浴室燒了一張即影即有。而上面是沒有jin哥的這裡對應了i need you的jimin。所以jimin在i need you燒了是他們的…友誼?

**一位粉絲的看法

防彈少年團ineedu的mv是講的什麼

5樓:冷華千黛

這個mv應和run的劇情版mv和花樣年華序章相結合,順序應該是這樣的:金泰亨殺父後想見其他朋友後來只有5個朋友過來(金泰亨代表死亡,五個人向他跑來,說明五個人會死)而金碩珍站在遠方用錄影機錄下來,最後只有金碩珍沒死,在火堆旁,金碩珍拿出他們第一次去海邊的**,就是ineedu中最後一幕,之後他們去了海邊,金泰亨看見旁邊有個高臺,爬上去,當著六個人的面跳下來淹死了,其實在序章中,在金泰亨死前,金南俊就在鏡子上寫下請你活下去,但金泰亨最後還是死了,這也是ineedu中南俊唱為什麼不聽我的話的由來 金泰亨死後,友誼也散了,閔玧其和田柾國打架,閔玧其打碎了鏡子,鏡子中反射出蘭花,蘭花代表美好,所以美好被打碎了,最後田柾國出了車禍,閔玧其**,鄭號錫因嗜睡症死去 樸智旻浴缸窒息而死,金南俊點著了煙炸了加油站自己也死了,金泰亨跳海,金碩珍也曾自殺但燃燒百合導致精神恍惚沒死,最後在海邊看著**。花樣年華中,mv中的七人,只是金碩珍的記憶。

你可以看看run,ineedu19禁,花樣年華序章。純屬手打

6樓:我的名字是26畫

有一個19禁版本,但是不讓播被禁了,那個主要是講述青少年由於家暴,抑鬱等問題選擇自殺,自殺的種類也多種多樣,比如jin哥用百合花,suga**,v失手殺人自殺,正國車禍。現在被剪輯成愛情彷徨版的了。

防彈少年團run的mv什麼意思,防彈少年團的ineedu和run的mv到底什麼意思求解析

怎麼說呢,就是毀滅的青春,除了筋哥其他人都死了,到了另一個世界裡發生的故事,是接著花樣年華1繼續的 青春的放縱,自由與無奈 防彈少年團的i need u 和run的mv 到底什麼意思求解析 run是jin的幻想,i need you 是成員自殺 貼吧和b站都有解析,去搜搜看,有好多版本 防彈少年團 ...

如何評價防彈少年團,如何評價防彈少年團的配置

防彈少年團 bts 是韓國bighit entertainment旗下2013年出道的男子演唱組合,由金南俊 rap monster 金碩珍 jin 閔玧其 suga 鄭號錫 j hope 樸智旻 jimin 金泰亨 v 田柾國 jung kook 7名成員組成。中文名防彈少年團 外文名bts ba...

這是防彈少年團什麼節目,請問這是防彈少年團參加什麼節目?!!

mv bank2 防彈少年團宣傳新曲 run 的那一期 網頁連結 請問這是防彈少年團參加什麼節目?150307偶像本色,不過這圖p過啦 歡迎採納哦 說個去年夏天的事,哥開車去中南買空調,逛完蘇寧過天橋去逛國美,逛了一下午東西買了回到家,一坐下來我家裡人就很詭異的笑了,我低頭一看,我去好紅的褲衩子,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