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run的mv什麼意思,防彈少年團的ineedu和run的mv到底什麼意思求解析

2021-05-30 09:04:43 字數 1964 閱讀 3042

1樓:田柾國是我心病

怎麼說呢,就是毀滅的青春,除了筋哥其他人都死了,到了另一個世界裡發生的故事,是接著花樣年華1繼續的

2樓:特媽與小赫海

青春的放縱,自由與無奈

防彈少年團的i need u 和run的mv 到底什麼意思求解析

3樓:晒米的人

run是jin的幻想,i need you 是成員自殺 。貼吧和b站都有解析,去搜搜看,有好多版本

防彈少年團 run 和 i need you mv的解析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各種寓意,青少年時期的一些因為愛情而墮落,自殺,嗑藥,甚至殺人犯罪,與他們從前快樂的日子形成鮮明的對比,告訴人們要珍惜花樣年華,朋友間惺惺相惜,因為人生只此一次,不要因為一些事而走上歧途。《i need you》

一開始,是wuli v君(不得不否認一開始我以為是jin歐巴)他掉下水,應該對應butterfly的跳海?我上網查了一下,這種掉進水裡人的感受是慌張還有恐懼,而且那種恐懼的感覺是抹不掉的。之後呢,是wuli rm君。

他吃著棒棒糖,手拿是可樂,這個行為…我是看不透的他就去到了這是鐵路?去了找其他六人。眾人打鬧,jin哥拍片,應該是對應了butterfly(就是那個pt.

2預告啦)老鼠那個我是覺得奇怪所以截下來了,但是不知道什麼意思,找了一下,白老鼠的習性是喜陰暗和安靜(?)牆上的文字是wasted youth,是浪費青春。jin哥後來那條紅色的線是那種有人死了,警察做個印記說那個人是死的時候是什麼形體的(然而我並不知道叫什麼)我感覺,jin哥第一個死了畫面一轉,依舊是v君拿著噴漆,和rm君在塗鴉。

被警察發現,就跑了。切合mv主題——run。鏡頭轉到了jin哥,正在搭撲克牌。

我認為這撲克牌是代表他們的友誼。後來被v吹散了,v口中叼著一塊撲克牌。(證明v君是第一個死亡?

)jin哥迷茫的眼神與七人跑步的畫面夾雜。這讓我不停在想,到底是jin哥先還是v先?jh穿著白色衣裳沒有帶什麼飾物,背景是醫院,代表jh的貪睡症病情惡化?

身邊只有jimin?

但是雖然有點滴之類的東西,幽暗的小房給感覺不像醫院,而是被束禁著。一開始的毫無表情到看到jimin露出的笑容是很大的對比。證明他們在眾人分散後一起生活?

rm在羽毛中撿起了撲克牌,是有蝴蝶圖案的梅花a。蝴蝶對應歌曲,撲克牌對應友誼,散落的羽毛對應他們各散一方。接著是jk和suga的吵架。

在pt.2預告和i need you都能看出jk十分依賴suga。suga貌似是想走(應該因為其中一人死亡or有事所以分散了。

)而jk應該是在挽留suga,畢竟一直依賴著的人說走就走是一件十分恐怕的事。suga推倒了jk,發脾氣把椅子扔到了鏡子,鏡子反映的是藍色玫瑰。藍色玫瑰的寓言是奇蹟和不可能的事。

對應他們七人和好or suga和jk和好是件不可能的事/奇蹟。鏡頭重回到撲克牌散掉的情境。還是在那個屋企裡,jk還在,為什麼其他人就不在呢?

為什麼就物是人非了呢?曾經開心的地方怎麼就剩下自己一個了呢?這個感覺像一開始的i need you。

如果說jin哥是最後一個死亡的,那麼這個埸面就是對應這句。他們每個人跑在前面,即使jin哥坐著車好像依舊追不上他們離開的速度。最後jin哥加快,六人坐上了車。

對應了pt.2最後jin哥和車跳海自殺。牆上的文字是 inhale exhale breath,意思是吸氣呼氣。

jimin的死亡是因為溺水,原因是因為在水裡無法呼吸缺氧而水充滿了呼吸道所以窒息而死。這裡是對應i need you 的jimin死亡。袋上寫的說話是there is always sunshine in my heart這裡意思是總有陽光在我心,而wacko maria是怪人瑪麗亞。

這裡是pt.2的畫面。七個人在海邊的畫面。

jimin獨自一人(那jh咧)在浴室燒了一張即影即有。而上面是沒有jin哥的這裡對應了i need you的jimin。所以jimin在i need you燒了是他們的…友誼?

《run》

防彈少年團的run之前粉絲喊了啥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是粉絲的應援詞,run一開始喊了防彈成員的名字,如下 kim nam joon 金南俊,即rap monster kim seok jin 金碩珍即,jin min yoon gi 閔玧其,即suga jeong hok seok 鄭號錫,即j hope park ji mi...

這是防彈少年團什麼節目,請問這是防彈少年團參加什麼節目?!!

mv bank2 防彈少年團宣傳新曲 run 的那一期 網頁連結 請問這是防彈少年團參加什麼節目?150307偶像本色,不過這圖p過啦 歡迎採納哦 說個去年夏天的事,哥開車去中南買空調,逛完蘇寧過天橋去逛國美,逛了一下午東西買了回到家,一坐下來我家裡人就很詭異的笑了,我低頭一看,我去好紅的褲衩子,哥...

如何評價防彈少年團,如何評價防彈少年團的配置

防彈少年團 bts 是韓國bighit entertainment旗下2013年出道的男子演唱組合,由金南俊 rap monster 金碩珍 jin 閔玧其 suga 鄭號錫 j hope 樸智旻 jimin 金泰亨 v 田柾國 jung kook 7名成員組成。中文名防彈少年團 外文名bts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