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微信上朋友發的朋友圈發到自己的朋友圈上

2021-05-12 02:38:20 字數 1014 閱讀 3627

1樓:尚學堂科技****

如果是別人自己在朋友圈發的內容,只有通過複製、儲存**然後重新在你的朋友圈發。如果是別人**到朋友圈的內容,可以開啟,點選右上角的「...」然後**到朋友圈。

怎樣把別人發的朋友圈轉到自己了朋友圈

2樓:月亮愛你

以華為mate10手機為例:

1、開啟手機,找到微信,點選並進入,如圖所示。

2、進入之後,找到想要**的朋友圈,點選並進入。

3、進入之後,將**儲存下來。

4、將好友朋友圈的文字複製下來。

5、回到自己發動態的頁面,將**放上去,然後將文字貼上到動態頁面,點選「發表」即可。

3樓:小勇叔

如果是別人自己在朋友圈發的內容,只有通過複製、儲存**然後重新在你的朋友圈發。如果是別人**到朋友圈的內容,可以開啟,點選右上角的「...」然後**到朋友圈

4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如果別人的朋友圈是**並茂的,那可以參考這個步驟:

先把別人朋友圈自己想要轉的資訊的**儲存在手機上,放大,儲存**:

複製別人朋友圈自己想要轉的那條資訊文字,長按3秒,出現這個介面,複製:

5樓:高中生三

3.純文字內容的**:首先找到你要**的文字,然後長按文字,點選「複製」再長按右上角的「相機」圖示。

4.在發表文字介面,長按就可以貼上之前複製的文字,最後點選「傳送」就可以了。

1.純文字方式:開啟後長按文字,在彈出來的選項中選擇全部複製,然後在朋友圈長按相機圖示可以傳送純文字的說說,在文字輸入框內長按,彈出來貼上選項,點選後就可以貼上進去了,點選傳送就**到自己的朋友圈了。

2. 文字+**方式:這種方式最多帶9張**,文字內容可按照純文字的方式複製,**需要逐一點開,長按選擇儲存到手機,然後點選朋友圈相機圖示,選擇**,將儲存的**逐一選擇後點選右上角的完成按鈕,並在文字輸入框中貼上複製的文字,點選傳送即可傳送到朋友圈。

如何把微信紅包發到微信朋友圈,微信紅包怎麼發到朋友圈裡?

可以發普通紅包和拼手氣紅包,指定給好友發紅包只能是普通紅包,並且不能設定紅包 個數。釋義 對多傳送 一種是使用者設定好總金額以及紅包個數之後,可以生成不同金額的紅包。每個 紅包金額在0.01 200元之間隨機產生,最大不超過200元。微信紅包怎麼發到朋友圈裡?選擇 小程式 然後點選 搜尋 輸入 默契...

微商如何打造朋友圈?微商發朋友圈有何技巧

薇裳什麼都不懂就貿然踏入是肯定做不好的。不要以為鏟 榀好就什麼都不愁了,酒香也怕巷子深,薇裳要知曉引流,懂得提高自己的人氣,吸引自己的潛在愘?護主動過來。就像去釣魚,不是拿個魚竿到處去找魚,要懂得打窩聚魚誘魚。第一,微商不是主動加人,要學會如何通過網上的各種渠道進行引流,讓別人主動來加。第二,引流的...

微信發朋友圈的時間可以更改嗎,微信朋友圈發表怎麼可以修改時間

2 接著在此頁面內點選右上角的相機的圖案。3 接著在此頁面的輸入框內輸入要進行傳送的朋友圈資訊。4 接著在此點選右上角的 傳送 選項。當時當時發的吐間為準.更反不了 不可以,因為裡邊的時間是網路雲控制,並非極限,如果是給別人看的話,截圖用ps就可以改了 改不了的除非你刪掉重發 微信朋友圈發表怎麼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