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印表機 能不能開店啊,3D印表機能在家開店嗎?

2023-03-05 08:35:05 字數 2107 閱讀 2704

1樓:

可以開,一般來說開店有兩種形式:一是幫客戶打樣品,收取樣品費用。二是開個3d照相館,買多個掃描器,配上3d印表機,幫客人掃描好頭像之後列印出來,收取費用。如印表機需要可聯絡我。

2樓:冷儂

可以diy小掛件或者人頭像!

3d印表機能在家開店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賺不了,桌面機列印出來的太粗,工業機又貴而且也競爭大。我金屬列印幾手一克,也是勉強盈利。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店的,極光爾沃3d印表機就可以。

買臺3d印表機開店,可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不太可以,不知你開店的服務物件是哪些人?能否維持你的生存?

買一臺3d印表機開店要怎麼經營 怎麼樣做這樣的生意 5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樣的想法。可以為客戶訂製真人3d模型的像館。你看可行不。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印表機都買了,應該想到自己要做什麼了吧。印表機能做什麼應該要你自己去擴充套件的。

8樓:子航

呵呵 我有思路 哈哈聯合經營嗎。

9樓:叫baby的麗麗安

3d列印bai機經營還是很吃香的現du在。

有專門的教育機zhi 高校專用的dao,也有小。

一點的入版門機型就比較便宜,權可以打一下手辦 玩具類的,人像的話 就需要列印尺寸稍微大一點的,可以開一家3d列印私人定製人像館吖,或者做一些當代小情侶定製的擺件吖。

10樓:熙熙

呵呵,要合夥麼?一起啊。

開3d印表機店能賺錢嗎?前景如何? 10

11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你列印什麼呢?

人們都有好奇心理。

一開始肯定賺大錢。

之後要賺錢就要推陳出新了。

3d列印,小店能經營嗎,如何開始,客戶何來 50

12樓:露水湯圓

目前小店經營3d不划算。 3d印表機要幾萬元,材料也很貴,就註定了成本是比較高的。 而且列印一件小東西都要好幾個小時,時間成本也很高。

收費方面肯定要高才能賺錢。 現在會使用3d列印的人都不怎麼多,有3d需求的客戶量少。

現在開個3d列印的店,市場前景怎麼樣

13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14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潛力很大,市場還有待成熟。據《中國3d列印產業市場需求與投資潛力分析報告》顯示,3d列印產業規模在全球範圍整體呈現快速**態勢,2023年全球3d列印市場規模僅11億美元,而到2023年已達到了52億美元,複合增速超過30%。2023年市場規模增至70億美元,增速達34.

目前中國3d列印技術發展面臨諸多挑戰,前瞻研究院報告顯示,3d印表機在國內企業裝機量在400臺左右。2023年,中國3d印表機市場規模達到億美元,至2023年,中國3d列印市場規模達到7.

78億美元,複合增長率為69%。

與此同時,國家相關計劃重點提出至2023年要培育5至10家年產值超過5億元、具有較強研發和應用能力的3d企業,並支援3d列印企業境內外上市。可以看出,我國3d列印產業未來有望以來全面爆發階段。

創業靠譜麼 能否依靠3d印表機開店盈利

15樓:網友

3d印表機現在是個新型的東西,列印三圍立體物體,甚至個人肖像,很受人歡迎。但因技術尚不成熟,尤其國內,列印材料就有限制,現階段不能列印鐵件,陶瓷等。可以列印abs等高分子材料,所以應該可以盈利,但一定要注意其走向,跟上其發展趨勢,站在最前沿。

3d印表機能列印鋼鐵模具嗎,3d印表機可以列印鋼材嗎

工業級別可以列印鋼鐵模具,不過 相當貴,最少的也要近兩百萬,好一點上千萬人民幣 工業級別印表機是不賣給個人的。目前沒見過,基本都是可溶材料,鋼鐵材料的沒見過。目前3d印表機在模具行業的應用大概集中在塑料模具的型芯及型腔的製造方面,這樣可以製作出冷卻管道隨形的模具型芯或型腔零件,可以提高模具產品質量和...

3d印表機能列印什麼

不同的3d印表機列印的東西是不同的。比如 有的3d印表機以金屬粉末為材料,利用鐳射燒結的方法,可以列印金屬材質的東西,比如一把手槍。有的3d印表機以可融性塑料為材料,利用熔融堆積的方法 fdm 可以列印一些精度要求不高的模型,作為模型絕對夠用,但是如果想列印一把手槍,強度和精度就不夠了。有的3d印表...

3d列印可以列印中空麼,3d印表機可以列印空心物品嗎?

fdm列印中空要考慮是否該加支撐 sla 3d印表機想要中空,需要模型結構設計的比較合理才行,不然會和fdm一樣需要支撐。一般大於30度角的面才不需要支撐。3d印表機可以列印空心物品嗎?1.3d印表機可以列印空心物品 2.所有的3d設計軟體都可以設計空心的殼體模型。方法有很多可以先建立曲面再將它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