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八歲兒童勵志電影,適合兒童看的勵志電影

2021-03-19 18:20:13 字數 5816 閱讀 4130

1樓:嘲笑三步顛

《**之聲》《精靈鼠小弟》《玩具總動員》《查裡與巧克力工廠》

適合兒童看的勵志電影

2樓:天下相思

《千與千尋》、《陽光小美女》、《永不妥協》、《國王的演講》、、。

1、《千與千尋》:孩子的更容易接受動畫片一些,電影《千與千尋》是宮崎駿的經典代表作之一,講述了少女千尋意外來到神靈異世界後發生的故事。該片榮獲2023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長篇動畫,2023年電影在日本最終取得了304億日元的票房。

2、《陽光小美女》:這是一部家庭喜劇電影,影片於2023年7月26日上映,電影講述胡弗斯一家總是有著各種各樣的理不清的問題,可當7歲的小女兒奧利弗聽到廣播中傳來的「陽光小美女」選美比賽那一剎那,他們決定沒有什麼比小女孩的大夢想更為重要。

3、《永不妥協》:2023年上映的一部美國電影,影片全程貫穿了主題,深切的告訴你,為什麼要永不妥協,怎麼永不妥協。影片描述了一個沒有法律背景的單身母親,歷盡艱辛,以永不妥協的勇氣和毅力打贏了美國有史以來最大的一宗民事賠償案。

4、《國王的演講》:影片講述了2023年英王喬治五世逝世,王位留給了患嚴重口吃的艾伯特王子,後在語言**師萊納爾·羅格的**下,克服障礙,喬治五世駕崩。艾伯特臨危受命他面臨的最大挑戰就是如何在二戰前發表鼓舞人心的演講。

5、《當幸福來敲門》:這部影片由威爾·史密斯主演,該影片講述了一位瀕臨破產、老婆離家的落魄業務員,如何刻苦耐勞的善盡單親責任,奮發向上成為**交易員,最後成為知名的金融投資家的勵志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神叨旭哥說深情解說高分經典電影《小鞋子》

4樓:張仁杰

適合兒童看的勵志電影有:《荒島餘生》《風雨哈佛路》《聽見天堂》《卡特教練》《放牛班的春天》。

1、《荒島餘生》

勵志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要完成它,需體驗人最深處的恐懼與渴求,並最終讓它趨向光明。

最為困境的時候,人會迴歸動物的本質,與自然相抗並且將環境加以利用,但人與動物終究有相異處,即慾望不同。

動物能夠僅為了一頓飽餐或者一場逃生而付諸所有,人卻不僅僅滿足於此,人還要有情感,將情感建設起來,稱之為信念。

2、《風雨哈佛路》

一個最貧困的哈佛女孩從不退縮的奮鬥,看完讓人滿身溫暖,央視曾經播過。

父母吸毒、8歲開始乞討、15歲母親死於艾滋病、父親進入收容所、用牙膏充飢、住過收容所,睡過地鐵站,撿拾垃圾......

青少年的歲月多半是在慌亂的流浪中度過...如果我說,她將來會去哈佛大學讀書,你信麼?

2023年,在美國紐約的一個貧民窟,一個叫莉斯·默裡女孩出生了~這個女孩,後來被譽為美國「奇蹟女孩」!

這是一部根據她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獲得了第55屆艾美獎三項提名...因為真實,所以更加震撼,你會發現,人的潛能真的無限大!

3、《聽見天堂》

一個熱愛電影的盲童選擇了用耳朵代替眼睛,去記錄他生活的點點滴滴。小男孩米可的眼睛看不見了,於是他選擇了用聲音來記錄和描摹他所感受到的一切、他充滿奇幻的想象和豐富的內心。

4、《卡特教練》

一個籃球教練率領一群看不到出路的孩子們為夢想作戰。

可能我們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打籃球,可是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每個人都會接觸到與籃球有關的資訊。運動的精神就是永不放棄,努力拼搏。

5、《放牛班的春天》

即使是被社會遺忘的孩子,也有可能綻放生命的光芒。

「放牛班的春天」名字譯得很巧妙,單是讀著都漾出善意的笑。沒有奪人的漂亮演員,沒有花哨的特技拼湊,幾個稚氣未脫的「問題」孩子,一位已經禿頭的老師,再加上乾淨簡單的**,涓涓的流淌故事,引不起激烈的哭笑,笨拙的把稜角銼的溫和……

5樓:豆村長de草

1、《放牛班的春天》。

《放牛班的春天》(法語《les choristes》)是2023年3月17日上映的一部法國**電影,由克里斯托夫·巴拉蒂執導,傑拉爾·朱諾、讓-巴蒂斯特·莫尼耶、弗朗西斯·貝爾蘭德等人主演。

講述的是一位懷才不遇的**老師馬修來到輔育院,面對的不是普通學生,而是一群被大人放棄的野男孩,馬修改變了孩子以及他自己的命運的故事。

2、《陽光小美女》陽光小美女是一部貌似家庭輕喜劇的電影,但傳達的資訊卻非常深刻。當理想與現實背離的時候,我們怎麼對待失敗?失敗與成功究竟應該怎麼定義?

當付出全部努力每一步都走得無比正確,卻仍然得到錯誤結果的時候,我們應該怎樣承受?非常溫情的一部勵志片。

3、《**的翅膀》影片展現的是斷臂姑娘在難以忍受的磨難面前並沒有退縮,而是以遠超常人毅力和堅強的意志獲得了成功,該片表現出人類挑戰自身生命極限的主題,謳歌人類頑強而美麗的人性,引起觀眾強烈的共鳴。

4、《小孩不笨2》故事講述的是孩子踏入青春叛逆期,父母們通常會投訴孩子很壞不聽話,很難與孩子溝通,其實孩子真的壞嗎?真的完全無法和孩子溝通嗎?每個孩子都會經歷叛逆期,如果這個時候,家長和老師們沒給予適當的教導,反而一味地譴責他們,認定他們是朽木不可雕,或許,社會真的會多一個敗類。

5、《卡特教練》這部影片是根據美國高中籃球隊教練肯卡特的真實故事改編而成的,好的故事,緊湊的劇情,不乏趣味,而且可以給我們帶來更多的感動瞬間和人生感觸。

擴充套件資料

孩子踏入青春叛逆期,父母們通常會投訴孩子很壞不聽話,很難與孩子溝通,其實孩子真的壞,真的完全無法和孩子溝通,每個孩子都會經歷叛逆期,如果這個時候,家長和老師們沒給予適當的教導,反而一味地譴責他們,認定他們是朽木不可雕,或許,社會真的會多一個敗類。

別因為大人的無知,而害了孩子。其實,只要大人們和孩子有健康的溝通方式,多賞識他們,包容他們,給予他們肯定,降下身份做他們的朋友,將不難發現,其實孩子並不那麼壞。家長引導:

迴避缺點、發揮亮點,互相感恩、互相體諒,好孩子是賞識出來的,關鍵在於日後家長的改變!

6樓:寶寶電影計劃

適合3-10歲兒童**的三大勵志電影 《獅子王》、 《龍貓》、 《海底總動員》。

一、《獅子王》好萊塢經典作品,涉及愛、忠誠、責任、和勇敢,告訴孩子如果想成為獅子,就必須具備獅子的性格,對孩子的成長有著積極的教育意義。

二、《龍貓》來自於宮崎駿老家鄉下的傳說,龍貓是大自然的精靈,只有心地純潔的小孩子才能夠看到它。劇中小月的爸爸鼓勵她們去探索,去求知,去獨立思考,理性地面對生活中所遇到的問題。

三、《海底總動員》講述小丑魚瑪琳為了救兒子尼莫經歷各種艱險,從一位膽小鬼成長為兒子眼中的英雄人物。喚醒了我們內心深處,對於親情的一種渴望與眷戀,同時告訴我們教育孩子時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鼓勵孩子自己去嘗試、摸索,給予他們更多的理解和自由。

7樓:匿名使用者

1、《荒島餘生》

我最喜歡的電影之一,湯姆·漢克斯主演,在我最低谷的時候給了我巨大的力量。

2、《風雨哈佛路》

一個最貧困的哈佛女孩從不退縮的奮鬥,看完讓人滿身溫暖,央視曾經播過。

3、《聽見天堂》

一個熱愛電影的盲童選擇了用耳朵代替眼睛,去記錄他生活的點點滴滴。

4、《卡特教練》

一個籃球教練率領一群看不到出路的孩子們為夢想作戰。

5、《追夢女孩》

碧昂斯主演,3個黑人女孩踏上充滿未知的星途最後獲得成功的故事。

6、《陽光小美女》

充滿親情溫暖的勵志片。

7、《聞香識女人》

阿爾帕·西諾主演,裡面的一曲《一步之遙》探戈舞曲奏響生命的熱情。

8、《放牛班的春天》

即使是被社會遺忘的孩子,也有可能綻放生命的光芒。

9、《荒野生存》

一個理想主義者的傳奇,一個流浪的故事,每一步都充滿了艱辛,以堅韌的毅力,實踐著尋找自我的夢想。

10、《側耳傾聽》

宮崎駿編劇近藤喜文導演的動畫,一個少女初戀和成長的故事。

11、《當幸福來敲門》

威爾·史密斯難得的非商業電影,和兒子一起出演,很有噱頭,而且很勵志,很好看。

12、《黑暗中的舞者》

拉爾斯·馮·特里厄的歌舞經典作品,一部別出心裁且唯美感性的歌舞片,有一點浪漫,也有一點灰色,但是卻充滿力量。

13、《心靈捕手》

馬特·戴蒙和本·阿弗萊克兩哥們的劇本,羅賓·威廉姆斯出任綠葉,一個天才少年的非典型成長片。

14、《永不妥協》

茱莉亞·羅伯茨藉此片獲得影后,十分真誠的勵志電影。

15、《死亡詩社》

羅賓·威廉姆斯主演的經典勵志電影,還是扮演一個春風化雨的老師,絕對推薦。

16、《百萬寶貝》

奧斯卡最佳影片,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導演,一個女子拳擊手的奮鬥里程。

17、《跳出我天地》

一個11歲小男孩破除重重阻礙追求夢想的芭蕾之路

8樓:至別

阿甘正傳,小孩不笨2,一球成名,少年**,荒島餘生

9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孩子看的是(一部)《菲比夢遊奇境》9歲小女孩菲比有強迫症每件事都要一下搞定,樓梯也要3個樓梯走一層,具體內容請看此片

10樓:沿途途徑

天才眼鏡狗 這個特別好 你可以和小朋友一起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功夫北鼻2》

一部講述兒童拐賣的動作題材電影,可以登入愛奇藝搜尋**,該影片不僅僅是一部兒童勵志電

影,同時也是一部預防兒童拐,關愛兒童成長的電影,希望通過本部影片進一步增強了社會各界特別是家長及兒童防範拐賣犯罪的意識和能力,動員全社會積極參與反拐工作,共同減少拐賣兒童犯罪!

孩子勵志教育電影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1、荒島餘生

《荒島餘生》是由羅伯特·澤米吉斯執導,湯姆·漢克斯、海倫·亨特等主演的劇情冒險片。

該片講述了一個聯邦快遞公司員工在南太平洋上空遇難墜機流浪到荒島的故事。2023年12月22日影片在美國上映。勵志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要完成它,需體驗人最深處的恐懼與渴求,並最終讓它趨向光明。

2、風雨哈佛路

《風雨哈佛路》(homeless to harvard: the liz murray story)是美國一部催人警醒的勵志電影。影片由peter levi執導,索拉·伯奇(thora birch)、邁克·裡雷(michael riley)等主演。

影片介紹了一位生長在紐約的女孩莉斯(liz)經歷人生的艱辛和辛酸,憑藉自己的努力,最終走進了最高學府的經歷。影片於2023年4月7日在美國上映。

3、聽見天堂

《聽見天堂》是由克里斯提諾波頓執導,盧卡·卡波里提、馬可·科奇、paolo sassanelli等主演的劇情電影。該片根據義大利盲人音效師米可·曼卡西真實故事改編,講述了一個失明的孩子如何成為世界一流聲音剪接師的故事。

4、卡特教練

《卡特教練》是由mtv films出品的體育勵志片,由托馬斯·卡特執導,塞繆爾·傑克遜等主演,於2023年1月14日在美國上映。該片根據高中籃球隊教練肯·卡特的真實故事改編,講述了一支屢戰屢敗的籃球隊在教練卡特的帶領下改頭換面成為無人能敵的常勝將軍的故事。

5、放牛班的春天

《放牛班的春天》(法語《les choristes》)是2023年3月17日上映的一部法國**電影,由克里斯托夫·巴拉蒂執導,傑拉爾·朱諾、讓-巴蒂斯特·莫尼耶、弗朗西斯·貝爾蘭德等人主演。

講述的是一位懷才不遇的**老師馬修來到輔育院,面對的不是普通學生,而是一群被大人放棄的野男孩,馬修改變了孩子以及他自己的命運的故事。

適合八歲兒童閱讀的書,推薦適合八歲兒童閱讀的書

1 夏洛的網,作者e b 懷特,故事描述了一個名叫夏洛的蜘蛛如何巧妙的拯救險成火腿的小豬威伯,並化解了它的存亡問題。但這又不單單是一個關於友情和愛的故事,故事裡還有感恩,有生命,還有人生。2 藍色的海豚島,講述了一個女孩在形似海豚的孤島上歷經艱辛生活了18年的故事。3 窗邊的小豆豆,作者黑柳徹子,講...

適合兒童看的勵志電影有哪些,適合兒童看的勵志電影

最適合孩子看的6部電影。神叨旭哥說深情解說高分經典電影 小鞋子 阿甘正傳,小孩不笨2,一球成名,少年 荒島餘生 寶葫蘆的祕密 是一部由朱家欣 鍾智行聯合執導,梁詠琪 朱祺回隆主演,陳佩斯參與配 答音的真人動畫片。影片由華特迪士尼公司 香港先濤電影娛樂 以及中國電影集團公司三方共同製作拍攝,改編自中國...

有哪些適合兒童看的電影,有哪些適合兒童看的電影?

提到適合孩子們看的電影,其實目前在國內並沒有一個嚴格的電影分級,所以對院線上映的電影裡,適合孩子們看的大多是家長們自己的判斷。很多時候一些影片並不適合孩子,但是由於家長也不知道電影裡有多少程度適合孩子,往往不能做出預判。包括一些偽兒童片,其實是不太適合給兒童看的,在孩子們成長的過程中,還是需要一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