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兒童適合哪種保險,十一歲以上的兒童適合買哪種保險

2022-01-07 06:56:56 字數 5955 閱讀 2174

1樓:對對保險網

孩子11歲的時候,對世界的一切都很好奇,不少開始上學去到家外的世界,遇到突發意外免不了,然而,孩子還比較稚嫩,應急能力和自我保護能力還比較缺乏。

此時,給寶寶買保險,投保思路應是:少兒醫保+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一、少兒醫保

少兒醫保是一項國家福利保險,最好是出生後在入戶一個月內購買少兒醫保,國家給予的最基本的醫療保障我們就可以得到了。少兒醫保至多保到孩子16週歲,保費低,絕對值得。

二、重疾險

當孩子得了大病,家庭經濟又沒辦法支撐**疾病所需等費用時,重疾險就是天降神兵,特地為此來幫你的。如若這方面的預算比較少,那可以考慮一年四五百塊錢、50萬保額的重疾險。市面上的重疾險數不勝數,但是真正適合小孩投保的並不多,我從眾多保險中篩選出了寶寶比較適合的保險:

《專為11歲小孩設計!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三、醫療險

很多人總是把醫療險和社會醫保區分不了,覺得有了社會醫保就行了。遺憾的是,若生了大病,社會醫保報銷比例有限制,其報銷範圍,沒有把好的藥物和**手段囊括其中。所以,醫療險可能看做少兒醫保外的另一層補充保障,來報銷醫保報銷不囊括的部分。

四、意外險

保險公司會給我們賠償,是當我們由於意外事故造成身故、身殘和醫療費用的時候。根據全國兒童安全組織資料結論得出:我國14歲以下兒童的第一死因是意外傷害。

像摔傷、燒燙傷、動物咬傷、銳器傷害等,都是常見的少兒意外傷害原因。

故而,在購買兒童意外險時,家長們尤其要小心,優先選擇意外醫療保障充足的意外險。好的意外險一定是免賠額越低越好,報銷比例越高越好。

意外險的保費跟年齡的關係不大,因此,買意外險,一般建議買一年期限的意外險。市面上的意外險太多了,避免你們踩坑,我挑出了最合適的:《專為11歲小孩設計!

2023年最值得購買的十大兒童意外險排行榜》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啦,望採納。

2樓:abc保險網

適合買兒童意外傷害險、兒童健康醫療險、兒童教育儲蓄險。

1、兒童意外傷害險:

兒童意外傷害險就是針對18歲以下兒童,在遭受意外時所產生的高額的醫療花費等經濟損失,以及意外致殘、致死的人身保障。

因此父母可以酌情為孩子購買意外類險種,一旦孩子發生意外後,可以得到一定的經濟賠償。

2、兒童健康醫療險:

在家庭生活中,與兒童健康有關的花費主要有兩種:一種是兒童重大疾病;一種是兒童住院醫療。

目前,重大疾病有年輕化、低齡化的趨向,如白血病等惡性腫瘤同時還有像川崎病、嚴重心肌炎等嬰幼兒易患的特定重大疾病,而按照我國目前的基本醫療保險制度現狀,少年兒童這一年齡段基本上處於無醫療保障狀態。因此,利用保險分擔孩子的醫療費支出就成為投保兒童保險所要考慮的重要因素。

3、兒童教育儲蓄險:

教育儲蓄險主要就是解決孩子未來上學或者出國留學的學費問題。

以購買保險的形式來為孩子籌措教育費用,購買保險後需要按時向保險公司繳費,作為一種強制性儲蓄,可保障孩子日後的費用使用。

而一旦父母發生意外,如果購買了可豁免保費的保險產品,孩子不僅免交保費,還可獲得一份生活費。所以此類保險是以儲蓄和保障為主。

十一歲以上的兒童適合買哪種保險

3樓:保險顧問蔣海瀾

您好!各家保險公司應該都是有適合您孩子保障需求的險種的,建議您最好是結合您孩子的實際情況,到保險公司諮詢或者到相應的專業網路保險平臺上結合具體的險種進行對比選擇。

一般來說,對於孩子保障來說,最經濟實惠的保障是先給孩子完善一份消費型的綜合保險卡,然後在依據實際情況,選擇一份儲蓄性質的少兒教育金作為保障,是比較合算的。

具體的情況,您要注意結合實際的險種進行判斷。更多的有關商業少兒保險如何選擇,這裡建議您可以看看這個:http:

4樓:匿名使用者

按先後順序分:1,健康險,2,含意外的定期壽險,3,適當買一些年金

5樓:晨曦時的清風

健康醫療方面的,分紅型的就別買了,個人覺得沒意思。還是要看你家的實際情況。如果你想資產轉移倒是可以買分紅型的。現在保險公司好像都允許破產了。

6樓:小廢物丨眼鏡

泰康人壽吧,對以後有保障,對現在有保障

中國人壽的哪種保險適合11歲孩子買

7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知道孩子在各個年齡段買什麼保險嗎?可以閱讀我寫的文章:《專為11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11歲的孩子好奇世界上所有的事物,很多都開始上學接觸到外面的世界,發生意外事件難免,但孩子這方面的應急能力和自我保護能力還沒鍛煉出來。

此時,給寶寶買保險,投保思路應是:少兒醫保+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一、少兒醫保

少兒醫保是一項國家福利保險,最好的做法是,寶寶出生後立馬去入戶,之後在入戶當月買少兒醫保,就能得到國家給予的最基本的醫療保障。少兒醫保最多可以保到孩子16週歲,而且保費低,絕對值得入手。

二、重疾險

當孩子得了大病,家庭經濟又沒辦法支撐**疾病所需等費用時,重疾險就是天降神兵,特地為此來幫你的。如若這方面的預算比較少,那可以考慮一年四五百塊錢、50萬保額的重疾險。重疾險太多了,真的適合少兒的保險卻不多,我費盡心力從中挑選了最適合的幾款:

《專為11歲小孩設計!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三、醫療險

很多總是覺得醫療險和社會醫保差不多,認為有了社會醫保就已經足夠。一個殘酷的真相是:社會醫保不僅報銷大病的費用比例很有限,其報銷範圍,沒有把好的藥物和**手段囊括其中。

因此,醫療險可以看做是少兒醫保的「補集」,來報銷不屬於醫保報銷的費用。

四、意外險

因意外事故而造成身故、身殘以及醫療費用,保險公司就會進行理賠。意外傷害是我國14歲以下兒童的第一死因,這是全國兒童安組織資料結果。像摔傷、燒燙傷、動物咬傷、銳器傷害等,都是常見的少兒意外傷害原因。

所以,家長們要特別注意一些東西,在購買兒童意外險的時候,優先選擇意外醫療保障充足的意外險。好的意外險一定是免賠額越低越好,報銷比例越高越好。

意外險的保費跟年齡的關係不大,所以購買一年期意外險就可以。我將市面上最適合給小孩投保的意外險選出來了:《專為11歲小孩設計!

2023年最值得購買的十大兒童意外險排行榜》

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太平洋保險寶寶安康重疾險,心安怡住院費用醫療險,狀元紅教育金,全方位貼心關愛寶貝的健康平安

9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是想給孩子做平安保障計劃還是累積教育金?願意為您量身定製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前鑫福年年最合適給孩子規劃,加給您專業詳細解答,竭誠為您服務。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大瑞鑫綜合產品險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下泰康人壽的鑫享人生吧,肯定您滿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瑞鑫.鑫福年年都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看您實力,產品不同,保障不同。看你注重哪方面?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瑞鑫典藏版詳情請私聊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是孩子,首重教育金,鑫福年年吧,詳細計劃規則可私聊

8歲兒童適合買什麼保險?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知道孩子在各個年齡段買什麼保險嗎?這篇文章會很適合你:《專為8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8歲的孩子對世界上任何事物都很好奇,大部分開始上學會接觸到外面各種各樣的人事物難免遇到突發意外,但孩子的應急能力和自我保護能力卻還不夠支撐他們去解決

這時候,給孩子投保的考慮應該是這樣:少兒醫保+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一、少兒醫保

少兒醫保是一項國家福利保險,購買少兒醫保在寶寶出生後,入戶一個月內為佳,國家給予的最基本的醫療保障我們就可以得到了。少兒醫保的投保年齡高至16週歲,保費也實惠,大家一定要給寶寶配置一份。

二、重疾險

當孩子得了大病,家庭經濟又沒辦法支撐**疾病所需等費用時,重疾險就是天降神兵,特地為此來幫你的。如果預算不多,重疾險一年四五百塊,也能購買50萬保額。重疾險太多了,然而確切適宜小孩投保的卻不多,我從眾多保險中篩選出了寶寶比較適合的保險:

《專為8歲小孩設計!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三、醫療險

很多人覺得醫療險和社會醫保二者有其一即可,自以為有了社會醫保就保障足夠了。卻不知曉,社會醫保不僅在大病面前能報銷的比例非常有限,很多好的藥物和**手段都是不在其報銷範圍內。因此,醫療險可以看做是少兒醫保的「補集」,來報銷醫保報銷範圍沒有的內容。

四、意外險

因意外事故造成身故、傷殘和醫療費用,保險公司就會給我們賠償。全國兒童安全組織資料表示:意外傷害是我國14歲以下兒童的第一死因。

像摔傷、燒燙傷、動物咬傷、銳器傷害等,都是常見的少兒意外傷害原因。

所以,家長們要特別注意一些東西,在購買兒童意外險的時候,優先選擇意外醫療保障充足的意外險。好的意外險一定是免賠額越低越好,報銷比例越高越好。

與其他保險不一樣的是,意外險保費不會因年齡而增長,所以購買一年期意外險就可以。哪些兒童意外險是推薦購買的?請看這裡:

《專為8歲小孩設計!2023年最值得購買的十大兒童意外險排行榜》

望採納!

十一歲以上的孩子買哪種保險合適

18樓:學霸說保_凌楓

建議給孩子買意外險、重疾險和醫療險。

下面說下原因:

1.意外險

小孩子身體嬌弱,不識危險,又總是活潑好動,如果父母看顧不夠難免發生什麼意外。意外險的購買費用一般較低,保額卻比較高,可以以低投入來轉移高風險,是給小孩購買保險的實用首選。在購買時注意意外醫療的賠付條件,最好是不限社保用藥,這樣很多自費藥也能報銷。

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2.重疾險

重疾險即重大疾病保險。若為小孩購買了重疾險之後,小孩罹患符合保險合同賠付的疾病,保險公司就會賠付一定保額。重疾險的保額是可以自由支配的,這筆錢可以彌補小孩患病後,家人貼身看護無法工作而造成的經濟損失。

為小孩購買重疾險的保費會比成年人購買便宜很多,相對於等成年再購買更加實惠。

3.醫療險

醫療險分為小額醫療險和百萬醫療險,小額醫療險是用來治「小病」的費用報銷(幾萬元)。百萬醫療險是用來療「大病」的費用報銷(上百萬),一般有一萬免賠額。若預算較少,優先考慮購買較為便宜的小額醫療險與補充小孩的少兒醫保。

若預算充足,則可以再考慮給小孩購買百萬醫療險覆蓋大病保障。

最值得給小孩買的十大「小額醫療險」推薦!

第一是給小孩先辦好醫保,再考慮購買一些商業保險。

第二是投保要優先給家裡的大人投保,再考慮給小孩投保,因為大人才是家庭裡的頂樑柱。

望採納!

適合八歲兒童勵志電影,適合兒童看的勵志電影

之聲 精靈鼠小弟 玩具總動員 查裡與巧克力工廠 適合兒童看的勵志電影 千與千尋 陽光小美女 永不妥協 國王的演講 1 千與千尋 孩子的更容易接受動畫片一些,電影 千與千尋 是宮崎駿的經典代表作之一,講述了少女千尋意外來到神靈異世界後發生的故事。該片榮獲2003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長篇動畫,2001年電...

兒童在1 3歲階段,3 5歲階段,適合聽哪種故事和看哪種圖書

張震講故事就給他放被 一年級的孩子,應該閱讀哪些課外書?一 最好是 並茂的,圖多對開發孩子右腦有好處。可以豐富孩子頭腦中的表像,對孩子今後創造力的發展有好處。二 書儘量選簿一點的,最好是一本書裡只有一兩個故事的,這樣孩子很快能讀完一本,內心就能產生一種成就感和愉悅感。下次就還會想讀。如果家長為了省錢...

11歲的女孩怎樣長身高而不長胖,十一歲小女孩為啥只長高不長胖

如何長的高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 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 營養 環境和社會因素等。為了讓孩子長得更高一點,家長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 莫錯過生長快速期 在兒童少年青春發育過程中,何時身高長得最快呢?研究證實,絕大多數中國漢族兒童的身高突增高峰為女童12歲左右 男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