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檢查BACT細菌屬於什麼,bact細菌是什麼意思

2021-05-20 02:32:16 字數 1658 閱讀 80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特指什麼細菌 是bact尿檢細菌 一般正常的細菌值都在2500左右,細菌值偏高可能存在泌尿系感染,比如什麼尿頻尿急之類的 就像檢查你的身體ph值一樣

bact細菌是什麼意思

2樓:虔誠的圖騰

bact細菌檢查為尿沉渣細菌檢查,多見於泌尿系統感染檢查。

參考範圍是0-385.8.您的偏高。

一細菌值偏高可能存在泌尿系 感染 ,可有諸如尿頻、尿急、尿痛的症狀。最好的應該是完善尿培養及藥敏試驗,以及有無淋球菌感染。如果是泌尿系感染,需抗菌**。

尿沉渣是尿液中的有形狀成分,是原尿經過離心後形成的沉渣,也是尿液有形成分質和量的組合。尿沉渣包括細胞、管型、結晶、細菌、精子等各種有形成分。

拓展資料:

紅細胞<3個/高倍視野,白細胞<5個/高倍視野。所謂每高倍視野是指顯微鏡擴大400倍時的每一個視野。管型可根據橫徑大小分為(1)狹窄型(為1-2個紅細胞直徑大小),(2)中等寬度型(3-4個紅細胞直徑大小),(3)寬型(5個紅細胞直徑大小)。

寬型管型提示腎實質有嚴重損害。在尿沉渣中同時還可以見到少數透明管型及少數扁平上皮細胞、尿酸鹽、磷酸鹽及草酸鹽等結晶。

3樓:排骨大叔

你好,bact是尿檢細菌,尿檢細菌計數高好多考慮是尿路的細菌感染。

一般正常的細菌值都在2500左右,細菌值偏高可能存在泌尿系感染,可有諸如尿頻、尿急、尿痛的症狀。

4樓:afang大

​bact的細菌檢查,主要是尿沉渣的細菌檢查,偏高的話就見於泌尿系統的感染,一般正常的參考範圍是零到三點八

5樓:匿名使用者

。bact是bacteria的縮寫,意思就是細菌。尿路感染是常見病、多發病。

最常見的致病菌是腸桿菌屬。通常由於細菌逆行感染尿道導致。由於女性的尿道較短,且女性的尿道口位置較低,靠近會**,所以尿路感染在女性多見。

尿路感染的主要臨床症狀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可伴有肉眼血尿的出現。

上尿檢有個細菌記數(bact)挺多細菌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超過500就提示泌尿系統有感染,

你這個才495,沒問題

什麼是bact細菌

7樓:科學普及交流

bact是尿檢細菌,尿檢細菌計數高好多考慮是尿路的細菌感染。

一般正常的細菌值都在2500左右,細菌值偏高可能存在泌尿系感染,可有諸如尿頻、尿急、尿痛的症狀。

化驗報告單上尿檢有個細菌記數(bact)挺多細菌是什麼意思?求各位大夫幫忙分析分析

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

你好,根據你諮詢的問題考慮,你應該是有尿液檢查的情況,其是一種細菌計算方式,考慮如果有檢測值增加的情況,應該是有細菌超標的情況,可能存在有泌尿系統感染的情況,如有無腰痛或尿頻、尿急、尿痛等症狀等,結合臨床診斷此類疾病應該不困難。

意見建議:

建議,目前考慮其尿液中細菌超標,考慮有繼發感染的可能性,因此有此項異常可能需要積極查詢疾病的誘因,排除泌尿系統細菌滋生的可能性,針對病原菌科學系統**,希望我的回覆可以幫助你。

ip地址19016801為什麼屬於b類

b類ip地址範圍128.0.0.0 191.255.255.255 190.168.0.1在b類ip地址的範圍之內 故此ip屬於b類ip ip地址192.168.0.1屬於哪類地址?求過程 c類私有ip地址。a類1 126,b類128 191。c類192 223。ip地址是可以通過bai 工具來改變...

前列腺b超,前列腺b超檢查為什麼要憋尿

你好 正常的前列腺大小是4 3 2cm。你的檢查結果基本正常,稍大一點,仍在正常範圍內。你是由於何原因做的該檢查,如果是懷疑有前列腺炎的話,需要做前列腺液常規檢查才能明確診斷。b超對前列腺炎的診斷意義不大。目前有那些不適症狀,疾病的診斷除依據檢查結果外,還與相關症狀有關。大小屬於正常範圍內,不用擔心...

綠色開花植物的根莖葉屬於什麼器官A營養B生殖

答 綠色植物的結構層次的構成是 細胞 組織 器官 植物體,因此綠色植物直接由六大器官構成植物體 其中 了支援植物體外,能給植物體運輸水分和無機鹽 莖除了支援植物體外,莖中木質部的導管能夠自下而上運輸水和無機鹽,韌皮部的篩管能夠將葉通過光合作用製造的有機物自上而下運輸,供給其它組織細胞生命活動的需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