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利豐是什麼不明白,農行的活利豐是按年還是按季結息

2021-05-23 10:18:59 字數 2185 閱讀 769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的什麼呢?我現在才是不明白了,你這是要說明什麼,是在說你自己嗎?還是要說別的一些東西?

你這問的什麼呢?我現在才是不明白了,你這是要說明什麼,是在說你自己嗎?還是要說別的一些東西?

你這問的什麼呢?我現在才是不明白了,你這是要說明什麼,是在說你自己嗎?還是要說別的一些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嫁雞隨雞還想不想並不是v

農行的活利豐是按年還是按季結息?

3樓:中國農業銀行

活利豐」是一款專門為活期存款客戶量身打造的存款產品,只要您的活期賬戶簽訂了該產品,當餘額滿足一定的金額,並且累計天數超過90天,就可享受「活利豐」帶來的額外收益。

1.客戶本人持身份證櫃檯辦理。

2.攜帶本人需要簽約該項產品的借記卡,同時辦理活利豐1號產品的卡內資金需滿足1萬元,活利豐2號產品的卡內資金需滿足50萬元,借記卡內資金需要凍結三個月。三個月內解約按照活期收益,三個月以後按照相應的積數檔次的利率計息(詳詢經辦網點)。

4樓:落霞雲如歸

農行活利豐的結息模式:積數(每日餘額累加)自動累加,「靠檔上浮」計息活期存款最高可在三個月後就能獲得兩年期定期存款上浮30%的收益。餘額滿足一定的金額,並且累計天數超過90天,就可享受「活利豐」帶來的額外收益。

下表為活利豐各類簽約品種的具體計算方式:

拓展資料:

農行案例:

一、代發工資戶

小張每月在我行代發工資,賬戶上每月沉澱資金約6000元左右,他簽約了我行活利豐1號產品,6個月後簽約期滿,賬戶累積積數為108萬(日均餘額6000元),則享受6個月活利豐利息。活利豐利息=1.69%*6000/2=50.

7元, 不簽約活利豐得活期利息=0.3%*6000/2=9元,多得41.7元。

二、大額活期資金流動客戶

做生意的王先生平時流動資金需求量大,賬戶日均餘額為50萬元左右,客戶選擇簽約了我行「活利豐」4號產品(簽約期3年)。12個月後因生意需要,進行了提前解約。但此時累積積數已達18000萬,則可享受三年活利豐利率, 利息=18000萬*2.

75%*1.3/360=17875元。如果不簽約活利豐,得活期利息僅為1500元。

5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活利豐的計息方式是至少滿三個月才可以按活利豐的計息規則結息,滿三個月解約就可以結息,不解約到期了才結息。

6樓:三頓飯

按天計算,根據錢數的多少,利率分了好幾個檔,根據相應的錢數和利率利息日算,年底發放

7樓:匿名使用者

按3個月的,不好就是一旦資金有變動,原先的基數就歸零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活利豐按季度利息直接到賬,而且方便穩定還可以不是**。零風險

活利豐利息怎麼算的?

9樓:南陽小白

活利豐是按照不同等級計息的,剛存進去收益肯定是不如理財好看,但是隨著等級上升,優勢就逐步顯現了

農行活利豐產品有什麼特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活利豐產品主要有以下特點:

首先是使用靈活:該產品可以隨用隨取,享受活期便利;其次是資金安全:該產品資金安全***,無風險;最後是收益較高:該產品可以滿足產品計息條件後可享受定期收益。

活利豐」中國農業銀行開辦的一款在個人賬戶上籤約,在滿足最低留存金額、留存期限、簽約賬戶積數等條件後,根據簽約賬戶活期存款積數對應的「個人活利豐」利率進行計息的特定存款產品。是否設有最低留存金額和留存期限,視不同產品而定。

活利豐產品在個人借記卡賬戶上籤約,滿足最低留存金額和留存期限等條件後,就可以享受活期便利、定期收益。

11樓:中國農業銀行

「活利豐」是一款專門為活期存款客戶量身打造的存款產品,只要您的活期賬戶簽訂了該產品,當餘額滿足一定的金額,並且累計天數超過90天,就可享受「活利豐」帶來的額外收益。

活利豐產品在個人借記卡賬戶上籤約,滿足最低留存金額和留存期限等條件後,就可以享受活期便利、定期收益,該產品具有以下具體優勢:

1.使用靈活:隨用隨取,享受活期便利;

2.資金安全:資金安全***,無風險;

3.收益較高:滿足產品計息條件後可享受定期收益。

活利豐三十萬存一年,利息多少,活利豐2號5萬一年利息是多少

由於你沒有提供準確的利率,就按照普通銀行一年期理財產品的平均利率4.4 來計算,300000x4.4 13200 元 以上利息只供你參考。每一年的利息在1萬2仟元左右,我的答案是正確的,請 採納 大約在一千八百元左右,不過每年的利率不同!其他人物家族 主人 奴僕 活利豐2號5萬一年利息是多少 1萬塊...

心理不明白的成語是什麼,形容心理很明白的成語有哪些?

渾渾噩噩 h n h n 註釋 渾渾 深厚的樣子 噩噩 嚴肅的樣子。原意是渾厚而嚴正。現形容糊里糊塗,愚昧無知。出處 漢 揚雄 法言 問神 虞夏之書渾渾爾,商書灝灝爾,周書噩噩爾。舉例 他自己在十六七歲時 的,所以覺得十六歲的女孩子便那麼練達人情世故,不是 壽相 茅盾 一個女性 近義詞 糊里糊塗 混...

不明白bind裡的引數是什麼意思

如果你這裡面寫的是繫結click方法,我就不知道怎麼回事兒了,但如果不是click,而是chick,那就有可能知道data是什麼,如下是api中的demo has an attached custom event.trigger custom event 可以看出,這裡繫結的是mycustom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