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體是什麼意思

2021-05-29 04:49:55 字數 508 閱讀 6218

1樓:東吳孫休

實體:1.真實的具體的東西。

晉陸機《浮雲賦》:「有輕虛之豔象,無實體之真形。」

柯靈《團圓》:「她一向藐視艱苦,可那是個沒有實際內容的,影影綽綽的影子,現在才碰上了結結實實的艱苦的實體。」

2.主體,要點。

南朝 樑劉勰《文心雕龍·總術》:「昔 陸氏 《文賦》,號為曲盡,然泛論纖悉,而實體未該。」

3.哲學上的一個概念。

宋朱熹《中庸章句》第一章題解:「道之本原出於天而不可易,其實體備於己而不可離。」

2樓:熱詞課代表

「實體清單」是美國為維護其****利益而設立

的出口管制條例。在未得到許可證前,美國各出口商不得幫助這些名單上的企業獲取受本條例管轄的任何物項。簡單地說,「實體清單」就是一份「黑名單」,一旦進入此榜單實際上是剝奪了相關企業在美國的**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1.指不僅可觸知的而且是有形的 2.實際存在的物體

實體化是什麼意思?實體化管理是什麼意思

實體化是相對來說的,一般指看得見摸得著的東西,像 拼多多這種網購的話,只能看見摸不著就是線上虛擬交易,而非線下實體交易。所謂實體化教育,就是將教育市場化,用通俗的說法,就是把教育當成企業來辦。這一做法在中國已實施多年,它是中國大陸老百姓孩子上不起學的真正原因,是教育資源分配嚴重不均,想上好學校就得不...

「實體化教育」是什麼意思,PROE實體化有什麼作用?在哪些情況下必須實體化?

教育不應在限於學校的圍牆之內是非制度化教育所推崇的理想 韓寒,鄭淵潔教育他兒子應該都算 什麼是教育教育的定義有哪幾種 教育狹義上指專門組織的學校教育 廣義上指影響人的身心發展的社會實踐活動。對教育的定義,各國學者認識不同。美國的杜威說 教育即生活。英國的斯賓塞說 教育為未來生活之準備。中國的李壯認為...

經濟實力和經濟實體是什麼意思,實體經濟是什麼意思?

經濟實力 除了有錢外,還有就是一個國家在世界上對世界經濟的影響力 正面 對世界經濟增長的貢獻與帶動 負面 本國經濟崩潰對全世界所造成的打擊力。在世界經濟中的競爭力,在世界經濟中的相對穩定性,等等。簡而言之,兩個方面 就是一個國家所擁有的對發展經濟有利的資源多少的實力和對世界經濟所具有的破壞力!我們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