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員工大會員工向領導提什麼意見最好

2021-03-19 18:18:57 字數 417 閱讀 2052

1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意見都行,但前提要正面的,不是找人難堪的,生活,待遇上,工作娛樂上,員工激勵上多想想,畢竟每個人所在環境不一。

職工大會意見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職工大會一般是全體職工召開的會議;職工代

表大會是按照工會法等要求,按照選區、職工比例等選舉出的職工代表召開的會議。職工較少的企業可以不搞職工代表大會,直接召開職工大會即可。

一般由工會負責牽頭召開,職代會必須要有職工代表簽名。

3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要的,畢竟關係到一個公司操作問題!可要是沒有簽名的話,哪也必須要有祕書把所有職工的意見給記錄,讓所有人都知道所談到的問題和意見!都沒有的話,哪職工大會就沒什麼意義了!

作為領班 開員工大會應該講些什麼

首先要看你所在工作公司或企業的行業性質,因為每個行業都有各自的行業標準和國家的規定,比如 服務行業就有好多種,主要還是看你在什麼行業,什麼工作崗位的領班,比如 賓館 旅遊 餐飲等,都有不同的內容,但是有一標準都是一樣的,就是有像海一樣胸懷 能承受沙漠風暴的工作心態,叫做工作好做,做好工作那就不那麼回...

廚師長員工大會講什麼,廚師長給員工開例會講些什麼

一 感謝酒店領導給你這個機會 多謝各部門經理和員工對後場的大力支援 內二表決心 你如何容對菜品的質量 口味 成本節約方面盡職盡責 三 最後在老總的領導下 保證新菜品的出新 做到人無我有 人有我精 人精我新的戰略 就0了 廚師長給員工開例會講些什麼 多放點油,少放點鹽 回首過去 來,大家取得的成績之類...

員工提離職時,領導極力挽留是什麼套路

員工辭職領導挽留 這個就是正常的事情的 要是不挽留的話,那就是不正常的了 員工提離職時,領導極力挽留是什麼套路?一 不知道你說的是國家單位還是企業。如果是機關,領導極力挽留,實際上就是一個姿態。你想,如果你真的像他那樣,留下來了,那等著接替你位子的人往哪兒擺放。而且,你留下來的崗位,已經有領導承諾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