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說祛斑沒效果,為什麼別人卻能祛斑成功

2023-05-09 18:55:07 字數 5422 閱讀 8424

1樓:霞途蝶

因為別人堅持下去了,堅持用好的膚護品。

2樓:七月夏末

臉上長斑之後,給人感覺就如同自己深陷絕境一樣,走到**自己都抬不起來頭,很多人都會對你冷嘲熱諷,自己總是會成為別人議論的物件,給你的生活帶來了抹不去的煩惱。

黃瓜祛斑是一種常見的方法,首先將黃瓜洗淨,用刀剖成薄片,然後將瓜皮貼在臉部,輕輕按摩臉上的肌膚,大約5分鐘換一次新的黃瓜片,多換幾次,這樣可以平衡**的溫度,幫助**及時的排出積聚在毛孔裡面的廢物,有助祛斑,讓肌膚更現完美。

可以在每晚準備一些胡蘿蔔汁,並且加一些牛奶塗抹在面部,這樣在次日早上洗乾淨之後就可以了,最後,還可以用帶根的香菜,只要洗乾淨之後用水煮,然後再用菜湯來洗臉,這些方法只要長期的堅持使用,也是可以達到相應的去除雀斑的功效。再就是用米醋來擦臉,也是可以達到相應的作用。

色斑,使**白潤光澤。

怎麼淡斑祛斑,在所有的肌膚問題裡,臉上長斑是最直接影響一個人的顏值和氣質。無論身材多苗條,五官多好看,**有多光滑,只要有斑,顏值氣質都會大打折扣。試問:

哪個女孩想做「斑」女孩,怎麼淡斑祛斑?想要祛斑的朋友們,就請隨一起來瞧瞧吧!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

3樓:enjoy唯美

那是你選擇的祛斑方式不對,祛斑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才可以!

有人祛斑成功的嗎? 求方法

4樓:珀茜薇曼祛斑品牌

黃褐斑一直是困擾廣大愛美女性的一大難題。每當看到自己臉上烏雲一般的黃褐斑,是否覺得連笑容都變得難看呢?沒人會允許這些不完美的瑕疵出現在自己身上。

臉上長黃褐斑了怎麼辦?怎麼能徹底**這些黃褐斑呢?

銀耳祛斑**。

成分:銀耳、黃芪、白芷、茯苓、玉竹各5克。

製作:將以上共研成細末,並配麵粉5克,用水調和。

用法:將其塗面,每次30分鐘。

功效:滋養肌膚,茯苓能祛斑,並引導諸藥直入肌膚,但**有炎症的女性慎用。

2)綠豆祛斑**。

成分:綠豆粉、白芷、珍珠粉、甘草、蜂蜜、牛奶、蛋白。

製作:將中藥材磨成粉,混合綠豆粉、蜂蜜、牛奶和蛋白。

用法:30分鐘然後洗去,一週1—2次。

用法:消炎止痘,美白肌膚。

3)花粉**。

材料:花粉5克、雞蛋清1個、檸檬汁20毫升、鮮奶20毫升。

做法:在超市貨藥鋪購買菊花、松花、粟米花、稞麥花的花粉,然後將這些花粉各取一小匙,大約5克左右,放到調製**的容器中。如果是乾性**的mm。

就加入家用雞蛋清混合調製,如果是油性**的mm,那就加入檸檬汁混合攪拌,其他**的mm,就用牛奶混合調勻即可。然後將調好的**塗敷在臉上,20-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功效:這款**有有很多的營養物質,可以去除色斑、黃褐斑和老年斑。既能祛斑又能營養**。

5樓:波麗妮雅**美乳

鮮奶敷臉。鮮奶有著很好的美容功效,可以深層滋潤肌膚,達到嫩膚的功效。準備一小杯鮮奶到**碗,將化妝棉吸滿鮮奶,先將臉洗淨然後將吸收過鮮奶的化妝棉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

長期堅持,可以使肌膚變白,結合祛斑產品使用,淡斑效果則更好。

蘋果祛斑。蘋果素來就有「全科醫生」的美稱,它的營養價值是非常高的。並且,隨著女性對於各種美容偏方的挖掘,蘋果更是經常被應用在美容方面。不管是直接吃還是做成蘋果泥**,它都是淡化黑色素有力的**。

蘋果中含有大量的水分和維生素c,美白淡斑效果極佳,愛美的小仙女們,可以自己動小手美起來啊。

勤快護理肌膚。

有的女性到四十多**依舊緊緻無斑無點,這和日常補水、保溼、護膚等工作是不可分離的。要想做一個精緻的女性,平時要勤快點護理肌膚,減少熬夜次數,敷敷補水**,早晚都要使用適用於自己膚質的護膚品。尤其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更要使用精華,來延緩肌膚的老化速度,面對黃褐斑滋生不要不管不顧,要及時調節飲食,護理自己的肌膚。

6樓:網友

長斑是因為新陳代謝慢,導致黑色素沉澱,用化妝品什麼的都不會有用,因為新陳代謝速度不會加快,所以你可以用鐳射。

7樓:網友

優雅,你採納我的建議你也可以。

8樓:丿天真丶吳邪

想要祛斑,這裡教你幾個祛斑小方法。

1:桃花瓜子蜜:用桃花陰乾研末,冬瓜子研末,二者等份調蜂蜜適量,敷面,每晚臨睡前敷患處。黑痣則點塗之。功效潔面去斑。適用於面部黑斑、雀斑。

2:香菜湯:用香菜煎湯,每日洗面,日久有效。功效去黑斑、消雀斑。

3:醋水:面部生有色斑者,在洗臉時可在水中加入1~2匙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作用。

4:茄子汁:茄子1個,切片榨汁,塗抹斑點,1日3次。

5:冬瓜汁:冬瓜瓤適量,搗爛取汁,塗患處,1日數次,可連續使用。

6:黃瓜;取黃瓜切斷面,早晚搓擦臉部,長期搓擦可消斑,又能使臉部細嫩白淨。

7:櫻桃汁:鮮櫻桃適量,絞汁塗患處,每日2次,有消斑的作用。

有沒有人祛斑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1、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一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儘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2、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曬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3、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儘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4、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谷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5、用天然的護膚品。廠家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工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這裡推薦一種天然又便利的護膚品,那就是土豆。將生土豆切成薄片,敷在有雀斑的地方,能夠淡化斑點。

6、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7、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10樓:末子糖a糖糖

祛斑效果最好的偏方。

杏仁咖啡蛋白**。

將咖啡粉兩匙,杏仁粉四匙,雞蛋一個,將雞蛋用過濾分離留蛋白備用,將杏仁泥和咖啡粉、蛋白均勻攪拌即可。將做好的**敷在斑點上。十分鐘後洗乾淨。

這款**潤膚除皺,使鬆弛**緊繃,淡化黑斑,讓肌膚白皙亮麗。

檸檬加維他命c

將檸檬切片放入密閉的容器中,加入溫水使得沉沒檸檬片,蓋好容器,靜待五分鐘後。混合維他命c服,能夠促進腎臟迴圈,可減少黑斑、斑點發生的幾率,並有部分美白的效果。飲用飲品,不論是購買的還是自制的,都不建議冰鎮過涼後飲用,最好是使用溫水,暖胃又排毒。

冬瓜淡斑美容液。

冬瓜榨汁取液,與白醋等量混合後放入潔淨容器,密封儲存。將汁液均勻塗與長斑處,15分鐘之後洗淨,每天三次。冬瓜富含維生素,營養豐富。

它是可以敷臉祛斑,滋養**。冬瓜內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有淡斑的功效。

祛斑按摩法。

1、用拇指肚在前按點位置上,畫圓圈轉動,用力輕柔緩和,每分鐘50-60圈次,動作協調有節奏,作用部位為表皮與真皮之間,在每一個前按點位置上做半分鐘左右時間,目的是讓按壓後的色素在小範圍鬆動。

2、用兩手掌心對擦,產生熱量,將掌面放在整個斑面上,做環行而有節奏的摩動,順、逆時針均可,頻率約每分鐘50-60次,將已區域性擴散的色素向更廣泛的範圍擴散,有利於快速吸收。

枸杞酒釀蛋。

煲枸杞酒釀蛋時,先將200克酒釀煮開,然後依次加入5克枸杞、適量冰糖和50克攪拌均勻的鵪鶉蛋蛋液,最後大火煮開即可。通過食物調理,也可以有效減 淡斑點,甚至是去除斑點,這些食品加在一同後,更能促進營養成份的吸取,女性食用後的表情更加潤澤動人並且還達到了祛斑的效果。

不好我花了4千多她說能祛斑,我用了快一個月一點效果都沒有騙人的

11樓:網友

這種專業訂製去斑剛開始都是45天去掉斑點不**,而且說用了她產品後以後用自己的補水防哂即可,聽著好象挺真實,但如果一用**的產品一星期後,保證又會讓你買下一套產品,下一套用了幾天又會找原因來嚇唬顧客不用她產品會毀容,又讓顧客乖乖的陷λ她圈套,少責幾千多的話就被騙好多萬了!

12樓:網友

我也花了兩千塊錢用了兩個月一點效果都沒有 期間還要讓你賣** 在賣第二套 我就沒有賣了。

13樓:申冷楣

我拿兩套產品花了4800了一點用也沒有!現在又叫我拿其它內調的!說又要3000塊!說我不拿就等著毀容吧!我真的鬱悶死了!網上的東西真的一點都不能信!

14樓:網友

我也用了李永康的產品,花了很多錢,可就是沒效果啊,怎麼辦,太氣人了。

15樓:網友

都是騙人的,千萬別相信,有一個叫淑語祛斑的,是**,一點效果都沒有,我知道有一個叫依依老師的,很會騙人,大家別上當。

16樓:知了叫禪

祛斑需要雙面的,內調和外理全方位進行(●°u°●)

真的能去斑嗎

17樓:生活機靈小咕咚

祛斑產品真的能祛斑嗎。

18樓:檸檬愛美

祛斑可以採用鐳射祛斑,鐳射祛斑優點快、準、狠。如果色素在表皮,能量在讓黑素顆粒爆破的同時也有可能激惹黑素細胞,這也就是黃褐斑用鐳射**後有時反而加重的問題所在。也可以考慮做彩光嫩膚祛斑,是祛斑最好的方法,而且祛斑比較徹底,沒有***,平時注意做好防曬。

人世間居然還有這麼神奇的祛斑方法,你們覺得靠譜嗎?

有誰祛斑成功了的嗎?

19樓:波麗妮雅**美乳

加強肌膚的保溼。

很多肌膚問題的出現都是由於**過度乾燥缺水,引起其**細胞的代謝能力或者肌膚的鎖水能力下降導致的黑色素堆積,所以還需時刻給肌膚補水保溼,兩三天敷一次補水的**。每天晚上回家後先卸妝,溫水洗臉,潔面後塗抹栢肌淨祛斑組合,可深度補水保溼,排出面部黑色素,美白肌膚。外出時可隨身攜帶一個小噴霧來補水。

肌膚水潤了,會更加顯得**緊緻有彈性,也會減少皺紋的產生。

多喝檸檬水。

女人是水做的,而且我們身體百分之八十是由水組成的,多喝水可由內而外地給肌膚補水保溼,還能提高肌膚的新陳代謝,覺得白開水無味的朋友們可泡些檸檬來喝,檸檬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可淡化和抑制體內的黑色素,美白肌膚。

祛斑產品哪款最有效果當下什麼祛斑產品效果好

顏如玉的不錯,就是要多補水 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 睡眠不足 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 加重黑色素沉著 同時,還要記得給臉部的肌膚及時補充水分 我用了顏如玉祛斑霜,效果還可以 是可以的。美膚功效 使面部 柔嫩細滑,提亮膚色,令肌膚白裡透紅。建議 1 每天一杯檸檬水 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是美白淡斑的神奇...

什麼祛斑方法效果好 分享祛斑產品哪款最有效果

每日喝一杯西紅柿汁或者常吃西紅柿,對預防斑點的生成 祛斑有良好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但是西紅柿是感光食物,雖然對祛斑很有效,但是還是不要白天飲用,以免紫外線照射產生更多的斑點。淺且淡,星星點點的斑點,注意防曬保水保溼,敷 多吃番茄,喝...

冷凍提取祛斑的原理是什麼 冷凍祛斑 的效果怎麼樣?

是用低溫凍結色素沉著物,再提取出來的一種祛斑的方法,但沒皮秒的效果好。什麼產品可以祛除雀斑?一個長斑的女人可以通過祛斑來實現美麗綻放,但如何能安全有效的祛除臉上多年的雀斑呢?一款口碑好的祛斑產品必然是必不可少的。通常很多女性在選擇祛斑產品的時候都比較盲目,不知道如何挑選祛雀斑效果最好的產品,因此也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