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看,誰認識這個錢幣,有多少價值?謝謝

2021-03-19 18:18:57 字數 1819 閱讀 5170

1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一元及弟花錢

是現代工藝品

沒有古代字型特徵

人工藥水作舊,包漿不真實

沒有收藏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清代中晚期「三元及第」銀花錢。現值800元左右。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價值多少錢?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真品翡翠玉手鐲,三四千元,市場價五六千元。

有誰認識這錢幣?它有收藏價值嗎?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25日,遵照***的決定,中國人民志願軍跨過鴨綠江,開始了抗美援朝戰爭。當時抗美援朝部隊的糧食、副食以及一些戰爭物資都是由中國國內提供的,援朝部隊的後勤**,由東北軍區後勤部負責組織和管理,部隊內部實行供給制。後來為方便各部之間的聯絡,去其他部隊或機關的公差人員則使用中國人民志願軍後勤司令部印發的「飯票壹天」供就餐使用,這張飯票應該就是為了方便部隊或者機關的公差人員就餐而印發的。

飯票的背面寫著飯票使用的範圍,只能就餐使用,不能兌換現金和物品使用,而且飯票僅限於部隊使用,不能用於**機關或者民間使用等,五條規定十分嚴格,避免了飯票的印發擾亂金融和影響當地老百姓的生活,可以看出當時志願軍在朝紀律是十

那時部隊是軍師級為小灶待遇,團級為中灶,營連以下則為大灶。行政機關是部長、司局長為小灶,處長科長為中灶,一般幹部為大灶。因之,志願軍「小灶飯票」的存世量最少,中灶和大灶也不是很多,很有收藏價值,如果能集齊一套三張,就更好了!!

5樓:任柳鑫

你可以到 中國票證網 註冊個帳號 發帖諮詢一下

除糧票**便宜一些以外 好像是別的票相對來說都貴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請發個**看看。謝謝 求圖求真相,俺猜不到 你那個叫大泉五十,那個不是8是念五 上張圖或給個璉接吧這個沒什麼好猜

7樓:如果·當時乀

飯票什麼的留著也沒壞處吧,還能值點錢

大家看看這個價值多少?

8樓:莫如盡

你好,看圖上的這個錢幣應該是清代的錢幣。一般來說從十幾塊錢到幾十塊錢的都有。

9樓:time莫理

這個在網上是看不出真假和看不出**的,你最好拿去實地讓那些真正的鑑定大師去鑑定一下

10樓:榮譽殿堂嘟嚕嚕

這個就是一枚普通的五帝錢,包漿比較厚實,流通痕跡也很明顯,應該是真品,這種錢幣一般存世量比較大,特別是康,雍,乾,三朝的,因此普遍價值不大,幾塊十幾塊左右,一些稀有品種和雕母,樣幣品相好的價值比較高,普遍在千元以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從康熙一直到道光,背面都是這樣的,不露臉無法判斷。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這個東西值多少分錢?你好朋友這個古錢幾個千元吧,

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兩個錢幣有收藏價值嗎?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你這兩枚錢幣應該是古代的錢幣,應該很值錢有很好的收藏價值,如果你想知道具體的**和收藏價值,你可以去找專家給鑑定一下就能準知道它的**和收藏價值了。祝你生活愉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光緒機制幣存世量較大,製做不精美,市場認可度不高,收藏**不高。背滿漢文庫平一錢品相差**一般五十左右,背滿文寶廣局十元左右。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錢幣是真的嗎,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錢幣真假,有的人說是真的,有的人說是假的!

應該是,應該不值錢,也沒有人會閒的蛋疼造吧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錢幣真假,有 的人說是真的,有的人說是假的!從 上看,是一枚寶泉局鑄造的雍正通寶,錢幣包漿自然,符合當時鑄造特徵。朋友是光單純的鑑定還是其他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錢幣是不是真的?這幾天心裡很糾結 幾十元錢的個東西,糾結給毛線,是真幣別糾結了,價...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錢幣有價值嗎,請大家幫忙看看這錢幣有價值嗎?

以國家信用為依託的紙幣以及其他信用貨幣沒有價值,但是有使用價值。一般等價物,如果是實物的話,就有價值。因為紙幣也是一般等價物啊,你這句話表示不準。區別就是,以實物做一般等價物,比如金銀這些,他們自身就有價值。而紙幣只是依靠國家信用在流通而已。另外,實物的一般等價物,他們作為貨幣時,貨幣的價值會比較固...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枚錢幣值多少錢,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枚錢幣值多少錢?

看真,15元左右。清朝康熙年間的錢大約是十元以下。請大家幫忙看看我這枚錢幣,能值多少錢?咸豐重寶,寶浙局,當十版式,真品是清代的錢幣品種 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左右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咸豐當十,寶浙局,真品一兩百。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枚錢幣現在能值多少錢?看他的時代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