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錢幣值錢嗎?如果值錢大概是多少

2021-03-19 18:18:57 字數 681 閱讀 7947

1樓:匿名使用者

康熙寶泉局20元左右,道光寶泉局10元左右,銅元10元以下。

這幾種錢幣值錢嗎?大概多少?

2樓:緣明原

從**上看褒獎醇厚還不錯,歷史使用痕跡明顯,是符合當時年代的特徵,具體價值還是要看您選擇什麼交易方式去出手,私下和拍賣最終形成的價值都是不一樣的呢!

3樓:飛天巨龍

一枚是五銖,另外一枚看不清楚。收藏是一種愛好。一般不是專業搞收藏的,高檔錢幣是不會買的。只不過是愛好。幾毛錢的東西。

4樓:上海王劼律師

北宋錢篆書「元豐通寶」和隋「五銖」,看**是真的。這兩種錢存世較多,據說網上開價幾元到幾十元一枚。僅供參考。

5樓:本分誠實的人

這兩枚古方孔錢看圖都是真品,宋錢和五銖都是多泛品存世量太大,可玩藏幾元一枚價值不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宋朝時期造的古錢幣 字不是很清晰。價值的體現根據平臺來的,走的市場不一樣價值也是有區別的

7樓:收藏鑑定小邵

從**上來看這枚錢幣包漿很好,銅鏽很符合當年的鑄造特徵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品,但價值不大。

這些古錢幣值錢嗎,古錢幣到底值不值錢?

廣東銀幣50左右,四十週年紀念幣發行量大20左右康熙通寶10元大清銅元品相差幾元一個,硬分幣不值什麼錢。圖中1,2,3是雙旗銅幣,市場存世量較大,價值不大,但還是有收藏意義。圖4是大清銅幣有收藏意義,價值大約30元左右一枚。圖5是 20毫的銀幣,是一枚仿造幣,不是真幣,沒有收藏意義,也沒有收藏價值。...

這種錢幣現在很值錢嗎,這種錢幣值錢嗎

總體來說,應該遵循 物以稀為貴 的法則!這種錢幣確實很少見,該值錢吧!這種錢幣值錢嗎 老版人民幣的價值都是炒幣的幣友私底下炒起來,本身的 沒有變化還是人民幣自身的面值,可以作為收藏自己留著或者以後給孩子們看看告訴他們這是第幾代人民幣,比現在賣掉有意義多了不是。您籌成一套比較有收藏價值 這種錢幣值錢嗎...

這些幣值錢嗎,這是什麼貨幣?值錢嗎?

先不說值不值錢你的這些錢幣是 來的,不同時期,不同面值的銅幣,包漿相同,磨損痕跡相同這一點你覺得正常嗎?我的意思就是說,這是一批出來的仿製品,說的好聽點是工藝品,說的直白點就是假幣。哥們。你可能被坑了,東西全部不對。是假貨。沒什麼價值,全部是贗品無疑!毫無價值可言,放棄最好 都是仿古工藝品!和真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