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暑假該怎麼度過,初中畢業暑假應該怎麼過?

2021-03-19 18:20:21 字數 2489 閱讀 813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打小工肯德基不錯待遇也好,還有就是學習一下,終身學習嗎!不要拉了功課,在報個補習班就圓滿了,我就是 這樣過的

2樓:昊大大

這個啊,要是你門高中猛點,多半你就要補課,要真想玩玩當然可以和同學朋友一起聚不是太遠的郊區最好是有山有水的地方放鬆一下,而且機會啊,不要老在電腦面前浪費了,男的去練練肌肉,女同學就餓....不知道。嗯總之就這樣

3樓:小江江湖

看你自己怎麼想的,可以走入社會打暑假工,也可以學習,當然也可以去戀愛只要你自己願意,呵呵

初中畢業暑假應該怎麼過?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中考結束了,就去找了個暑假兼職,銷售買衣服的,本來我是個很膽小的人,後來慢慢的與各種人打交道,口才和應變能力也變強了,雖然工資不是很高,但是對我以後的學習中有很大的幫助。

如果你想提高自己也可以去報一些專長的培訓班,報一些你感興趣的培訓班,並每天堅持下去,相信這兩個月的暑假生活會變得非常的充實,祝你生活愉快,望採納

5樓:sky望著樹發呆

安排合理的作息時間,多運動,提前學學高中內容,學學做飯,培養培養自己的興趣

初中畢業後,暑假該怎麼度過呀?

6樓:搞基

首先出去旅遊,開闊視野;然後看看書,擴大知識面,或選自己的薄弱科好好補補;如果不上高中了,可以打工體1 可以去飯店當服務員,一來可以賺點錢,二還能鍛鍊一下自己的交際能力和處理各種事情的能力。加上不用工作經驗,你應該可以勝任!其實我就在飯店裡,對裡邊的事情還是十分了解的。

2 去圖書館,學些知識,幫家人做點家務!3 咖啡廳等服務員 臨時送餐員4 可以去發傳單5 可以去肯德基或者麥當勞面試 有的要短工的 工資好象不低 按小時計算6 可以去當家教 或幫別人看孩子7 還可以去擺地攤 不要怕丟面子 驗體驗......我也是初中畢業生,這是我自己的打算!

7樓:音色

充實你自己的生活,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態,心情好比什麼都好啊 例如 聽** 看電視劇 看漫畫 看電影 出去逛街 找朋友聊天 我覺得都不錯 開心就好 找到自己真正感興趣的事,並投身於其中.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事的,只是有些人 發現了並認真去做好,而有些人並不清楚自己到底該幹嗎,要發現自己的興趣最有效的就是認真對待平日看似無聊單調的生活,多聽多看多做,多交友,多交流.只要快樂就好。

對自己有意義的就好。多些交流與溝通會對以後的學習有所幫助的就很好。

記得采納啊

初三畢業生的暑假如何有意義地度過?

8樓:青花的葫蘆

暑假可以抓緊時間學習下速讀記憶,我們學校有個速讀班,通過學習《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軟體》提高學習成績,以我個人的經驗,暑假學習速讀記憶能最有效的幫助我們今後的學習,速讀記憶能有效的提高我們的學習效率和學習成績。

1、高效閱讀的方法需要訓練,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培養閱讀者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聲現象,形成眼腦直映,結合記憶訓練,用以提高學習效率。

2、由於大家平時對快速閱讀接觸不多,可以通過直接訓練,訓練大腦和眼睛的協調能力,去年,有學者推薦《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作為假期學生學習計劃中,以為軟體練習30個小時就能使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學習每天練習1-2個小時,兩個星期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普通人300字每分鐘左右的閱讀速度會達到3000字每分鐘的閱讀速度,記憶力也相應的快速提升。這個建議得到了**教科所心理研究室原主任、多年從事腦心理研究的專家朱法良的高度認可,目前我們學習很多班級開展的假期速讀速記訓練課程,用的就是《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軟體(jint)》。

3、我們班一直學習《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到現在,我訓練到頂級,今年考上了北京大學,同時通過了香港科技大學面試,你需要的話,我可以給你我的成績。夢想之所以稱之為夢想,因為她需要我們不斷追尋,希望我的經歷對你有用,特別是想提高學習成績的同學。

初中畢業的暑假應如何度過

9樓:煙波浩渺境地

可讓家人陪出去遊玩,或參加夏令營等活動,見世面,開眼界。

初中畢業的暑假怎麼過

10樓:**路人甲

初三畢業,最好最好是報個暑期班,哪怕是興趣班也好。高中日子不是人過的,提早那麼點開始,或許就能轉化成開學後巨大的優勢 高中才是魔鬼的開始啊,一步跟不上,想再趕超就很難了,不如比別人早點啟程。至於什麼假期工,旅行,好日子在後頭,何必急於一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由你決定,學些你感興趣的,暑假工,外出旅行

初中畢業了,暑假怎麼才能過得有意義呢

12樓:兮殘【連小勳

其實意在自己 你想做的可以去努力 不想做的也彆強求

13樓:卉卉誨

可以去打工啊,那樣的話就知道讀書有多幸福

初中畢業證丟了,該怎麼補辦,初中畢業證丟了,該怎麼補辦

在這個社會初中畢業證書是用不上的,我剛出來的時候高中畢業證都沒用上,呵呵,不過你真的要補的話,就要回到你原來的學校去補了,而且補一下沒那麼快的,我建議你還是不要補了,沒畢業證一樣可以找得到工作!只要你有能力,那怕沒有請!不用補辦的,一般只要最高學歷文憑.也就是說,你有高中的,初中的就不需要了 不過你...

初中畢業該學什麼技術,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

您好!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新技術專業,前景不錯!例如 新能源汽車,智慧網聯汽車專業等等。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 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才...

初中畢業之後,學點什麼好,初中畢業該學點什麼好?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這是一個困擾著現在大多數初中畢業生的一個問題,初中學歷的人很難過,為什麼難過?大家知道現在大學畢業生都找不到工作,一個初中畢業生除了做最低層的苦力外,還能怎麼找更好的工作呢,高中畢業生 大學畢業生都難拿高工資,初中畢業生如何才能拿高工資?想想都不太現實。難道就沒有機會了嗎?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