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找朋友聊天,他回你微笑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18:57 字數 4790 閱讀 952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擅長聊天,或者當時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所以用笑臉來表達此時此刻的心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平常,你覺得回你什麼算正常 說愛你喜歡你嗎 你覺得靠譜嗎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原意和你聊天,等你找話題

給一下女孩子發微信說我喜歡你,她回覆我一個微笑表情是什麼意思

4樓:不安好聽

女孩子發這樣的息怎樣回覆他謝謝你陪我聊天[微笑][微笑][微笑][微笑]也謝謝你

5樓:鱈魚堡

喜歡有屁用啊 追啊 你一句喜歡讓人家怎麼回覆你 用行動表示吧

6樓:heart蒙面客

說明她不反對,趕緊發下一句,你能做我女朋友嗎?

如果一個女人很久沒和我聊天突然發一個微笑是什麼意思我該怎麼回她

7樓:summer87年

就是想跟你曖昧一下的意思,你要是回一樣的笑臉就等對方的回覆,可以更清楚她的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心情了,如果也懷念,那就問一下好,瞭解一下對方境況。如果沒什麼感情或者反感,也回個笑臉咯。

9樓:緋色的執事

要麼找你借錢。要麼缺少備胎。要麼閒得無聊想打發時間。看淡點兒不用回,如果她有事兒就會繼續給你發

10樓:sky無敵天下

也發個笑臉會去給她。然後問他怎麼了。

11樓:風一樣的愛

往往很多誤解讓人心神焦脆!

12樓:時光如梭

無聊想找你說話,回個笑臉

13樓:無悔今生

想和你聊聊,想知道你近況唄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多想,回她一個微笑

正在追一個喜歡的女孩子,每次跟她聊天總是給我回復一個或者兩個微笑的表情是什麼意思

15樓:愛笑看

敷衍的意思,不要經常聊天有空去找她。

16樓:高先森森森

她知道你喜歡她但她不喜歡你

17樓:唯愛李土

這個要看當時聊天的語境了,一般我跟人聊天會微笑的話是不太好的意思。

你也可以去問問他是什麼意思 ,有些事情說開了其實是最好的。

18樓:貧僧法號夢噫

人家對你沒興趣,或者在忙別的

19樓:╰☆╮①個亾寂寞

應付你,其實她並不想和你聊,

20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太無聊了無言語對

21樓:百度使用者

她還沒有想清楚,不想說太多

和一個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聊天。對方總是回覆一個微笑表情。什麼意思?有何含義?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清事實,微笑可能是一種變相的拒絕。也可能是一種鼓勵。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機會的,不要放棄

24樓:端禎青麗雅

你好!看清事實,微笑可能是一種變相的拒絕。也可能是一種鼓勵。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一個男人你發微信關心他,而他只是用微笑表情回我,啥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1、微笑回覆,是表達友好之情。

2、不聊天,就是不知道跟你能聊些什麼,或者他不喜歡聊天的一個人。

26樓:stan吳雨

用微笑來回應你。表示他收到了你的關心,很開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觀的就是他不大想聊,如果他想聊會立刻迴應你的哦。

28樓:芣傾國傾峸ゝ呮傾沵①亾

對你的關心,只是禮貌性的回覆你而已!可能對你不感興趣罷了

29樓:天善老三

跟你不熟。或者是他本身的一種表達方式,沒打字習慣

為什麼每次發微笑的表情,對方也回一個微笑給我,是不是不願意和我聊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誰給我發微笑表情 我就跟ta沒有聊天慾望了 明明正聊的好好的 發個微笑 嘛意思 是不失禮貌的結束聊天嗎 尷不尷尬 忍住想要永遠拉黑的衝動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看到別人發微笑表情給我,想揍死他。微笑的表情讓人看來皮笑肉不笑,我一般生氣時會發微笑,因為是忍住生氣。所以,我不喜歡微笑這個表情。

我也會為了回敬他,復一個微笑的表情,就是忍住不打他。

32樓:公孫書書

你發的微笑表情並且收到的回覆也是微笑表情表示「我收到了你要和我聊天的意思,但是不知道你這次聯絡我是有什麼事,所以姑且回個微笑表情表示一下,有什麼你接下來可以說了……」

所以對方其實是願意和你聊天的,但是接下來的話題最好由你自身開啟。

33樓:吳詩妍好

呵呵可能性格內向吧

如果是男的就應該主動些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她不願意和你聊天就不會回覆你了,你們這是沒有共同語言而已,你應該多點話題,或者約ta出去逛逛街之類的

35樓:一個__不小心

是不知道說什麼好!你發微笑的表情,她該回什麼呢?只能回微笑的表情

36樓:坦然著世態炎涼

不是,不想和你聊會直接不理你

37樓:zgx啟迪

可以這麼理解也可以說是敷衍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主要是你發了一個微笑!禮貌吧!你想聊!就主動說話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方覺得你可愛吧

40樓:luck益

微笑代表的含義並不只是你想的那個含義 也許對方誤會了你的意思

41樓:寄流安

你不會說話啊非發表情

微信聊天,我發微笑給他,他回問號給我,是什麼意思啊!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會這樣的!

你想想,一個人,沒有任何徵兆,突然給你發了個笑臉。你怎麼想,你肯定會覺得有問題,你會想,她\他是不是又要坑你了。

所以,「問號」的意思就是問你「什麼事」「怎麼了」「你想幹神馬」

4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95後都覺得微笑表情是生氣 就給人的感覺就是生氣了才這麼笑

44樓:聖騎在天下

他問你是不是想相互勾搭勾搭

45樓:天罪

哈哈,那肯定是你發過去,如他太太太尷尬了。?

46樓:幸運貓爪

你在笑啥?遇到有意思的事了?

47樓:oyeeno櫥櫃

你找他什麼事?你是誰,說

我給一個女生表白,她回覆了一個謝謝,一個笑臉是什麼意思?我想知道她是什麼意思?

48樓:匿名使用者

他等你表白等了很久了,感覺沒希望了,你突然在這個沒有可能的時刻給了她一個最大的驚喜,所以她激動的笑了,然後從內心深處按耐不住,受寵若驚,所以說了聲謝謝。

49樓:歡樂的燈泡

那就再加把勁,勝利就在眼前,持之以恆,努力!

50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要當面!她不知道你是不是拿她開玩笑,所以只能這麼說

51樓:甲天下二五甲

沒有拒絕,從某種意義上是答應了,接下來看你的表現,給他表白是個驚喜,繼續努力多給點驚喜,最重要是浪漫……

52樓:風雨人生

你能肯定對方是女生嗎?要慎重。

53樓:aabbcc123你們

要看錶白後,你們聊天聊的開心不,她是否還是會細心回覆你每次的聊天

54樓:花☆非☆語

只是沒有正面拒絕你而已,怕傷了你自尊心

55樓:最遠的距離

加油,有戲,不要放棄,祝你成功

56樓:121洗衣液批發

基本可以確定她對你有好感,繼續努力

57樓:y妳是斡嘚惟一

她表面沒有拒絕,代表你還有機會

5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你可以繼續讓她開心給她快樂直到她說愛你

59樓:百度使用者

樂觀一點,,,她沒拒絕不是嗎? 沒拒絕你就有希望,你到底這樣想,,,

60樓:感謝陳冠希丶

這是玩曖昧,進可攻退可守,百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

61樓:江1小素素

意思就是 呵呵,你是個好人

62樓:v的說法的

感覺還是在考驗中吧!還在考察你呢

女孩你找她聊天她會回你訊息,但是從不主動找你聊天,女孩子是害羞還是對我可有可無

那就要看你長什麼樣啦,你要長的帥那就是害羞,不好意思找你說話,或如果她有男朋友那就是對你可有可無了 害羞你就想多了,一般女生喜歡一個男生或者有興趣是會想去接近的 只能說明她不厭惡你,只要你不做糊塗事,就有機會。如果喜歡你一定會主動找你,害不害羞這個問題就要看你對她的瞭解了 我也是那種別人先說。我才懂...

如果你主動找老公聊天,幾次都是他沒說幾句就說我要睡覺了你也早點睡,是不是他不想聊敷衍找藉口的,而且

也許是你聊的內容他並不感興趣 是不是結婚六七年啦?七年之癢來了,稍稍有點審美疲勞。沒什麼大事。可能他睡的比較早,也或許要玩遊戲了 或許 他正在工作 或者在開車 網路給人們帶來了什麼煩惱 感覺到生活的步驟加快了,時間的簡短,很多想做的事情都沒有足夠的時間去做。哈哈.上著網對著螢幕不知道幹嘛啊.苦惱啊....

如果男人對你說他對你比對自己更好是什麼意思

讓你認為他愛你,很喜歡你,希望你能快點接受他請採納 我感覺一個男的真正愛你,他會剋制自己不會做傷害你的事。在公共場所不會對你摟摟抱 回抱。因為那樣子會答破壞你的形象。他不要別人這樣看你,他很尊重你。如果你們的關係到了一定的位置。比如說,同居。他不會隨隨便便要你打掉孩子。不會要求你吃避孕藥。因為他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