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基金管理公司需要在基金協會備案及私募基金牌照

2021-03-19 18:20:24 字數 1015 閱讀 3015

1樓:張

私募**管理人應當在私募**募集完畢後20個工作日內,通過私募**登記備案系統進行備案,並根據私募**的主要投資方向註明**類別,如實填報**名稱、資本規模、投資者、**合同(**公司章程或者合夥協議,以下統稱**合同)等基本資訊。

公司型**自聘管理團隊管理**資產的,該公司型**在作為**履行備案手續同時,還需作為**管理人履行登記手續。

私募**備案材料不完備或者不符合規定的,私募**管理人應當根據**業協會的要求及時補正。

私募**備案材料完備且符合要求的,**業協會應當自收齊備案材料之日起20個工作日內,以通過**公示私募**基本情況的方式,為私募**辦結備案手續。**公示的私募**基本情況包括私募**的名稱、成立時間、備案時間、主要投資領域、**管理人及**託管人等基本資訊。

經備案的私募**可以申請開立**相關賬戶。

相關的具體法規您可以去下面**看看

私募**公司為什麼要備案及註冊**公司流程

2樓:靜

私募**備案審批單位:中國證監會下屬

單位中國**業協會,,另外相關制度在**業協會官/網都有。包括關於申請私募備案的所以要求、問題、解決方法。

具體來說。

1.私募牌照的主體是投資類公司,可以申請私募牌照的公司只有:投資管理、資產管理、**管理。

其他的不可以。這裡說一下,全國各地對行業特點也有不同描述,具體情況具體對待。有些可以有些不可以。

2.主體公司的經營範圍只能有:投資管理、資產管理、**管理、股權投資。

原來的專案投資也可以加,但是現在不可以了,上述四項經營範圍可以少但是不可以多,比如你只有投資管理也可以申請。經營範圍各地的描述也有區別,具體案例具體對待。

3.驗資報告,協會要求申請公司主體要實繳,官方要求實繳比例是百分之二十五或者100萬以上,最好全部實繳。提高資料評估。對你自己也有好處,全部實繳對公司整體實力也是一個提升。

漢中絲路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絲路基金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漢中絲路 管理 是2015 07 21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漢中市漢臺區 經濟開發區北區 鑫源辦事處八里橋村。漢中絲路 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7003387090680,企業法人張繼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漢中絲路 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股權投資 僅...

什麼是基金託管人,基金託管人和基金管理人都指什麼

託管人,是指根據 合同的規定直接控制和管理 財產並按照 管理人的指示進行具體資金運作的 當事人。託管人是投資人權益的代表,是 資產的名義持有人或管理機構。為了保證 資產的安全,應按照資產管理和保管分開的原則進行運作,並由專門的 託管人保管 資產。託管是指商業銀行接受 管理人的委託,代表 持有人的利益...

基金公司備案都要注意什麼,基金公司備案和不備案有什麼區別

私募 實施強制備案,彌補了私募 監管的空白,對行業環境 私募 管理人 投資人均有好處。有利於規範行業的生態環境,切實防範非法集資,違規私募將被洗出行業,直接提升私募行業形象。備案登記後,可以增加私募 信用度。公司備案和不備案有什麼區別 備案即指中國 投資 業協會備案。私募投資 管理人登記和私募 備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