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奧運會第一枚金牌得主是誰,參加的專案是什麼

2021-03-19 18:20:28 字數 859 閱讀 1686

1樓:很久

許海峰,射擊。

2023年7月29日,在美國洛杉磯奧運會射擊比賽場上,中國射

擊運動員許海峰在美國洛杉磯普拉多射擊場以566環的成績獲得男子60發手槍慢射冠軍,奪得中國隊自2023年參加現代奧林匹克運動會以來的「第一塊金牌」,也從此開墾出了中國代表隊在「奧運金牌榜」上的一席之地。

2樓:魷魚絲

中國奧運會歷史第一金是許海峰在2023年洛杉磯奧運會上獲得的,專案是射擊。

許海峰獲得了中國第一枚奧運金牌,他是在什麼專案獲得的?

3樓:康康侃球

許海峰,2023年8月10日生。中國射擊運動員。2023年7月30日在第23屆洛杉磯奧運會上以566環的成績獲自選手槍慢射金牌。

這是我國奧運史上的第一個冠軍。他多次在國際比賽中獲冠軍。

2023年7月29日(美國當地時間,北京時間為7月30日),中國射擊運動員許海峰摘取了洛杉磯奧運會的首枚金牌,成為中國奧運會歷史上的首位奧運冠軍。

奧運史上為中國奪得首枚金牌運動員是誰?他參加的專案是什麼?

4樓:楓葉

奧運史上為我國抄贏得第一襲枚奧運金牌運動員是 許海峰,他參加的專案是男子自選手槍60發慢射,以566環的成績戰勝各國好手獲得金牌。

5樓:水貨這都行啊

許海復峰

在第23屆奧運會上,獲制男子手槍60發慢射冠軍,成為本屆奧

運會首枚金牌得主,同時也是中國奧運會歷史上的首位冠軍得主,打破了中國奧運史上金牌「零」的紀錄。從教後,他帶選手獲得了兩枚奧運會金牌。許海峰是名副其實的金牌運動員和金牌教練。

為中國在奧運會歷史上奪的了第一枚金牌的運動員是

許海峰,我國著名的射擊運動員。在1984年的第23屆奧運會上,獲男子手槍60發慢射冠軍,成為本屆奧運會首枚金牌得主,同時也是中國奧運會歷史上的首位冠軍得主,打破了中國奧運史上金牌 零 的紀錄。從教後,他帶選手獲得了兩枚奧運會金牌。許海峰是名副其實的金牌運動員和金牌教練。獲得第一塊奧運金牌的中國選手 ...

奧運會一共有多少枚金牌,中國在奧運會上一共獲得了多少枚金牌?

幾百枚,只要是一個專案就有很多枚金牌,比如跳繩就分3米臺5米臺,雙人跳等等。中國在奧運會上一共獲得了多少枚金牌?截至2018年,中國在奧運會共獲得240枚金牌 其中夏奧會227枚,冬奧會13枚 歷屆夏季及冬季奧運會中國金牌數量如下 第23屆夏季奧運會 1984 獲得15枚金牌 第24屆夏季奧運會 1...

中國男子第一個獲得奧運會金牌的運動員是誰?

許海峰,奧運冠軍,中國男子射擊隊運動員,在第23屆奧運會上,獲男子手槍60發慢射冠軍,成為本屆奧運會首枚金牌得主,同時也是中國奧運會歷史上的首位冠軍得主,打破了中國奧運史上金牌 零 的紀錄。許海峰 突破奧運會零的記錄。中國第一個獲得奧運會金牌的運動員是誰 中國第bai一個獲得奧。運會金牌的運動。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