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防火牆與瑞星防火牆的優點於缺點

2021-03-19 18:20:30 字數 2186 閱讀 4604

1樓:game寶寶

這2個比當然是瑞星的了

自帶的防火牆n年才升級1次

瑞星是n天升級一次

現在天天都有新的木馬

黑客也天天換攻擊方式

你說你要個更新病毒和漏洞快的防火牆還是要個死慢的~~總體來說windows防火牆自帶的防火牆可以防的東西瑞星也可以 瑞星可以的windows防火牆就不一定可以但我感覺國內的還是天網最好

但是我用的是瑞星18.27

2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的好點.你可以自己設定很多.自帶的不行.

windows防火牆和瑞星防火牆的優缺點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對於沒有防火牆的家庭使用者來說,blackice是一道不可缺少的防線;而對於企業網路,它又增加了一層保護措施--它並不是要取代防火牆,而是阻止企圖穿過防火牆的入侵者。blackice整合有非常強大的檢測和分析引擎,可以識別200多種入侵技巧,會給出全面的網路檢測以及系統防護,還能即時監測網路埠和協議,攔截所有可疑的網路入侵,無論黑客如何費盡心機也無法危害到你的系統。而且它還可以將查明那些試圖入侵的黑客的***bios(wins)名、dns名或是他目前所使用的ip地址記錄下來。

1、此軟體的靈敏度和準確率非常高;

2、穩定性也相當出色,系統資源佔用率極少(是每一位上網朋友的最佳選擇)

瑞星防火牆優點:

1、瑞星防火牆比windows自帶防火牆更專業,功能更強大;

2、缺點:瑞星防火牆要花錢購買才能用;(不過一般來說,個人電腦用windows自帶防火牆就夠了,平時上網時小心一點,儘量不要去不信任的非法小**就可以了)

windows防火牆和瑞星防火牆有什麼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浮雲,我從不開任何防火牆的,下了個一鍵還原,目前還沒用過......瑞星防火牆還不如360防火牆呢,建議不要用。windows防火牆是系統自帶的,讓它自生自滅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防火牆都不行根本就是擺設,建議用***odo防火牆功能強大而且全球第一或者用費爾也不錯

6樓:手機使用者

p地址都不同,黑客剛剛花了幾個小時摸清了你的ip位置,你一斷網又是新ip,所以黑客不會攻擊普通使用者的,xp自帶就可以了。

7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大致功能是相同的都是控制應用程式訪問網路,防止網路工具,兩個之間沒有衝突,可以同時開啟。

瑞星防火牆和windows防火牆衝突嗎

8樓:剛放出來

沒有衝突的 ,不過裝了瑞星建議關閉windows 的防火牆

9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不同型別的安全類軟體之間都有可能會有衝突,建議您保留一款安全類軟體。

windows防火牆與瑞星防火牆衝突嗎?(求助高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衝突,我有實踐證明,宿舍裡的哥們就用的瑞星2006防火牆,現在仍然在正常運作!!沒問題呀!!

1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樓主在安裝瑞星的個人防火牆後,系統會檢測到已經安裝的防火牆元件,然後自動關閉windows自帶的防火牆,所以樓主無需擔心衝突問題。

12樓:手機使用者

你把系統自帶的防火牆關掉不就哦了麼

用瑞星的我就是這樣辦的 好象比自帶的好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衝突的 我家就用這個的

windows防火牆和瑞星防火牆用哪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比較,當然用瑞星的了,win自帶的,只起到基本的防護作用。

當然還有360、卡巴、天網等很多防火牆也可以參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瑞星防火牆 windows防火牆形同虛設 瑞星防火牆不錯

16樓:萍水e相逢

呵呵我一直 用 windows防火牆!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瑞星的好啦 windows防火牆沒用

瑞星防火牆與電腦宕機有關係嗎,瑞星防火牆和windows防火牆能同時開啟嗎

軟體衝突會造成宕機現象,檢查一下電腦裡是否安裝了瑞星防火牆之外的其他防火牆,另外用瑞星卡卡助手清理一下系統垃圾和無用外掛 可以將防火牆先刪除掉,看看問題有沒有解決,一般安裝防火牆後機器是要慢一些,特別是一些程式第一次開啟的時候,如果不可以解決問題,那可能是其他問題引起的,不過就我看,防火牆還是不裝的...

瑞星防火牆出問題了,瑞星個人防火牆安裝與使用?

使用反安裝裡的修復功能。開始 程式 瑞星防火牆 新增刪除元件。解除安裝重灌一下試試。瑞星個人防火牆安裝與使用?在瑞星防毒軟體2004版中除了防毒軟體外,還有瑞星個人防火牆軟體 瑞星個人防火牆為我們的計算機提供全面的保護,有效地監控任何網路連線。下面是我跟大家分享的是,歡迎大家來閱讀學習 一 應用環境...

瑞星防火牆如何設定

建議開啟一個防火牆即可 windows防火牆關閉,會互相沖突。卡卡上網助手所有外掛設為免疫,所有未知病毒選項打上鉤,發現病毒設為直接防毒。在防火牆裡有一個詳細設定,裡面有一個訪問設定.進入後你會看到所有的防火牆管理的訪問規則.如果你想改動哪個可以直接雙擊.然後選擇放行還是禁止.然後儲存就好了.瑞星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