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防火牆出問題了,瑞星個人防火牆安裝與使用?

2023-04-19 12:35:04 字數 4338 閱讀 8582

1樓:

使用反安裝裡的修復功能。

開始->程式->瑞星防火牆->新增刪除元件。

2樓:阿扇桑

解除安裝重灌一下試試。

瑞星個人防火牆安裝與使用?

3樓:張三**

在瑞星防毒軟體2004版中除了防毒軟體外,還有瑞星個人防火牆軟體;瑞星個人防火牆為我們的計算機提供全面的保護,有效地監控任何網路連線。下面是我跟大家分享的是,歡迎大家來閱讀學習~

一、應用環境及語言支援。

軟體環境 windows作業系統:windows 95/98/me/nt/2000/xp/2003

硬體環境 cpu:奔騰166mmx以上。

記憶體:64mb以上。

顯示卡:標準vga,24位真彩色。

其它:光碟機、軟碟機、滑鼠。

語言支援 支援簡體中文、繁體中文、英語和日語四種語言,其中英語可以在所有語言windows平臺上工作。瑞星個人防火牆將來還會支援更多的語言。

二、安裝瑞星個人防火牆。

第一步:啟動計算機並進入中文windows***95/98/me/nt/2000/xp/2003***系統;

第二步: *1***從光碟安裝:將瑞星防毒軟體光碟放入光碟機,系統會自動顯示安裝介面***如圖1***選擇【安裝瑞星個人防火牆】。

圖1 第三步:安裝程式彈出語言選擇框,選擇您需要安裝的語言版本***如圖2***按【確定】進入安裝程式歡迎介面***如圖3***

圖2 2.瑞星個人防火牆「安裝包」安裝過程。

3.怎麼安裝瑞星個人防火牆。

5.如何製作瑞星個人防火牆2017版安裝包。

6.瑞星個人防火牆怎麼解除安裝。

瑞星防火牆無法升級

4樓:犁清妍

可能是吧,過一段時間再升級試試。

5樓:飄在空中的呆子

有些時候瑞星升級伺服器繁忙時,會出現暫時不能升級的情況,可以考慮稍候再來升級。

瑞星防火牆

6樓:搭訕

我只是覺得我裝的瑞星沒有變化,不知道是不是個人機子的問題,你看看是瑞星拖慢的速度還是有別的?建議你檢視程序看看有無可疑程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網速的事情,瑞星不會佔用太多網路資源的!你看看網速是不是間歇性的大幅度變化!

8樓:不以惡小而行之

檢視一下程序是什麼程式佔用了大量對的資源,個人覺得用瑞星不於拖網速。

瑞星防火牆宕機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開始選單裡找到瑞星 修復一下試試看~~~

10樓:我不想說

我也是覺得殺軟衝突的可能性比較大,你的機器除了瑞星防火牆之外還裝著什麼殺軟?

11樓:瑞星卡卡樂園

暫時解除安裝瑞星個人防火牆,判斷是否瑞星個人防火牆導致。

12樓:這些內

可能是你的記憶體過小,如果不是,可能是系統有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被病毒屏障了 或系統出錯 使用一鍵還原 把你電腦的系統恢復到最初。

然後重新防毒。

如果不行 那就重新裝下系統。

需要瑞星防火牆嗎?

14樓:被拋棄的火柴

最好還是裝上!

防火牆是網路安全的屏障:

一個防火牆(作為阻塞點、控制點)能極大地提高一個內部網路的安全性,並通過過濾不安全的服務而降低風險。由於只有經過精心選擇的應用協議才能通過防火牆,所以網路環境變得更安全。如防火牆可以禁止諸如眾所周知的不安全的nfs協議進出受保護網路,這樣外部的攻擊者就不可能利用這些脆弱的協議來攻擊內部網路。

防火牆同時可以保護網路免受基於路由的攻擊,如ip選項中的源路由攻擊和icmp重定向中的重定向路徑。防火牆應該可以拒絕所有以上型別攻擊的報文並通知防火牆管理員。

防火牆可以強化網路安全策略:

通過以防火牆為中心的安全方案配置,能將所有安全軟體(如口令、加密、身份認證、審計等)配置在防火牆上。與將網路安全問題分散到各個主機上相比,防火牆的集中安全管理更經濟。例如在網路訪問時,一次一密口令系統和其它的身份認證系統完全可以不必分散在各個主機上,而集中在防火牆一身上。

對網路存取和訪問進行監控審計:

如果所有的訪問都經過防火牆,那麼,防火牆就能記錄下這些訪問並作出日誌記錄,同時也能提供網路使用情況的統計資料。當發生可疑動作時,防火牆能進行適當的報警,並提供網路是否受到監測和攻擊的詳細資訊。另外,收集一個網路的使用和誤用情況也是非常重要的。

首先的理由是可以清楚防火牆是否能夠抵擋攻擊者的探測和攻擊,並且清楚防火牆的控制是否充足。而網路使用統計對網路需求分析和威脅分析等而言也是非常重要的。

防止內部資訊的外洩:

通過利用防火牆對內部網路的劃分,可實現內部網重點網段的隔離,從而限制了區域性重點或敏感網路安全問題對全域性網路造成的影響。再者,隱私是內部網路非常關心的問題,一個內部網路中不引人注意的細節可能包含了有關安全的線索而引起外部攻擊者的興趣,甚至因此而暴漏了內部網路的某些安全漏洞。使用防火牆就可以隱蔽那些透漏內部細節如finger,dns等服務。

finger顯示了主機的所有使用者的註冊名、真名,最後登入時間和使用shell型別等。但是finger顯示的資訊非常容易被攻擊者所獲悉。攻擊者可以知道一個系統使用的頻繁程度,這個系統是否有使用者正在連線上網,這個系統是否在被攻擊時引起注意等等。

防火牆可以同樣阻塞有關內部網路中的dns資訊,這樣一臺主機的域名和ip地址就不會被外界所瞭解。

15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瑞星個人防火牆的功能和防毒軟體是不同的,主要是防護網路攻擊,您可以根據您的需求選擇使用。

16樓:瑞星卡卡樂園

瑞星個人防火牆是防止網路攻擊的,可以根據需要進行安裝。

17樓:匿名使用者

防火牆在家庭中最好不用 因為防火牆是防黑客和攻擊的一般家庭使用者不是黑客攻擊的物件,一般的大公司才是黑客的重點攻擊物件 你要是用防火牆,就別選用瑞星的,用天網咖。

18樓:網友

不裝備沒事。裝了不會用反而有事。都聽人家問裝防毒軟體了麼。你看誰問裝防火牆了麼。所以裝防毒軟體就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開著系統自帶的防火牆,再開著殺軟的自動保護功能就沒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裝上瑞星個人防火牆,因為很容易受到arp攻擊。

21樓:可愛筱西

如果你裝的是09版的瑞星 那就不用再單獨裝,他全功能包含的。

我的瑞星防火牆打不開,並出現以下問題怎麼辦?

22樓:瑞星卡卡樂園

瑞星個人防火牆的配置檔案損壞了,使用瑞星個人防火牆的安裝程式進行覆蓋安裝。

23樓:吹向未來的風

可能是重灌系統後登錄檔專案丟失導致無法執行,也可能是受病毒破壞,還可能是其他軟體的安裝導致的損壞。重灌或修復一遍,如果仍無法執行,病毒的可能性就很大了。

你瑞星防火牆初始化失敗的問題怎麼解決的?

24樓:春天因你而帥

網路原因或者升級伺服器繁忙有關,可以換其他時間試試。或者設定一下網路,開啟防毒軟體主程式,按照自己的上網方式選擇,使用寬頻和區域網選擇第。

一、二項即可,通過**伺服器可以選擇通過**伺服器項。

25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我倒是沒有遇到這種情況。

pct防火牆不錯。

26樓:呂不來

如果不是網路問題,建議樓主解除安裝舊版本,重新安裝一個新的版本,升級就ok

27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如果您電腦上有其他安全類軟體,先暫時退出,然後點選【開始】-【所有程式】-【瑞星個人防火牆】-【修復】

28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後把rfw的資料夾刪除 然後重新安裝防火牆 希望能幫到你。

一個關於瑞星防毒軟體、防火牆的問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瑞星防火牆主程式介面,點「訪問控制」,選擇「程式規則」,在右邊的列表裡找到你想要放行的東西,設為啟用、允許,如果你對要安裝的東西放心,在你安裝的時候,對瑞星彈出的警告選擇允許,就ok了。

瑞星防火牆與電腦宕機有關係嗎,瑞星防火牆和windows防火牆能同時開啟嗎

軟體衝突會造成宕機現象,檢查一下電腦裡是否安裝了瑞星防火牆之外的其他防火牆,另外用瑞星卡卡助手清理一下系統垃圾和無用外掛 可以將防火牆先刪除掉,看看問題有沒有解決,一般安裝防火牆後機器是要慢一些,特別是一些程式第一次開啟的時候,如果不可以解決問題,那可能是其他問題引起的,不過就我看,防火牆還是不裝的...

瑞星防火牆如何設定

建議開啟一個防火牆即可 windows防火牆關閉,會互相沖突。卡卡上網助手所有外掛設為免疫,所有未知病毒選項打上鉤,發現病毒設為直接防毒。在防火牆裡有一個詳細設定,裡面有一個訪問設定.進入後你會看到所有的防火牆管理的訪問規則.如果你想改動哪個可以直接雙擊.然後選擇放行還是禁止.然後儲存就好了.瑞星防...

windows防火牆與瑞星防火牆的優點於缺點

這2個比當然是瑞星的了 自帶的防火牆n年才升級1次 瑞星是n天升級一次 現在天天都有新的木馬 黑客也天天換攻擊方式 你說你要個更新病毒和漏洞快的防火牆還是要個死慢的 總體來說windows防火牆自帶的防火牆可以防的東西瑞星也可以 瑞星可以的windows防火牆就不一定可以但我感覺國內的還是天網最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