翀怎麼念?用五筆怎麼打,翀字打五筆怎麼打

2021-05-16 08:16:35 字數 1983 閱讀 3742

1樓:匿名使用者

翀 nkhh

注意:用五筆時檢索字符集選擇gbk。(用右健點選輸入法條--設定--點gbk--確定)

讀音:chōng

2樓:

翀 讀音:chōng

3樓:我鑫飛翔

chōng nkhh

4樓:匿名使用者

拼音讀chong 五筆 nkhh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五筆輸入法調出來,然後ctrl+m,然後就可以用nkhh打出來了,有很多常規打不出來 的字都可以先ctrl+m,再打就可以打得出來了。

「翀」字打五筆怎麼打

6樓:火影佐助

「翀」音chōng,五筆86版和98版的打法都是nkhh這個字是生僻字,所以王碼五筆輸入法只支援gb2312字符集,打不出這個字。至少要求要支援gbk擴充套件字符集(或者支援更大的gb13080大字符集,或最大的unicode字符集)的五筆輸入法才打得出這個字。例如海峰五筆或極點五筆。

例如海峰五筆:

先開啟unicode超大字符集

2.輸入這個字。

(1).海峰五筆(86版)

(2).海峰五筆(98版)

7樓:**ile極度冰點

翀 nkhh

注意:用五筆時檢索字符集選擇gbk。(用右健點選輸入法條--設定--點gbk--確定)

8樓:匿名使用者

nkhh

不過一般的五筆輸入法是打不出來的,我用的萬能五筆可以打翀

翀五筆怎麼打

9樓:五筆使用者

翀,五筆編碼nkhh。

這是一個生闢字,要打出這個字,你的五筆輸入法要開啟gbk字元。我用的是**五筆,按數字1前面的「丶」鍵,可以開啟臨時生闢字功能,然後輸入nkhh就可以打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翀,不怎麼難打,會拆就會打。學五筆,不要去學這個字怎麼去按,要去學這種字怎麼去拆。翀,五筆編碼nkhh。

11樓:匿名使用者

翀:nkhh

使用gbk字元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全拼可打,「uyuzhong」

翀的五筆怎麼打字

13樓:差一點啦

翀 五筆編碼:nkhh

一般五筆打不出這個字,可以用加強版打。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不常用字,一般五筆編碼庫中沒有。

按照編碼規則它的編碼應該是nkhh

15樓:心沐浴在陽光下

五 筆: nkhh

拼 音 :chōng

部 首 :羽

筆 畫 :10

五 行 :火

基本釋義 :

向上直飛,相當於「衝」:「鵠飛舉萬里,一飛~昊蒼。」

16樓:匿名使用者

翀的五筆:

nkhh

翀讀音:

[chōng]

釋義:向上直飛,相當於「衝」 :「鵠飛舉萬里,一飛~昊蒼。」

翀字五筆怎麼打

17樓:匿名使用者

翀五筆:

nkhh

[拼音] [chōng]

[釋義] 向上直飛,相當於「衝」:「鵠飛舉萬里,一飛~昊蒼。」

翀五筆怎麼打

18樓:匿名使用者

翀 nkhh

羽 n口 k

丨 h末筆 豎,左右結構,識別碼取 h

極點五筆編碼

翀 這個字怎麼讀,打86的五筆怎麼打

翀chong nkhh 翀 音ch ng,五筆86版和98版的打法都是nkhh這個字是生僻字,所以王碼五筆輸入法回只支援gb2312字符集,打答不出這個字。至少要求要支援gbk大字符集的五筆 或者支援更大的unicode字符集 才打得出這個字。例如海峰五筆或極點五筆。海峰五筆 86版字根 海峰五筆 ...

字五筆怎麼打? 五筆怎麼打?

1樓 誠信為本 擴充套件 b 區字,現有輸入法打不出。x bce process image 2fresize 2cm lfit 2cw 600 2ch 800 2climit 1 2fquality 2cq 85 2fformat 2cf auto esrc https com 29381f30e92...

淺五筆怎樣打,淺字五筆 淺字用五筆怎麼打

淺五筆輸入 igay 淺拼音 qi n ji n,部首 氵部,部外筆畫 5畫,總筆畫 8畫 五筆86 igt,五筆98 igay,倉頡 eij,鄭碼 vhm四角 33150,結構 左右,電碼 3239,區位 3919釋義 一 淺qi n 從表面到底或外面到裡面距離小的,與 深 相對。二 淺ji 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