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和諧社會,有你有我為主題寫作文

2021-05-21 13:52:08 字數 630 閱讀 6694

1樓:霹靂奮鬥

我和你,心連心,同住地球村……」這首《我和你》已經成為當今非常流行的歌曲了。每個人都會哼一兩句,因為它象徵著中國奧運會申辦成功了,也講述了一份動物沒有的情感——友誼。

我們初次見面時,你由媽媽領著進了家門,我抱著你高興的叫著,從此你便融入了我的生活。睡覺時,你悄悄來到我的夢中,向我招手,給我講故事。這些,你都忘了嗎?我還記得呢!

我傷心時,回到房間,第一眼見到的便是你,摟著你,把滿腹委屈告訴你。你用眼睛告訴我,別灰心,樂觀點!我便不哭了,擦乾眼淚,傲然面對世界!你默默的注視著我,給我力量,讓我重拾信心。

我生氣時,怒氣衝衝地回到房間,第一眼見到的又是你,無辜的你,此刻卻成了我的「出氣筒」。我把你狠狠摔在地上,你委屈又擔心的看著我,我心軟了,把你抱回去,給你揉揉這,揉揉那,憤怒也跑到九霄雲外去了。

當我興高采烈的時候,重回房間,第一個見到的還是你,我高興的給你講我的快樂。你洗耳恭聽,也露出愉快的笑容,童稚的我對你充滿了感激。

我漸漸長大,無意中看到你依舊溫柔的眼神,便憶起我美好的童年……每每這時,我都會再次親切的抱著你,給你講我的喜怒哀樂,成長的煩惱。童年永遠不會回來了,但你將永遠陪伴在我身邊……

十年八年之後,《我和你》這首歌會被我遺忘,但是,我和你在一起的愉快童年將深深烙在我的腦海裡。

以「熱愛和平」為主題寫作文,以「熱愛和平」為主題寫一篇作文

當日本侵略者的步伐踏上中華大地,那八年多的抗戰使得民不聊生,到處都有飢餓和死亡 當南京大 毫不留情地發生,我們看到的是無辜百姓的屍體到處皆是,血流成河 當納粹黨在集中營裡實施暴行,我們聽到痛苦的呼喊,絕望的祈禱 當世界大戰爆發,硝煙瀰漫在原來幸福安定的土地上,死神和悲痛一起佔據了人們的心 這些雖是已...

以幸福為主題寫作文,以幸福為主題寫一篇作文

幸福是糖果的甜美,令人陶醉 幸福是蘭花的香氣,沁人心脾 幸福是迎面的清風,能吹來落葉,也能吹走沙礫,能在廣闊的大海吹蕩起一波漣漪,也能拂走心中不愉快的感覺。原來,幸福可以很簡單 全家人一起自由生活的情景時,心裡就自然會想,他們多麼幸福。幸福是親情的陪伴。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包含了母親對遊子的關愛...

請以愛為主題寫作文,請以愛為主題寫一篇作文600字

愛的教育 這本書是意 大利作家亞米契斯的傑作。在這紛紜的世界裡,愛究竟是什麼?母愛又是什麼?帶著這個思考,我與一個義大利小學生一起跋涉,去探詢那個未知的答案。當翻開這本書,並把它看完後,才發現它就是一臺心靈的過濾器。我的心受到了衝擊,沉澱了,純淨了,清澈了 此時此刻,我的內心仍舊無法平靜。愛能將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