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春天為主題寫作文兒,以春天為主題寫一篇作文兒。

2021-03-20 01:05:28 字數 3919 閱讀 1979

1樓:武夷山大道

春天,天氣轉暖,萬物復甦;春天,耕耘播種,充滿希望。請走進春姑娘的懷抱吧!

春天,田野裡一片繁忙的景象!在炎熱的太陽下,一群群勤勞的農民伯伯貓著腰,弓著背,熟練地插下那一株株幼小的秧苗,灑下一粒粒希望的生命種子。再看那邊,一頭頭肥壯的牛正歡快地拉著犁、唱著歌,好象在歡迎春天的到來!

春雨來了。春雨是春天的「樂隊」,「沙,沙……」它流進田裡,田裡的秧苗一下子就挺直了腰;黃花菜顯得更有精神……農民伯伯站在屋簷下,望著田地笑,眼前彷彿出現一派豐收的景象!

回遠處望去,田野裡只有黃澄澄的油菜花,綠油油的秧苗,單調極了。忽然一陣微風吹來,秧苗搖搖晃晃中露出了一點紅,一點黃,一點藍……走近一看,噢,原來是田野裡小路邊的野花。那花白得像雪,紅得像火……大概由於剛下過春雨吧,花姑娘像是洗了一次痛痛快快的澡,洗掉了身上的汙點,好鮮豔啊!

而且還發出一陣陣淡淡的清香,引來了一群翩翩起舞的蝴蝶姑娘,招來了一隊隊勤勞的蜜蜂,發出一陣集市上的喧譁。使光彩奪目的春天有增添了幾分生趣!

請你走進春天吧,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聽,用鼻子去聞,用心靈去感受美好的春天!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之計於春春天來了,萬物復甦,一切都充滿了活力,特別是在剛剛睡醒的早晨。那甦醒的感覺便油然而生。清晨,背起了書包,走在上學的路上。

春風拂過我的臉頰,暖暖的。它輕悄悄地喚醒了柳枝,柳枝高興起來了,歡快地擺動起自己的枝條,似乎在溫柔地梳理自己的髮辮,笑迎春天一樣。春花像小姑娘,用花枝招展的笑容溼潤了嫩綠的小草。

春花盡情展現著自己的美麗,在陽光下吮吸著甘霖,用鮮豔欲滴的色彩,勾畫了那嫩芽,芽兒被花兒喚醒,她聞到了花兒的鮮香,竟情不自禁的努力鑽出了泥土。露出了的芽兒與鮮花相呼應。花兒看到這,臉上綻開了笑容,她更美了。

小水滴看見了,不由得高興起來了。它伏在春花上,盡情的享受春花的香味,鮮花嬌豔欲滴,水珠晶瑩。在陽光下形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小水珠還沒來得及盡情釋放自己的光彩,太陽公公便整裝待發的升了起來。太陽公公用自己的光芒普照了大地,一切都便有活力起來。大家都在向太陽問好。

這時小水珠變得煩躁不安,它被太陽征服了,她漸漸地越來越小了,她是在不忍心離開花朵,因為她太美了。但還沒等它看上花兒最後一面,就變成了水蒸氣。「我明天還會再來的!

」說完,便消失了。太陽和大家在一起沐浴著春天的到來。小草和鮮花在一起歡唱歌曲,柳枝在展現舞姿。

遠處的山峰也變得開朗起來,不在鐵青著臉了。潺潺的流水聲也越來越動聽了。我走到學校,坐在教室裡,拿出課本大聲朗讀:

「一年之計於春」。

3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很美春天大地萬物甦醒小燕子紛紛地從南方飛回來了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山上的積雪,融化了匯成小溪農民伯伯在菜園裡種菜的小蜜蜂也開始採蜜的小鳥,站在枝頭上唱著歡樂的歌爾冬眠的小動物醒了開始迎接新的春天的來臨,風一吹喜歡個個都發出相為春天就像一幅畫啊,春天好美。

寫一篇以「春天"為主題的作文400字

4樓:娜莉

冬天過去了,我們又迎來了美麗的春天。

春天真美啊!河邊的柳樹姑娘起床了,她伸了伸懶腰,一陣微風吹過,柳樹姑娘梳起了自己的長辮子,天上下起了濛濛細雨,好像在給柳樹洗澡,雨停了,小柳絮被春風吹拂飛到天空,真美啊!

院子裡,迎春花也醒來了,黃黃的迎春花吹起了小喇叭,好像在說「春天來了!」一朵朵的桃花綻開了笑臉,像女孩子的臉,這美麗的桃花給院子增添了許多生機,桃花的顏色有很多,有的是玫紅的,有的是粉紅的,還有的是雪白的。更讓人喜歡的是油菜花,遠看就像鋪上了無邊無際的黃地毯!

花兒開得熱鬧,蜜蜂就更熱鬧了。一隻只小蜜蜂,一邊在和花跳舞,一邊在採蜜。蝴蝶也過來比美了,他和小蜜蜂一起玩耍。

春天是播種的季節,農民戴著草帽,一起來播種,春天也是一個快樂的季節,小朋友放飛著風箏,他們放飛了自己的遠大理想。

春天真美啊!

以「春天」為主題寫一篇作文,題目自擬,題目要吸引人。範文

5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春天

皚皚白雪的冬天漸漸離去,春天來了, 我們到郊外去尋找春天。

我們來到公園,看見迎春花已經露出了花骨朵兒,像是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不肯露出臉蛋兒。玫瑰花的花瓣也慢慢地張開了。桃花看見姐姐們都「起床了」,它也連忙地「起床了」。

一會兒,天空中下起了濛濛細雨,像是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天當然也少不了放風箏,公園裡的孩子們放的風箏很高很高,有的像飛機、有的像老鷹、還有的像小魚。春天還給樹換了一件新衣裳,讓樹更加快樂些,也不會覺得自己很醜。原來春天在這裡……

我們來到了樹林,柳樹已經長出了小小的嫩芽兒,微風拂過,柳樹翩翩起舞,像是個小女孩在跳舞,高大的松樹像強壯的勇士守護著樹林,好像伸了伸懶腰說:「春天來了!我也該『工作了』。

」楓樹搖著它美麗的「頭髮」像在得意揚揚地說:「看我漂亮吧?」小草也從土裡鑽了出來,露出了嫩綠的「小腦袋」,輕輕地搖著自己,像在說:

「春天來了,我要快快長大,要成為一個又大又高的『大』草」。小草還和大樹玩起了捉迷藏呢!

以春天為話題寫一篇600字的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豔的春裝;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春天真的來了,在池塘裡,在田野上,在天空中,到處都煥發著勃勃生機。大自然的景色也變得豐富多彩起來。晴天裡,暖洋洋的陽光照在身上,軟綿綿的春風拂在臉上,既溫暖又舒服:

在下雨天,時不時炸響一陣陣春雷,既驚險又刺激。

春天的景色太美了,春天裡人們的心情更美。佝僂了整整一個冬季的腰板挺直了,歡快的笑臉充滿著希望。公園裡又熱鬧起來了,照相的青年人,釣魚的老人,捕捉昆蟲的小朋友,一個個陶醉在大自然的懷抱裡,流連忘返。

春天裡人們更忙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

你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來來往往地穿梭著忙碌的身影,鄉村的田地裡,農民們在播灑著希望的種子。教室的牆壁上貼著新學期的課表,一本本新書中,有好多好多的知識果實等待著我們去採擷。

我熱愛春天,我喜歡聞到花兒的芳香,看到大樹的新綠,聽到小烏的歡唱。我熱愛春天,因為春天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新的希望!

以感謝為主題寫一篇作文400字

7樓:糖糖77兮兮

第二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與你同路,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每當我聽到這首歌,心中就會感到激情澎湃,無比親切。是啊,感恩,一個多麼令人熟悉的字眼。

但是,又有多少人真正做到感恩呢? 曾經聽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個青年去一家大公司應聘工作,他帶著自己的簡歷來到老闆面前。

老闆看了他的簡歷後,嘴角勾起了一絲笑容。隨之問的一個問題令這位青年大吃一驚:「你給你的母親洗過腳嗎?

」青年很茫然,如實的搖了搖頭。老闆嚴肅起來,說:「你現在就回去,給你的母親洗一次腳,明天在來。

」青年百思不得其解,但也只好照辦了。他回到家裡,打了一盆水,便要給母親洗腳。母親被他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給震住了,眼角溢位了淚水。

當青年把母親的雙腳浸在水中,他清楚的看到了一雙滿是裂痕的腳,他一下子什麼都明白了……第二天,他又一次來到老闆面前,老闆還沒開口問他,他就鄭重的對老闆說:「老闆,謝謝你!我終於明白了:

一個人要懂得感恩。」老闆聽了,笑著說:「年輕人,你被聘用了,一個真正懂得感恩的人,才是我們公司所缺少的人才!

」由此看來,懂得感恩是多麼重要,一個人只有懂得感恩,才是一個完整的人,一個有思想、有抱負、有愛心的人。 其實,感恩也就在我們身邊。每到父親節、母親節,許多孩子都會為自己的父母送上節日的祝福;每到教師節,學生們都會捧著一束鮮花,送給老師。

這些,難道不是感恩嗎?有些時候,感恩是在不經意間流露出來的,它是任何東西也無法衡量的。一句輕聲的問候,一被熱乎乎的茶都在詮釋著感恩。

朋友,讓我們做一個懂得感恩的人。在收穫恩惠的時候付出一些,這樣我們會更快樂。

以「熱愛和平」為主題寫作文,以「熱愛和平」為主題寫一篇作文

當日本侵略者的步伐踏上中華大地,那八年多的抗戰使得民不聊生,到處都有飢餓和死亡 當南京大 毫不留情地發生,我們看到的是無辜百姓的屍體到處皆是,血流成河 當納粹黨在集中營裡實施暴行,我們聽到痛苦的呼喊,絕望的祈禱 當世界大戰爆發,硝煙瀰漫在原來幸福安定的土地上,死神和悲痛一起佔據了人們的心 這些雖是已...

以幸福為主題寫作文,以幸福為主題寫一篇作文

幸福是糖果的甜美,令人陶醉 幸福是蘭花的香氣,沁人心脾 幸福是迎面的清風,能吹來落葉,也能吹走沙礫,能在廣闊的大海吹蕩起一波漣漪,也能拂走心中不愉快的感覺。原來,幸福可以很簡單 全家人一起自由生活的情景時,心裡就自然會想,他們多麼幸福。幸福是親情的陪伴。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包含了母親對遊子的關愛...

以春天為主題的詩歌以春天為主題寫一篇詩歌

落葉抖去寒冬的料峭 微風送來春的企盼 你就是那溫潤的雨滴 給大地送來勃勃生機 燕子戲耍在柳條下 小草也鑽出泥土觀望 路邊的野花 正向我這個迷途者指引方向 你看前路是啟程的風帆 前行是夢想的天堂 你是我人生嚴苛的良師 也是我生活溫馨的益友 當我走在夜幕的迷霧中 孤單,彷徨 是那遠方閃爍的燈塔 給我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