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型別相等麼,為什麼

2021-03-19 18:20:45 字數 381 閱讀 36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等,前者是array型別。c#裡這樣申明陣列會派生一個繼承自array類的類!。

後者是ilist泛型介面。

但是:employees is ilist,這裡的is是運算子,因為派生自array類的類繼承了ilist介面!。

所以employees可以轉換為ilist,然後進行函式呼叫。

當然這裡public void sort(ilistsortarray, func***parison);是一個泛型方法。呼叫時t被自動識別為employee。

例如:inte***ce a

class b:a }

static void myfunc(a a)static void main()

為什麼這兩個會相等,為什麼這兩個相等?

cosa cos a,與 cos a是不可能相等的,前者不小於0,後者不大於0,只有一種情況才會相等,那就是cosa 0的情況下才會相等。這個得看角是多少度哦,如果使得餘弦值為0的話,等式成立,反之則不然 這兩個不會相等,第一個是等於cosx的平方 第二個是 cosx的平方 差了一個符號,不會相等。...

高數定積分的問題,為什麼這兩個相等

注意 積分變數是t,f x 相對於t是常數,所以圖中的等式成立 積分變數是t,被積函式f x 與t無關,所以被積函式是個常數,f x 可提取出去,所以積分值就是f x x a 了。高數定積分為什麼能這樣定義,這兩個式子為什麼相等,書上根本就沒說,就說是記作相等,可是兩者確實相等 這個是高數積分的定義...

在微分方程中為什麼這兩個式子相等,那麼它們的積分也相等呢

dy dx 2xy 1 分離變抄量.為解微襲分方程 dy y 2xdx.兩邊積分.可得bai 不同的表達形式 du形式1 1 y x c.y x 的隱函式 zhi關係 dao 形式2 y 1 x c y x 的顯函式關係 兩種形式是等價的 是可以互推的 表達的是一個函式。形式1 2都是微分方程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