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a的絕對值等於負a,a一定是什麼數

2021-05-28 08:11:01 字數 2467 閱讀 1768

1樓:匿名使用者

由|a|=-a,

由絕對值的定義,a一定小於或者等於0,

即a≤0,一定是非正數(可以等於0)。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弄清絕對值的概念:絕對值是正數。負a為正,則a為負。

3樓:匿名使用者

負數,因為負數的絕對值等於它的相反數

若a的絕對值等於負a,那麼a是什麼數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a的絕對值等於a,那麼a是肯定大於等於0的

因為a的絕對值等於負a,那麼a肯定是小於0的,也因為0等於負0(正負數都是它本身)

所以a的絕對值等於負a,那麼a肯定是一個非正數,因為絕對值算出來咋子都是一個正數,又因為0的絕對值也是它本身,所以說,a是一個非正數。

5樓:紫苑小薇

選c因為a的絕對值是大於等於0,那麼-a也是大於等於0,也就是說a小於等於0,所以a是非正數

6樓:為丹痴等一世

由|a|=-a,由絕對值的定義,a一定小於或者等於0,即a≤0,一定是非正數(可以等於0)。

絕對值是指一個數在 數軸上所對應點到原點的 距離叫做這個數的絕對值,絕對值用「 | |」來表示。|b-a|或|a-b|表示數軸上表示a的點和表示b的點的距離。 (零絕對值0)。

7樓:匿名使用者

c,因為a的絕對值,等於負a的話,那麼a就是零和正數

若a的絕對值等於負a,那麼a是什麼數?

8樓:為丹痴等一世

由|a|=-a,由

絕對值的定義,a一定小於或者等於0,即a≤0,一定是非正數(可以等於0)。

絕對值是指一個數在 數軸上所對應點到原點的 距離叫做這個數的絕對值,絕對值用「 | |」來表示。|b-a|或|a-b|表示數軸上表示a的點和表示b的點的距離。 (零絕對值0)。

9樓:匿名使用者

等於或小於零的數,但一般來說,零沒有正負之分,所以我們可以填負數

若絕對值a等於負a,則a一定是什麼數?

10樓:強文

一定是 非正數!!!

11樓:靜靜的吖

一定為非正數.或者說一定為小等於零的數

12樓:匿名使用者

解:由題意知:-a=|a|,但|a|≥0,所以-a=|a|≥0

即:-a≥0

解這個不等式得:a≤0,

所以a是非正數。或者說是負數和0。

13樓:手機使用者

非負數,也就是負數和0

若a的絕對值等於負a,則a一定是什麼?為什麼

14樓:遊俠

a一定是非正數。

如果a為正數,如a=1,則絕對值為1,不等於-a,如果a為0,則絕對值為0,等於-a,如果a為負數,如a=-1,則絕對值為1,等於-a。

非負數(正數和0)的絕對值是它本身,非正數(負數)的絕對值是它的相反數。

實數a的絕對值永遠是非負數。互為相反數的兩個數的絕對值相等,因為在數軸上它們到原點的距離相等。若a為正數,則滿足的x有兩個值±a。

擴充套件資料絕對值的性質

1、任何有理數的絕對值都是大於或等於0的數,這是絕對值的非負性。

2、絕對值等於0的數只有一個,就是0。

3、絕對值等於同一個正數的數有兩種,這兩個數互為相反數或相等。

4、互為相反數的兩個數的絕對值相等。

5、正數的絕對值是它本身。

6、負數的絕對值是它的相反數。

7、0的絕對值是0。

15樓:快樂無限

若a的絕對值等於負a,則a一定是小於或等於0.

因為負數的絕對值等於它的相反數,0的絕對值等於0。

希望能幫到你!

16樓:鈕風忻方雅

a是負數或者0,因為負數的絕對值等於它的相反數,0的絕對值等於0.

17樓:天堂蜘蛛

a一定是非負數,即0和正整數

18樓:000天下000無雙

0,絕對值只能是正數和0

a的絕對值等於負a時,a是什麼數?

19樓:匿名使用者

a的絕對值等於負a時,a是負數或零。

20樓:

∵|a|=-a,

∴a≤0。

21樓:time朦朧

a是非正數即a小於等於0

22樓:彡擱淺灬兮沫

a是負數。 因為負數的絕對值等於它的相反數。

負根號三的絕對值等於多少,X的絕對值等於多少,負X的絕對值等於多少。

1 3 3 2 3 3 x的絕對值等於多少,負x的絕對值等於多少。只要記住絕對值大於等於0即可。即 x x 大於等於0。那麼在絕對值的時候。當x 0時,x x x。而當x 0時,x x x。絕對值是指一個數在數軸上所對應點到原點的距離,用 來表示。b a 或 a b 表示數軸上表示a的點和表示b的點...

x的絕對值等於負x求x的值,X的絕對值等於多少,負X的絕對值等於多少。

x 0 負數的絕對值是它的相反數 正數的絕對值是它本身 零的絕對值還是0 由題意得一個數的絕對值 它的相反數 0 0,滿足幽囚 當x 0時有 x x同樣滿足要求所以以解集是x 0 x為非正數,即零和負數均可x 0 xl x x 0或x 0 x的絕對值等於多少,負x的絕對值等於多少。只要記住絕對值大於...

您好,請問絕對值裡面不是一定是正數嗎,那 是什麼意思呢

絕對值就是數到0的距離,絕對值內可以不是負數,但絕對值結果不能是負數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絕對值和相反數是兩個概念負數和0的絕對值就是它們的相反數,而正數的絕對值還是它本身 舉例 1的絕對值是1,1的相反數是 1 1的絕對值是1,1的相反數是10的絕對值是0,0的相反數是0 解析 規定,a 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