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龍頭春遊作文,老龍頭春遊作文

2021-03-19 18:18:58 字數 2515 閱讀 3068

1樓:匿名使用者

老 龍 頭

今天是去北戴河的第三天,今天我們去老龍頭,老龍頭是長城的海上起點,修建老龍頭的人都非常有智慧、創造力,會想到把長城的一半修在海上。

一座高大的城樓矗立在大海邊,這就是老龍頭。

進了老龍頭大門,我們就看見了許多茅房,這是古代的士兵住的地方。我們還參觀了牢房、戰車最讓我驚訝的是一口很大的鍋,是戰士們自己做的,也很方便。還一個八卦迷宮陣呢!

啊!終於爬到老龍頭的最高點了!上面有個大炮和各種兵器。

站在城頭**大海,海上的風吹去我身邊的熱氣,非常涼爽,往前撲看大海一望無際。我還不敢站呢!是奶奶鼓勵我,大膽去看。

海上巨浪就像一匹匹白馬在海上賓士,我望著飛奔的巨浪,彷彿看見古代士兵騎馬上戰場。

呀!老龍頭非常雄偉,中華民族更偉大,創造了人間奇蹟。

遊老龍頭作文45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們來到了山海關的老龍頭,那裡是萬里長城的源頭。以前我在書上看到過長城的**和資料,卻從未見過它的真面目。現在我終於看見它了,那可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偉大建築,也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驕傲與象徵哪!

遠望長城的源頭,那可是真的和龍的頭部很像的,就像一條巨龍在喝水!怪不得把那稱為老龍頭呢!我們登上老龍頭,望出去就是一望無際的大海,一塊塊礁石星羅棋佈,映襯著波光粼粼的海面,像銀河中的繁星點點。

龍頭頂上有一個名叫澄海樓的亭子,這可是個觀景的好地方:正看渤海,美;背觀山嶺,峻;四面八方好景緻!

我們沿著城牆往上爬,一塊大石碑展現在我們眼前,上面刻著「不到長城非好漢」七個大字,我高興極了,因為我也成為一個好漢了,我馬上衝上去站在石碑旁拍照留影。我邊走邊看著蜿蜒曲折的長城,感嘆著造這個長城是多麼不容易。爸爸告訴我古代秦始皇為了建造這個長城,經常抓身強力壯的男子去建造,不知道犧牲了多少人!

最後我們來到了寫著「天下第一關」的樓臺前,在那裡望出去,可以看清長城盤繞在崇山峻嶺之間,很是雄偉壯觀!

真正看過長城之後,才讓我真實地感受到了我們古代勞動人民的智慧和力量!

很高興為您解答有用請採納

寫老龍頭海灘的作文(3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暑假,我們一家去了山海關老龍頭。你們一定不知道老龍頭是哪吧!老龍頭就是長城的開頭,龍頭延伸至水裡。

龍頭城下,有諸葛亮的八卦陣。這個八卦陣,我想都沒想就輕鬆破了。我自稱是小宇巧破八卦陣。破陣法就是一從入口進去,看見一堵牆就翻過去,不拐彎,就這樣我破了諸葛亮的八卦陣。

原來,這八卦陣裡面是迷宮,很難進去,就算進去了,也很難出來。所以,他們故意把牆設低點,就算迷路了,也照樣翻出來。

還有士兵煮粥用的大鍋,別說粥,就是人進去也未必能出來。

我們爬上了龍頭,下面是一望無際的大海。

我登上了長城的龍頭,我真想從龍頭上一直爬到龍尾啊!( 文章閱讀網:****sanwen.*** )

長城真是太偉大了,修築長城的人們啊,我真感激你們。

是哪吧!老龍頭就是長城的開頭,龍頭延伸至水裡。

龍頭城下,有諸葛亮的八卦陣。這個八卦陣,我想都沒想就輕鬆破了。我自稱是小宇巧破八卦陣。破陣法就是一從入口進去,看見一堵牆就翻過去,不拐彎,就這樣我破了諸葛亮的八卦陣。

原來,這八卦陣裡面是迷宮,很難進去,就算進去了,也很難出來。所以,他們故意把牆設低點,就算迷路了,也照樣翻出來。

還有士兵煮粥用的大鍋,別說粥,就是人進去也未必能出來。

我們爬上了龍頭,下面是一望無際的大海。

我登上了長城的龍頭,我真想從龍頭上一直爬到龍尾啊!

長城真是太偉大了,修築長城的人們啊,我真感激你們。

寫秦皇島老龍頭的美景600字作文

4樓:丨四季甜橙丨

老龍頭景區 自身形成半島伸入渤海之中,是長城入海處,也就是長城的尾點。明萬曆年間,戚繼光在這裡修築了高3 丈的入海石城,後來石城坍塌,但人們還可以看到浸泡在海水裡的巨大花崗岩基石。優越的地理形勢,加上精心建造的軍事防禦工程,構成了老龍頭這座名副其實

老龍頭景區

的海陸軍事要塞。是明代長城的東部起點,萬里長城從這裡入海。也是從這裡開始透迄西去,跨越崇山峻嶺、河川沙漠,直奔大西北。

一登上老龍頭,面對波濤洶湧、雲水蒼茫的大海,可以飽覽這獨有的海上長城雄姿;縱目澄海樓,又能欣賞「長城萬里跨龍頭,縱目憑欄更上樓,大風吹日雲奔合,巨浪排空雪怒浮」的壯麗景象。

萬里長城猶如一條巨龍,其龍頭伸於渤海之中掀浪戲水,人們俗稱此地為「老龍頭」,老龍頭位於山海關城南約5公里處,是明萬里長城軍事防禦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山海關景區的重要景點。

難忘的老龍頭綜合實踐的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活好像五彩繽紛的萬花筒一樣,多姿多彩。在這段多姿多彩的小學生活中,我們上過許多有趣的課,搞過許多有趣的活動,但最使我難忘的是一次語文綜合實踐活動——班幹部述職報告會。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班的同學陳瑾大步流星地走上講臺宣佈:

「同學們,大家都知道,這個學期,我們班實行了班幹輪值制。許多同學都在這種制度中體會到做班乾的酸甜苦辣,下面,讓我們讓這些同學講一下自己的體會吧!」

星期四老龍頭景區作文,星期四老龍頭景區250字作文

秦皇島旅遊的第二天,我們去了著名的山海關。我們先到了老龍頭景區,進門專後,我們先參屬觀了古代的兵營,看到了很多奇怪的刀 劍還有大炮,據說這些都是明代打仗時用的兵器。緊接著,我們沿著長城一樣的通道,一直走到了海邊。原來這就是老龍頭,是長城入海的地方。別的長城都建在陸地和山嶺上,只有這裡是建在海邊。參觀...

作文春遊怎麼寫,寫春遊的作文怎麼寫

正好前幾天我的學生要寫,你看這個行嗎?春遊可以是遊園,踏青,登山等。主要是寫春天景色!寫春遊的作文怎麼寫 方法一 作文的開頭要注意時間地點人物,抓住關鍵的事 件。可以突出描寫春遊當中印象比較深刻的事件或者非常有趣的事件。要知道,春遊作文不可或缺的是對景色的描寫,在作文的首段最好是有對景色的描寫和讚美...

作文春遊1000,長隆春遊作文1000字

春天,是一個萬物復甦的季節,它帶著蓬勃的生機來到人間。就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學校組織了一次春遊活動,讓我們盡情地投入到大自然的懷抱中,感受春姑娘的到來。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了百萬葵園。進門後,同學們就開始自由活動了。小豬賽跑場裡,一隻只活蹦亂跳的小豬把組員們的目光吸引住了,大家都不約而...